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央视《天生我才》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45  新浪娱乐

  《天生我才》是一档以青少年技能才艺为素材,主打家庭收视,强调全球化视野,追求高影响力,高品质,兼顾主流价值观传播和娱乐参与性的大型演播室综艺节目。《天生我才》旨在通过全球青少年互动参与、天才技能展示、纯真气质塑造、以及对艺术效果的完美追求,展示天才的震撼和魅力,解读孩子的成长路径,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促进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天生我才》是强调在天才基础上才艺多元二次创意,明星与少年互动的创意表演秀节目。创意表演将涉及文艺、体育、智力、生活、学习、创意等方面的超人技能。

  “全球孩子汇聚,光彩璀璨夺目!”

  《天生我才》节目将在全球范围内发掘优秀的青少年选手。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带着不同的文化、创意,带着各自的梦想,汇聚《天生我才》这个国际化的舞台,向中国的观众展示他们的天赋与活力。

  《天生我才》是发现天赋、见证成长的节目。在节目现场,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孩子们惊艳的才艺表演,更能通过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的成长轨迹。节目将带你尝试解读什么是天才,如何发现天赋,并引发对孩子教育引导的思考。这是一个所有父母、家庭,乃至整个社会深度关注的话题。

  “众星捧月,用双手托起未来”

  明星陪伴,是央视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推出青少年题材综艺节目的一个重要的思考,一个更高的追求。在这个舞台上,艺术家、大师不再想如何表现自己,而是想如何为孩子铺路、捧场。明星们将放下身段,像朋友一样引领孩子出场,推介孩子的才艺、故事,为每一个孩子的表演捧场、助演,甘当绿叶。这里彰显的是榜样的力量。《天生我才》的口号是“用眼睛发现,用双手托举,用真心呵护!”,因此明星的烘托让每一个孩子的天赋之光更加璀璨绽放。

  每一个孩子的天赋都值得用最清晰的镜头放大,每一个天才的创意都值得我们用最真诚的语言赞美。在亮丽的天才舞台上,一个个纯真的孩子给我们带来惊喜!他们释放出的创意能量和纯真气息足以让我们惊叹,感动!

  节目口号:

  ——天赋照亮未来!

  节目内容:

  每期节目有四个(组)天才选手创意表演秀展示。每一个(组)天才少年由艺术家、明星陪伴隆重出场。其创意技能展示设计分为递进的一至三个层次,中间穿插与主持人互动、与明星互动和故事追寻环节。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周五18:00档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天生我才》节目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