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8: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2011年,天津卫视斥资上千万重金打造中国电视综艺史上最强的明星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节目主旨“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届时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刘德华、王菲等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聚天津卫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巨星模仿风暴。

  为了网罗全球模仿达人,《王者归来》将在北美、欧洲设立海外报名,同时分设三大网络报名区,报名选手将不设任何门槛,每一个巨星模仿者都将接受神秘嘉宾评委、权威媒体评审、电视观众与网民的评判,最后进入决赛的获胜者将获得全球巡演的表演机会。《王者归来》将在2011年6月份的黄金时间上档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