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国防生》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5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游泳馆里,江天找到沈玉川,提出和他比赛游泳,结果沈玉川落败。江天愤然指责沈玉川沉沦,并告诉他苏寒最看不起他这样为情消沉的男人。江天的话激怒了沈玉川,他决心奋起直追,经过不懈努力,不久便以第一名的成绩通过了校队选拔。林达飞送给辛欣一件饰品,辛欣推脱不掉只好接受,随后便和江天找到哥哥辛成,让其将饰品还给林达飞,招致辛成的不满。辛成没有当上总经理便迁怒于江天,于是来到国防楼想找江天算帐,不料却被执勤的黄小朵挡在门外,辛成一怒之下解雇了黄小朵的哥哥黄大地。辛欣过生日请江天唐一恭刘洛等人野餐,江天把一束野花编成的花环戴在辛欣的头上,辛欣幸福地看着他笑了,二人从此开始正式确立恋爱关系。而此时,苏寒却在计算机室为江天设计2030狂想作战平台的电脑3D演示画面。

  第十七集:

  2030狂想作战平台受到了赵志慨的高度肯定,为感谢苏寒,江天邀请同学们到校门外大排档聚餐。不远处出现了辛欣和乔丽丽的身影,江天急忙起身迎上前去,苏寒见状心情复杂地托辞离开,她心里情感的天枰已经开始向江天倾斜。江天的2030计划强烈剌激了唐一恭,他思前想后,决定尝试改革共同科目训练大纲,并命名为唐氏训练法。江天和辛欣接触越来越频繁,苏寒心里很不是滋味,倍感失落,终于演化成无名怒火,在一次训练中出重手把江天打伤……

  第十八集:

  高冲感觉到了个中缘由,与苏寒推心置腹地长谈了一次,寻找亲情支撑的苏寒第一次主动给爸爸打了电话,听到父亲担心的声音她泪流满面。光荣榜前,唐一恭又一次发现上面没有他的名字,不服气地向江天刘洛展示着身上训练受伤的地方。在江天刘洛不怀好意地鼓动下,唐一恭决定向指导员苏寒示伤,来到女兵班,刚要脱上衣便被众女兵轰了出来。唐一恭终于找到了试验他唐氏训练法的机会,不料却被高冲罚写检查,唐一恭一脸怀才不遇的表情回到了班里。

  图书馆里,杨帆趁谢妍出去打电话的机会,偷偷撕下了她借的书上的几页纸,谢妍还书时被管理员发现,于是双方发生争吵。男管理员情绪激动地抓住了谢妍的手,反被苏寒扭伤了胳膊。李小宾前来处理此事,面对受了委屈哭泣的谢妍,唐一恭出人意料地站出来说书是他撕的……

  第十九集

  众人走后,杨帆内疚地蹲在桥头上,把几页书纸扔进了河里,抱头痛哭失声。李小宾让苏寒代表国防生队向图书馆写道歉信,岂料性格倔强的苏寒却写了一封意见信贴在了图书馆门前,指责图书馆管理员态度蛮横粗暴。一石激起千层浪,刘副校长找到选培办,指明要把苏寒清理出国防生队。一直期盼苏寒退出国防生队的沈玉川在得知消息后却意外地找到了赵志慨和高冲,请求他们不要处理苏寒。并指责他们如果处理了苏寒,就会把真正撕书的那个人永远打入地狱,他的心理将背负着一辈子的自责。赵志慨认同沈玉川的话。

  谢妍不愿连累苏寒和唐一恭,决定自己承担一切,自动退学回家。在火车站剪票口却被高冲苏寒拦了回来……

  第二十集:

  梁书记决定现场办公处理此事,来到图书馆,却发现江天正带领国防生为图书馆打扫卫生,图书管理员们忙前忙后的为学员们递水递毛巾,众人看到此情此景,不由得会心地笑了。四川发生了举世震惊的汶川大地震,全校掀起了捐款热潮,家在灾区的杨帆拿不出钱来,央求医护人员再让他献一次血,医护人员感动地答应下来。

  环境工程系的孙教授在校刊上发现了苏寒发表的一篇关于环境再生的论文,于是找到她,希望她能毕业后留校,参加他的课题研究小组。苏寒表明自己是国防生,毕业后要到部队去工作。孙教授心有不甘,直接找到刘副校长,并为她提出了优厚的条件。苏寒犹豫起来,她想找沈玉川商议,没想到沈玉川却做出了令她震惊的决定,他要参加校内国防生补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