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1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尚宝鑫老婆蔡晓宇带小妞跑了,大妞做的饭也不能吃,尚宝鑫后悔了。招弟带冯亚楠熟悉村里的环境,五宝却说冯亚楠只是儿子天逸的大学同学,是一般关系。江广财带冯亚楠到老肖家的鱼池看看,正好老肖在发愁鱼鳞脱落有死鱼的情况,冯亚楠发现鱼饲料有问题。听说尚宝鑫趁蔡晓宇回娘家要重新结婚,江广财和招弟都非常生气,一起去尚宝鑫家里才发现家里没人,房间里又脏又臭。尚天逸想让冯亚楠在家里多呆几天,冯亚楠误以为尚天逸嫌她碍事谈话不欢而散。几天的考察让冯亚楠怦然心动,她认为大金湖村有商机,决定拟计划书让爸爸投资。招弟给尚宝鑫家里里里外外收拾干净还做好了饭菜,二妞和尚宝鑫以为蔡晓宇回家了。村里相亲俱乐部得到了七叔公的支持但不许尚小白和江晓芳交往,尚小白给天逸讲述他和江晓芳神奇曲折的爱情经历,冯亚楠想帮助江晓芳。

  第十二集

  招弟让大妞得到了免费上学的机会赢得江奶奶的好评。

  招弟到老肖家里和尚菊花谈尚宝鑫的事被尚菊花拒之门外。尚小白屈从七叔公的高压政策写了保证书,江晓芳带冯亚楠来到即将倒闭的造船厂,没想到让冯亚楠眼前一亮有意收购造船厂。尚天逸带冯亚楠回家吃饭说了冯亚楠要想在大金湖村投资发展,招弟一反常态的反对。尚菊花看见江连生又在家里帮忙不客气地警告江连生不要缠着蓉蓉。冯亚楠要摸清尚天逸的‘秘密组织’跟踪尚天逸时发现蓉蓉、江连生进了一个秘密溶洞,又在蓉蓉家听到开秘密会回来的蓉蓉说冯亚楠是外人,更加重了冯亚楠的疑心。江连生做模型船正高兴,江广财叫他务实去银花家里打工,江连生不去,爷俩又动起手来,江连生说老子打儿子也犯法。

  第十三集

  尚天逸在卧室里看着甜甜的卡哇伊熊,五宝知道儿子在想什么。江广财半夜追打儿子让招弟一番梳理。尚天逸说江连生是想造船很有理想,江广财根本不信。冯亚楠吃夜宵尚菊花暗中刺探甜甜是不是她和尚天逸的孩子,蓉蓉指责母亲八卦。蓉蓉说冯亚楠和尚天逸不像是恋人关系。冯亚楠不会关心天逸哥哥,让冯亚楠一头雾水。江连生为了躲避江广财藏在了江奶奶家里。尚菊花还是让尚宝鑫离婚。冯亚楠和尚天逸在一起蓉蓉就会搅和捣乱。冯亚楠感觉自己和尚天逸在一起就会又无数眼睛盯着他们,冯亚楠不让尚天逸给人介绍说她是他的女朋友。招弟还是想把甜甜送人。江连生同意去银花家打工。尚天逸要接回甜甜,招弟不同意,还劝冯亚楠不要和尚天逸一起胡闹。江连生害怕蓉蓉真的爱上尚天逸,旁敲侧击。结果蓉蓉让他赶紧想办法把被骗的钱还上。银花找到五宝问冯亚楠是不是甜甜的亲妈。

  第十四集

  相亲俱乐部办起来除了个人设备和资源还需要3万块钱购置办公用品。江广财听说俱乐部介绍对象还要收钱不予支持。警告儿子江连生不去银花家打工回家交钱就别回家吃饭。正当尚天逸为筹备3万块钱发愁时冯亚楠愿意帮忙而尚天逸不领情要自己解决。冯亚楠不理解尚天逸的想法,蓉蓉却说他们恋爱关系不明确所以不能要你的钱。甜甜到家发现江奶奶已经晕倒,满房子都是烟雾。蓉蓉故意刁难冯亚楠和她一比高低冯亚楠都输了。冯亚楠不服还要比试,高明震带来了她父亲的回话让冯亚楠更加消极。

  江奶奶和甜甜都煤气中毒住进了医院。江连生在银花家见到了贷款公司的人又打起了小算盘。相亲俱乐部挂牌了,江连生偷户口给爸爸江广财第一个报名,蓉蓉的妈妈尚菊花也要给弟弟尚宝鑫找老婆。尚天逸赶到医院看望江奶奶和甜甜。江连生跑到贷款公司打探家里的房契能贷款20万。蓉蓉要去医院陪天逸哥哥,招弟不准,蓉蓉就是去,冯亚楠也跟去。江连生在贷款公司模仿江广财签名,办理贷款手续。

  第十五集

  甜甜在医院里直向尚天逸道歉,还让尚天逸送她进孤儿院,感动的尚天逸更不会同意把她送出去。江奶奶苏醒了直夸甜甜喊人才救了她们的命。蓉蓉和冯亚楠来到病房,尚天逸不用她们作陪,冯亚楠看着蓉蓉演戏,尚天逸要和冯亚楠单独待会儿蓉蓉就是不给空闲。江广财发现户口本丢失又要打江连生,江连生保证不再闯祸了。相亲俱乐部开张了,七叔公盯住尚小白和江晓芳。冯亚楠和蓉蓉呆了一天也没有见到一个报名人。江晓芳请冯亚楠到她家里去吃饭冯亚楠谢绝了。江连生在贷款公司办了贷款,蓉蓉在家里反对妈妈尚菊花拆散舅舅的婚姻的卑鄙行为而被尚菊花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