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欢乐汇”将联手华泰汽车 打造卓越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7:07  新浪娱乐
欢乐汇将联手华泰汽车打造卓越品质 欢乐汇将联手华泰汽车打造卓越品质
欢乐汇将联手华泰汽车打造卓越品质 欢乐汇将联手华泰汽车打造卓越品质
欢乐汇将联手华泰汽车打造卓越品质 欢乐汇将联手华泰汽车打造卓越品质

  文艺与科技并驾,科技与汽车之间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2011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将联手华泰汽车,一通打造文艺与科技同汽车的互联盛会。此次活动于4月2日在京召开,百余位导演和百余位明星将盛装出席。

  华泰B11成商务轿车的首选

  如今,高油价时代已经悄然来临,互联网也早已成为人们离不开的一种生活方式,这两项看似不相及的事情却不得不成为一个商务人士选车的考虑因素。因为,科技可以将省油环保的绿色理念与3G智能生活完美统一,并在一辆汽车上呈现。而这样一辆轿车无疑会成为智慧商务人士的首选。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这样的汽车产品并不多,而华泰B11就是一辆为智慧商务人士打造的专属座驾。其大气外观、宽大舒适空间、五星级安全标准,尤其是由尖端科技所带来高效低耗动力与3G车载智能系统将轿车的商务功能发挥到了极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商务轿车与科技完美结合下的这款车,能给我们的商务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

  提速给力 节油环保

  “这款车最出彩的是柴油发动机,相当给力!”一位消费者在试驾后,对于华泰B11的2.0 TECV™柴油动力表现赞赏有加,“起步、加速非常有力,比之前开过的2.0L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很多,而且换挡平顺,动力输出持续强劲。踩下油门,推背感也随之而来,非常过瘾。”这位消费者还特别留意了油耗,数据低得让他都不敢相信:“这么大的车油耗却这么低。就凭这一点,B11的诱惑力就要大得多,彻底解决了动力强的大车油耗高的问题啊,绝对够‘智慧’。”

  这位消费者的感受,是可以从技术上得到印证的。作为自主品牌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搭载了2.0T清洁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华泰独有的TECV™智能高效动力系统,集成了中冷废气再循环 (EGR) 技术、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电控燃油直喷(CRDI)技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VGT)技术三大国际领先的柴油机技术,与相同排量直喷汽油机相比,华泰B11所采用的柴油机动力提升 50%以上、油耗降低30%左右,碳氧化物排放量减少25%左右。并且,已经率先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在消费者驾驶感受与节能环保间求得了最佳平衡。

  办公娱乐 智能靠科技

  而作为国内首款智能轿车,华泰B11更是首次搭载了华泰汽车与Intel共同研发的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TIVI™,成为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3G互联智能汽车。

  据了解,这套系统可以实时播报动态交通路况,帮助驾驶者找到最佳路线。另外,该系统还可以与4S店的客服服务器进行实时对接。车主可以把屏幕上显示的当前公里数、车速、油况、冷却水的温度等车况信息实时传给4S店,等4S店把保养或维修方案发到车上时,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除了“超高的智慧”,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还具有强大的娱乐与商务功能,借助3G互联网络,车主就可以上网、看电影,此外,华泰B11的这套系统还集成了OFFICE办公软件,可随时处理各种文件、收发电子邮件。“相当智能!”这是体验过华泰B11 3G车载智能系统的消费者发出的最多感慨。

  华泰B11从上市伊始,就凭借其科技化、人性化与智能化受到了业内一致好评。专业人士的评价我们已经听到不少,对于一款满足商务使用的轿车来说,最有发言权的还是消费者本身。来自他们的感受才是最真实,也最具有参考价值的。这次,从他们的切身感受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了华泰B11受欢迎的秘诀,并可从中预见华泰B11的光明前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