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力挺“欢乐汇” 明星香车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7:10  新浪娱乐

  “欢乐汇”是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每年一度演艺娱乐界杰出人士欢聚交流的年度盛会;是全国电视剧导演的集结庆典和中国电视剧的年度检阅礼,也是全国导演明星的新春娱乐大典。此次活动由华泰汽车集团独家冠名,新款车型将一并亮相晚会现场,引人关注。

  随着《2015年第三阶段乘用车燃油消耗限值》国家标准的出台,SUV的发展前景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众说不一。最近,记者采访国内SUV生产厂商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在市场需要生产和销售更高燃油效率汽车的时候,国家确定监督燃油经济标准是必要的”。

  其实,只要研究一下美国汽车制造商技术升级的路线图就会发现,严格的燃油经济标准显然是促成车企提升技术的一大动因。20世纪70年代中期以前,世界各国都没有强制执行的汽车油耗法规或标准。美国、日本的燃油经济标准历经了多年的发展,形成了较为严密的体系,使其国内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高,在节约石油资源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我国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汽车产业面临严峻的能源危机。为减少国家对进口石油的依赖性,必须建立完善的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美国和日本的燃油经济性政策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形成了较为严密的燃油经济性体系,对我国燃油经济性政策的完善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据悉,《第三阶段乘用车燃料消耗限值》相比第二阶段标准再下降20%,达到7L/100km,而华泰圣达菲2.0T工信部公示油耗每百公里为6.2升,并且在前不久的节油挑战赛中,跑出了百公里3.5升的成绩,提前5年达到了这一标准。业内专家表示:“在发动机技术上以及整车配套技术上成熟的企业,将在新政策下压力较小,甚至能够加快第三阶段油耗限制的制定实施,客观上可以也加快了一些车企生产节能产品的速度。像华泰汽车这样,从研发之初就考虑到节能减碳技术的车企,即使标准提前实行,整体达标也没有问题。”

  在谈到应对油价上涨、第三阶段燃油消耗限值出台的对策时,华泰汽车负责人指出,开发、生产小排量、低油耗,节能、环保的乘用车,就是油价不上涨,这也应是一个发展趋势。华泰汽车非常看重消费者的取向,认为打造更经济型的产品是未来的主方向。在产品上,进一步强化柴油车型的开发,打造国内清洁柴油乘用车第一品牌;在未来两年内,瞄准国际先进技术,推出经济省油型多系列SUV品种,占领不同的市场区间,以更专业、多品类的优势,占领中小排量SUV领先地位。除了进行更高品质SUV和轿车产品的生产之外,华泰汽车还将建立MPV产品平台,完善小排量、经济型乘用车市场的大格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