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8: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3月26日到5月28日我们从天津开始进行《王者归来》的全国巡演活动,我们的音乐巡游大巴将会带着我们的“召集令”去到北京,石家庄,成都,武汉,郑州,济南,沈阳,杭州九个城市,一周一个城市,我们将点燃所到之处的音乐激情,无论你觉得自己长得像,还是唱得像,欢迎你来报名参与,接受层层挑战!

  巡演现场将会在10个城市中的地标性户外广场进行,从所在城市网络报名中优选50名左右参与到现场选拔。巡游现场设置巨星点唱机环节,选手需要用自己的唱功挑战点唱机器。每个城市我们也将会邀请明星嘉宾现场助演,展示明星的模仿功力,并且为我们的选手现场点评。巡演现场还将有互动环节,观众可以即兴报名,现场挑战模仿秀。

  所有优秀的模仿者有机会进入到《王者归来》最终的电视总决赛!你想成为下一个天王巨星吗?想在电视上一展你的模仿功力吗?《王者归来》,期待你的降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