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1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蓉蓉委屈地哭着扑进爸爸的怀里。老肖哪见过宝贝女儿这样伤心过,一打听是老婆尚菊花打的,老肖要和尚菊花离婚,蓉蓉害怕了。冯亚楠跑去叫招弟说蓉蓉被她妈妈打了,招弟急忙赶到蓉蓉家刚进门就被尚菊花甩出来的菜筐砸了。江晓芳告诉江广财招弟和尚菊花打起来了。尚天逸在江奶奶家里给甜甜教如何防范煤气中毒的知识。江广财来到蓉蓉家里尚菊花已经把招弟头发和衣服都撕开了,冯亚楠举着照相机拍照。蓉蓉生气地让冯亚楠收起照相机。

  江连生贷款20万拿到了,天色已晚,江连生抱着贷款过夜,四处寻找旅店。尚菊花不依不饶说干部打人,江广财要招弟给尚菊花道歉。蓉蓉见冯亚楠漠不关心的样子说冯亚楠是冷血动物。江连生为了钱的安全东躲西藏,惊恐的熬过了惊心动魄的一夜才跑了回来。蓉蓉要等尚天逸回来开会却看到江连生和尚小白鬼鬼祟祟的。

  第十七集

  蓉蓉的爸爸老肖给招弟来赔礼道歉,招弟一点没有怪罪尚菊花的意思,五宝说招弟好惹事。江连生带着钱回到家里看到爸爸江广财已经睡觉,准备把钱藏进床底下又觉得不保险还是把钱带出去藏。江广财假装睡觉,江连生一走他就爬进江连生的床下发现了江连生的秘密。江连生把钱藏进了他们的秘密溶洞里。相亲俱乐部尚天逸开会,蓉蓉要抢夺冯亚楠的照相机,遭到江晓芳和尚天逸的制止,蓉蓉说冯亚楠拍照是看他们家笑话要砸了照相机,尚天逸说她像她妈尚菊花,蓉蓉生气哭着跑了。

  江广财找儿子到了招弟家说到尚菊花要拆散尚宝鑫的婚姻,提议去把蔡晓宇找回来,这正好符合招弟的心愿。蓉蓉跑了尚天逸怪罪冯亚楠,冯亚楠不知道自己拍照哪里错了,江晓芳说她的心太冷。蓉蓉在伤心哭,冯亚楠心里在流泪,她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到了大金湖上了竹排她又改变了主意,不能就这样当逃兵。尚天逸劝不了蓉蓉说出了要离开大金湖,蓉蓉和江连生都很吃惊。招弟要带甜甜去找蔡晓宇了,冯亚楠和尚天逸交流了思想,恋人间相互爱着但都缺乏勇气,江连生在蓉蓉的打击下在银花家里干活,银花说江连生变了。

  第十八集

  蓉蓉上班迟到了,五宝很不高兴。甜甜把跟招弟奶奶要去接大妞妈妈的事告诉了大妞,并且把自己心爱的卡哇伊熊留给了大妞。尚天逸说不动冯亚楠干脆就什么都随她,冯亚楠给他约法三章。啊妞考试一百分得到了尚宝鑫的称赞,尚菊花看见大妞手里拿着的是甜甜的卡哇伊熊才知道招弟要去接蔡晓宇很生气。江连生拿出十万块钱到村委会给江广财要还村里的钱,江广财要儿子说明钱的来路,江连生谎称是朋友借的,江广财根本不相信又追打江连生。冯亚楠要入相亲俱乐部的股份蓉蓉坚决反对。江广财到处找江连生说他又闯祸了。招弟临行前到尚宝鑫家里希望尚宝鑫能给蔡晓宇留个话反而碰了一鼻子灰。五宝劝招弟不要太操心,累死不讨好,但是招弟还是带着甜甜出发了。

  第十九集

  江连生带着酒菜跑到了舅舅尚宝鑫家里喝酒聊天谈理想。蓉蓉则和冯亚楠成了情敌,冯亚楠要搬到江晓芳家里去住,尚菊花一个劲的挽留,和冯亚楠套近乎无非是想侧面了解尚天逸和甜甜的不寻常关系。蓉蓉回家老肖就急忙打听江连生的下落。江连生在尚宝鑫家里疏导尚宝鑫把祖业抵押贷款做投资,尚宝鑫不听他的。在相亲俱乐部里冯亚楠和江晓芳迎来了两个妇女报名的,其中一个就是相亲大会上看上江广财的李翠花。

  在尚天逸他们的‘小家’溶洞中。蓉蓉发现了江连生藏钱的铁盒子。怀疑江连生干了违法的事,蓉蓉知道冯亚楠也知道这个溶洞时马上和尚天逸翻脸。高明震来到大金湖看到冯亚楠在相亲俱乐部当‘媒婆’很吃惊,冯亚楠打电话证实了父亲已经看了她的投资方案。尚天逸和蓉蓉截住江连生逼他说出钱的来源,江连生瞒不住只好实话实说。江广财得知一口气没有上来住进了医院。

  第二十集

  冯亚楠带高明震来到蓉蓉家旅店,听尚菊花说江广财病了,冯亚楠留下高明震就跑了,尚菊花对高明震这个‘海归’经理产生了兴趣。招弟带甜甜到了大河村没有找到蔡晓宇,在派出所却认识了丢失了和甜甜一样大女儿的蔡妈妈和蔡爸爸。冯亚楠赶到医院江广财已经醒过来了,尚天逸想找到那家贷款公司把房产证讨回来。蓉蓉怕江连生再跑了就用绳子把江连生绑了起来。蔡妈妈一眼就看上了甜甜,她也是大河村的,知道蔡晓宇家就带着招弟、甜甜到了大河村找到了蔡晓宇。尚天逸、冯亚楠也在银花的指点后去找这家基鑫银行。尚小白这次偷偷送江晓芳家的东西被发现了。医生要找家属只能把江连生带来,医生诊断江广财肺部有阴影怀疑是肺癌,江连生受不了了。招弟劝不动蔡晓宇干脆就在她简陋的家里住下。尚天逸和冯亚楠找到晚上还没有找到这家贷款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