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分集(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27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老肖和五宝一起各诉委屈,尚天逸到银花家里要给银花解除误会,被银花爹一口回绝。银花爹跑去找五宝算账,抓住五宝说他不讲信用赖账。

  江广财焦急选举代理村长,县长的电话打了过来,原来李翠花告到县长那里说他们村里搞相亲欺诈。

  老肖和五宝都喝高了,五宝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尚小白告诉蓉蓉自己已经向晓芳求婚了。村民投票选举尚天逸当选为大金湖村代理村长,可尚天逸不干,说招弟答应收养甜甜他才干,难住了招弟,招弟只好实话实说。

  七叔公到江奶奶家里得到的回答就是尚小白和江晓芳有缘,七叔公只好默认了。

  蓉蓉又和冯亚楠比试,结果冯亚楠掉进水里。

  尚天逸知道母亲把甜甜弄丢了,收拾东西不听劝阻就走,招弟追出门正好尚宝鑫和二妞来了,尚天逸看见二妞手里的卡哇伊熊才知道是甜甜走时留给二妞的,尚天逸拿着卡哇伊熊找甜甜去了。

  江广财拿出了多年的积蓄让儿子还给村里。冯亚楠接到尚天逸的电话才知道甜甜丢了。

  第二十七集

  尚天逸走在路上给冯亚楠打电话告诉他去找甜甜了,冯亚楠不能理解,村里刚选的代理村长走了怎么办。五宝感觉在家里没有地位要离家出走。江广财把十万块钱亲自交到了村会计手里。招弟过来告诉江广财甜甜丢失儿子尚天逸去找甜甜了,江广财急了,没有人代理村长他就不去市里医院做复查了。江连生和招弟只好推荐冯亚楠来代理尚天逸当村长。

  冯亚楠让高明震送江广财去市里医院。警察带着尚天逸来到了上河村蔡妈妈家房前。

  警察走了,尚天逸卸门要进去被村民发现。江广财终于同意冯亚楠代理村长去了医院。

  尚天逸撬门被抓住,好在村民都当他是孩子的父亲也就放了他,尚天逸找到一张照片。老肖告诉招弟;五宝要离家出走,招弟一下子就急了。尚天逸根据线索去厦门找甜甜。

  尚小白读诗感动晓芳,冯亚楠、蓉蓉、江连生都知道了。五宝走到银花家茶园本想给银花说清楚结果还是让银花爹一顿辱骂,他忧伤地背着行李走了。招弟在县长办公室里受到县长的严厉批评,招弟虚心接受批评说明情况,没想到县长听说冯亚楠当代理村长异常高兴。

  尚五宝真的坐车走了。冯亚楠和江连生在造船厂开工,蓉蓉来送饭,冯亚楠说了资金缺口一百万,蓉蓉和江连生都吓了一跳。

  第二十八集

  蔡晓宇一家人团聚了,尚宝鑫还是没有办好大妞的上学问题。蔡晓宇让尚宝鑫求招弟帮忙,尚宝鑫提出让孩子上学可以必须让他上桌子吃饭。蔡晓宇明白告诉他大妞上学了你才能上桌子。蓉蓉家里,江连生说出环保双动力游船是他设计的,蓉蓉爸妈都不相信。冯亚楠、蓉蓉都帮着证实,老肖越发喜欢江连生了。招弟在家等到半夜也没有见到五宝的身影,她伤心的落泪了。尚菊花谈到蓉蓉和江连生就提出反对意见。

  老肖见江连生、蓉蓉、冯亚楠都走了,要去招弟家报信,尚菊花说怪话不同意。五宝也来到了繁华热闹的大都市厦门。尚天逸为了能发现甜甜找到一家快递公司当投递员。

  冯亚楠带蓉蓉、江连生来到冯氏集团,冯亚楠和父亲的谈判是冯亚楠要用爱情来做交换。老肖忍耐不了老婆尚菊花冤枉招弟说出了尚菊花不能生育的原因,让尚菊花羞愧不已。

  第二十九集

  都市别墅,尚天逸来到了刘晓梅家送快件,无意中刘晓梅看见了尚天逸背后背包上的卡哇伊熊。小区游乐场里五宝偶然发现了甜甜,追过去甜甜又没了。

  冯亚楠拿到了一百万投入造船厂。尚五宝被一对老夫妻当成修窗工带到家里修窗子,这对老夫妻得知五宝在找一个孙女时就发动小区的老年人都帮忙找。

  刘晓梅想了一晚上还是觉得要找到这个投递员了解卡哇伊熊的来历。

  造船厂在冯亚楠的带领下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江连生对蓉蓉的追求也由被动走向主动。五宝在小区门口被保安阻挡,老夫妻发现了甜甜五宝赶紧去追到了甜甜。

  江广财在医院的复查结果也出来了,他没有得癌症。冯亚楠的新能源游船也要完成了,她打电话让尚天逸给起名字,尚天逸起名叫‘甜蜜号’

  第三十集

  江广财没病了感谢护士,自己要出院了。

  刘晓梅终于等到了尚天逸,刘晓梅的故事打动了尚天逸。甜甜的身世随着刘晓梅剪开的卡哇伊熊而真相大白。五宝带着惊魂未定的甜甜回家。招弟高兴极了赶紧给儿子打电话就是打不通。尚天逸带着刘晓梅回到了家乡大金湖村。

  ‘甜蜜号’就要试航了,村里上下一片欢腾。甜蜜号’试航开始,江连生就是发动不了机器,正着急,看见尚天逸来了高兴极了。尚天逸修好机器,‘甜蜜号’试航成功了。

  刘晓梅终于看见了自己丢失五年的女儿甜甜热泪盈眶。

  尚小白娶了江晓芳、江连生成了蓉蓉家的上门女婿,江广财也和李翠花结婚了。

  冯亚楠去英国留学三年后回到了大金湖,尚天逸和冯亚楠开始了更加甜蜜的新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