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父母》升级版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节目类型:全国首档老年家庭博弈节目

  主持人:程成、龙星妤

  播出时间:每天中午12:00~12:30

  播出平台:河北卫视

  赛制:《家有父母》全新升级采用家庭对抗赛的模式,一周来自全国各地的8个家庭采取世界杯小组对抗赛模式——两两对决,最终产生复赛晋级家庭角逐周末终极大奖。

  节目单元:

  初赛:周一至周四

  设置“TV大调查”、“家庭运动会”、“家庭连环画”,每个环节都融入了博弈元素,1、“TV大调查”把老年人所关心的问题结合网络调查结果,利用抢答的形式,让回答问题并赢得分数;2、“家庭运动会”是个体力竞技环节,设置有新奇好玩的竞技游戏,考验家庭成员耐力和协作能力,像“弹跳面包机、漂浮乒乓球”广受大家追捧;3、“家庭连环画”家庭成员针对主持人给出的成语,通过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让其中一个成员猜成语,这个环节不仅考验家庭成员配合的默契程度,还需要博弈的技巧,这个环节是分数落后的团队咸鱼翻身的好机会,每组家庭需要压上同等或少于当场累计的分数,赢则加上相应分数,输则减去相应分数。

  复赛:周五至周六

  竞技游戏更加劲爆,像“暗夜爆破”家庭成员穿上青蛙服,头戴眼罩,抹黑前行寻找爆破点,对方成员加以干扰,紧张激烈、搞笑氛围十足;升级版的“大声才会赢”老爸老妈喊出多年的心声;“健康2选1”则把老年人关心的健康养生营养的问题融入赛制。“记忆大考验”依然是压分环节,比赛可能会在这个环节出现意想不到的结果。

  决赛:周日

  板块升级,游戏升级,“大家一齐猜”新奇物品, “一气贯通”,“100秒不NG”,两组家庭强强对抗,更多精彩,更多大奖,劲爆全场,周末奉上“幸福大赢家”冠军冲击额外大奖“5000元幸福基金”,冠军团队武装上脚蹼、手套摘取“幸福奖牌”抢拿“豆浆机、足疗器……”“5000元幸福基金”戳手可得,试试你的手气吧!

  奖品:周一至周六,开心金字塔奖品海量派送,而且每天升级,周日万元大奖:空调、洗衣机、冰箱、彩电、热水器等四大件成套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