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新生代海岩宝贝希望之星:女星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0:08  南方都市报
盘点新生代海岩宝贝希望之星:女星篇(图)张歆艺
盘点新生代海岩宝贝希望之星:女星篇(图)饶敏莉

  004 张歆艺

  (准考证号:004专业方向: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自我估分:我的气质符合角色需要

  张歆艺

  出生日期:1981年5月29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身高:172cm

  过往作品《风声传奇(2011年)

  答题卡

  Q 1:如何成为海岩宝贝的?

  两年前,乔梁导演为电影《时尚先生》选角,临时安排我去试镜。收工之后我赶去见他,但因为路上堵车 ,我 迟 到了。当时导演的态度很冷,说:“你见导演怎么能迟到呢?”我说,我工作已经很累了,还要利用吃饭的时间赶来见他,路上堵车谁控制得了?一边哭一边解释,还要强地说你觉得我合适就用,不合适就算了。那次因为档期的关系没合作成,但导演就一直记住了我,我是第一个被定下来的演员。

  Q 2:你有哪些区别于其他宝贝的特点?

  就是合适呀,不合适不会用的嘛。对人物,我自不自信是自己心里面的事,说出来没有意义。但我觉得我这种特质正好符合了罗晶晶的角色需要。要说努力、不懈,这些都是废话,因为所有人都是这样做的。我说别人刻苦是对的,我自己不这样说自己。

  Q 3:觉得自己符合海岩宝贝的标准吗?

  基本上来说是符合的。导演没有对我有过多的要求,他在现场只是负责让每个演员都很轻松,不要太把这个当回事。

  Q 4:最喜欢哪个从海岩剧走红的明星?

  都喜欢。

  Q 5:自己和他有什么相似之处?

  可能外型上比较有特质吧。还有合适我要演的角色。

  阅卷老师鉴定:

  这个女孩有思想,很率真

  张歆艺的漂亮,不是一种外在的美,她身上有种聪明劲,有一种灵气,这个女孩是有思想的,不是一个思绪简单的美女。有时候过于强调女孩子的聪明劲,可能也不讨喜,她有时候会忘我,会“糊涂”,就像罗晶晶会为了一种别人认为不怎么值得的爱而执着,有某种率真。罗晶晶这个角色和她的相似之处,给了张歆艺施展的空间。

  005饶敏莉

  (准考证号:005 专业方向:新《玉观音》) 自我估分:外冷内热似足安心

  饶敏莉

  出生日期:1984年2月7日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身高:168cm

  过往作品《贞观长歌(2005年)

  答题卡

  Q 1:如何成为海岩宝贝的?

  导演在拍《艰难爱情》的时候,我去试戏。导演觉得我外表有古典气质,骨子里又有重庆女孩的泼辣。他当时就对我说,如果要拍新版《玉观音》,你就是安心。

  Q2:你有哪些区别于其他宝贝的特点?

  我觉得自己和安心很相似,外表挺安静的。我闹的时候比较少,有时候为了让朋友、亲戚开心,我也愿意放个小效果,装开心果,有一点外冷内热的感觉。另外我对自己工作的认真、努力,天生有一分灵气。我之前学过舞蹈,所以练跆拳道,软度上不难,只是要练力度。但我没有安心那么好,我在向她学习。我不是一个特别强求的人,但我会尽量把事情做好,是一个随缘的人。我觉得自己在演艺这条路上,走得挺顺的,我要求不高,所以挺知足的。

  Q3:觉得自己符合海岩宝贝的标准吗?

  我挺努力,也挺认真的,我会朝那个方向努力的。

  Q4:最喜欢哪个从海岩剧走红的明星?

  我觉得都挺好的,都挺喜欢。

  Q 5:自己和他有什么相似之处?

  我们的运气都挺好,我们都是幸运儿。

  阅卷老师鉴定:

  外表楚楚动人,内心淡定真诚

  饶敏莉这个女孩子有点与众不同。细看之下,她是很美的,有种楚楚动人的感觉。但她最可贵的不是外形,而是内心的淡定和真诚。她言语不多,但有独特的气质,就像安心,有种小神秘。她的演技不是高到某种程度的,但她的特质观众一定喜欢。新版安心没有婚后的故事,不会移情别恋,会是一个具有理想色彩的人物。饶敏莉外表冷静、矜持,始终把火热的内心放在里面,在这方面她能把安心诠释得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