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分集(6-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相亲大会的报名工作在紧锣密鼓的紧张进行中。五宝就看好银花,让蓉蓉抓住银花给她报名。蓉蓉故意要让尚小白和江晓芳成为一对。正当他们高兴地模仿结婚典礼的热闹场面时,七叔公闯了进来赶着让曾孙子尚小白回家。冯亚楠也悄悄的来到了大金湖。招弟做江广财的工作做不通找江奶奶帮忙。相亲大会正式开幕了,冯亚楠和一个旅游团队也来到热闹非凡的相亲大会现场。会上江广财介绍尚天逸是村干部。招弟要把优生优育和关爱女孩行动在相亲大会上一起宣传。冯亚楠被好听的相亲山歌感染着,蓉蓉泼辣洒脱的主持风格引起阵阵掌声。江广财笨拙的演讲滑稽可笑。

  第七集

  尚宝鑫一意孤行要办的求子宴没有人参加了。回到家里把火气都撒在了老婆蔡晓宇和两个女儿身上,还对蔡晓宇大打出手。热闹成功的相亲大会接近尾声,江广财的人气最高,几个妇女都看好他。蓉蓉生怕尚天逸假戏真做选择银花,尚宝鑫打着蔡晓宇哭闹着跑到了相亲大会现场让江广财在领导面前丢尽了脸面,表示一定要严肃处理。冯亚楠在饭馆吃饭时听到尚天逸要和银花要举行完婚仪式非常吃惊。

  第八集

  冯亚楠住进了蓉蓉家的旅店,下午和村民赶去看龙灯会。招弟被村妇女追问甜甜是不是尚天逸的私生子,招弟很生气,对这个甜甜又有了新想法。祠堂婚庆正在进行尚天逸和蒙着盖头当新娘银花的婚礼。招弟劝儿子不成还是想送甜甜去孤儿院。在蓉蓉家居住的冯亚楠认识了蓉蓉和老肖、尚菊花。招弟家银花发现蓉蓉话里话外也在喜欢尚天逸。幼儿园里蓉蓉和甜甜走的更近甚至蓉蓉让甜甜叫她妈妈。县里给尚天逸发了奖状,尚天逸心猿意马。

  第九集

  大妞瞒着家里在招弟等帮助下上学了,这让蔡晓宇从内心感谢招弟。

  造船厂危机,工人纷纷打辞职报告出外打工,江广财开始发愁了。五宝喜欢银花让蓉蓉醋劲十足。江连生想在此时更多的关心蓉蓉却屡屡受挫。银花家要找帮工,江广财要儿子江连生去,银花爹害怕江连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在尚天逸带着甜甜在大金湖开着游艇游玩时看见了冯亚楠、蓉蓉和江连生非常高兴,就在两人久别重逢要亲热拥抱时,甜甜却喊蓉蓉妈妈。冯亚楠和尚天逸见面就谈崩了。蓉蓉进家门带着甜甜,老肖很不高兴地让蓉蓉把甜甜送回去。

  第十集

  五宝把冯亚楠到了大金湖的事告诉了招弟,招弟高兴地准备了一桌子的好菜等着天逸和冯亚楠回来。可是尚天逸已经惹恼了冯亚楠,冯亚楠不听尚天逸的劝阻一定要回去。尚宝鑫知道求子礼得不来儿子心灰意冷喝得酩酊大醉。江连生要去招弟家里吃饭,江广财又和儿子发生冲突,江连生逃跑。在廊桥上江连生看见尚宝鑫醉醺醺的掉进河里急忙跳进河里救他。招弟和蓉蓉、甜甜赶到摆渡口,冯亚楠只好妥协。尚宝鑫回到家里又打老婆蔡晓宇,蔡晓宇决意带孩子走。蓉蓉不理解冯亚楠不住在尚天逸家里要住在她们家里的含义,尚菊花看蔡晓宇走了,出馊主意让尚宝鑫离婚,老肖警告尚菊花不要做缺德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