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同方联合影业集团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44  新浪娱乐

  同方联合影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同方联合影业)是以电影和电视剧开发制作为核心业务,以演艺经纪、影视教育、电影院线、跨媒体传播、影视广告以及影视衍生品等全产品链的文化产业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优秀的专业团队,广泛的合作资源,加之追求精品的经营理念,务实高效的管理体系,形成了同方联合影业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同方联合影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下设五个子公司即杭州同方联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联合数字新媒体公司、杭州同方联合院线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联合影视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共计5000万元,集团合计注册资本金1个亿。

  公司迈进影视文化行业以来,致力于公司管理团队组建,积极开拓市场发展业务,已签约并筹拍《极品妈妈》、《如临大敌》、《枭雄》、《军校的那些花儿》等4部电视剧,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并将陆续投拍一系列电视剧及电影。公司计划每年投资2亿元人民币左右,形成年产8部电视剧和2部电影的能力,并把作品质量作为公司的生命线,努力为市场提供影视文化精品,为时代留下人民认可的传世经典。

  目前已签订战略伙伴:新浪网、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