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简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7:45  新浪娱乐微博

  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 中国梦想秀》源自英国BBCW频道创全国收视第一的王牌综艺《就在今夜》,是浙江卫视重金购入英国模式版权,巨资打造的一档由明星给平民惊喜、帮平民圆梦的大型公益活动,于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1:21分盛大播出!

  2009年4月,英国BBCW频道在每周六晚黄金时间推出《就在今夜》立刻风靡全英, 很多一线明星等等纷纷加入其中。是什么吸引他们如此投入?正是那些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身上感人的故事和执着的梦想打动了他们。大牌明星甘当绿叶,平民百姓成为红花,节目让无数幸运的观众美梦成真,获得终生难忘的舞台体验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现在,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 中国梦想秀》就是要在全国展开一场由明星帮助平民一起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掀起一场“圆梦”热潮!

  生活中有这样一些小小人物,他们平凡的人生中始终怀揣着不平凡的梦想,他们对某一个明星、对某一首歌、对某一门艺术始终怀着百分百的真诚热爱和美妙憧憬。他们也许曾经经历小小灰心、淡淡沮丧,他们甚至遭遇疾风骤雨、崎岖坎坷,但正是那份不变的热爱和憧憬激励他们相信生活终有一天可以变得更美好……于是,他们始终梦想着有一天能登上舞台,自信满满,成为闪亮主角!《快乐蓝天下 中国梦想秀》就是给到平民一个最华丽的舞台,与明星们一起帮助平凡的他们圆一个不平凡的梦想!

  比如说有这样一些故事:

  来自四川达州市渠县临巴镇的徐荣涓,自小便喜欢舞蹈,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像杨丽萍那样的舞蹈家。2003年,徐荣涓顺利考上 了内江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系,一家人欢欣鼓舞,而徐荣涓也觉得自己终于离舞蹈梦想越来越近了。终于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徐荣涓第一学期就取得了声乐第一名,舞蹈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她和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舞蹈《牧歌》在内江市舞蹈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傲雪》在四川师范大学2004年舞蹈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可是,命运却在2005年10月5日这天发生了转变。一次舞蹈课徐荣涓突然晕倒,被送进医院检查之后,被诊断为“尿毒症晚期”,并随即下了病危通知书。她知道,舞蹈的梦想已经离她越来越远了。一度想过轻生的徐荣涓,因为心中的舞蹈梦想还没有实现,而最终接受了母亲的换肾手术。不料手术成功后不久,母亲又查出患有乳腺癌,徐荣涓毅然外出打工救母。

  如今,徐荣涓在镇上开起了舞蹈培训班,教孩子们跳舞,她说要把自己的舞蹈梦想传递给了孩子们。

  张玉霞目前在台北淡水做街头艺人。张玉霞今年35岁,三个月大时她的视神经萎缩导致失明,但她一直没有放弃过歌唱事业,歌龄长达15年。据了解,热爱唱歌的张玉霞也曾经埋怨为何自己没有健全的身体,但后来她选择乐观地面对人生,爸爸和妈妈也相当支持她,陪她去淡水街头走唱。张玉霞模仿邓丽君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现在她成了淡水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王宁是四川音乐学院附中高一的学生,因为家境贫寒,她每年寒暑假都会和爸爸一起走南闯北去卖艺赚取学费。别看她今年才15岁,但是王宁却已经有7年街头卖艺的生涯了。王宁最喜欢的明星是张惠妹。由于家里住的地方没有电视,王宁就在手机里放了很多张惠妹的歌来听。今年寒假在外一个多月,她赚足了学费后还有结余,爸爸为了给女儿一个惊喜和鼓励,特别买了MP3送给她。爸爸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王宁能够考上川音,成为一个有艺术修养的人。

  《快乐蓝天下 中国梦想秀》就是给这样的人搭建一个圆梦的舞台,我们的公益活动并不体现在物质上,而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进行一场精神慈善,甘当绿叶的明星给予这些人的是一种精神的力量,人文的关怀,而这种力量和关怀将燃起他们对生活的激情,甚至改变他们的人生!

  以下,是给明星的邀请函——

  浙江卫视诚邀各位明星加入到这场公益活动中来,您可以与平民同唱一首歌,当然,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为他们伴奏、伴舞、或者是上一堂音乐课,您可以用独创的方式与平民一起完成一个奇妙的舞台呈现!

  如果您加入这个活动,您需要给到的工作时间是:一、与平民沟通、合练,拍摄VCR,大约需要4—6小时的时间。二、节目录制约2—3小时,您需要完成与平民的互动和合演,当然,节目也会根据您的宣传需要设立明星访谈以及单独录制明星歌舞(可以打新歌)。

  目前已获邀加入《快乐蓝天下 中国梦想秀》公益活动的明星有:陈奕迅、孙燕姿、蔡依林、古巨基、赵雅芝、叶童、James Brown、Eagels。

  大明星甘当绿叶,成就平民梦想舞台!浙江卫视大型公益活动《快乐蓝天下 中国梦想秀》诚邀您一起用爱成就梦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