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选拔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9:1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1、选手通过活动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活动栏目组邮箱。

  2、报名选手可通过两种方式接受《王者归来》导演组的选拔,一种是选手直接到活动栏目组所在地(北京)进行面试,另外一种则是参加该活动在全国10座城市进行的路演选拔。

  分别为:北京、天津、成都、武汉、郑州、

  石家庄、沈阳、济南、杭州、广州。

  3、通过选拔入围的选手将接受导演组安排的全面包装及培训,最终分组参加《王者归来》十场电视模仿秀。十场电视模仿秀,每场参加选手为50位,争夺当场的5张晋级金牌。

  4、十场晋级秀结束后,产生出的50位晋级金牌得主,进入《王者归来》最后三场的巅峰之战秀。

  6、三场巅峰之战后,将诞生本年度《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的“新王者巨星”,并获得意外的心动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