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一集:

  杜彩霞在旅店找到了两个特务,却被他们抓住。来接头的吴喜光发现了监视的解放军和杜彩霞,他为了不暴露自己杀掉了两个特务,自己则受伤逃跑。通过这次行动,金花相信了杜彩霞,两人冰释前嫌成了好朋友。新中国成立,军管会撤销,金花和丈夫周团长要离开,他们和杜彩霞依依惜别。杜彩霞的经济遇到了困难,此时被她收养的石头偷乞丐的钱贴补家用被杜彩霞打跑。交不起房租的一家只好搬到一个小院子生活,有人偷偷送钱让杜彩霞送念红和中生上学,杜彩霞最终猜到是石头便去找他,不想此时在火车站扛大包的石头却不愿跟杜彩霞回家……

  第十二集:

  倔强的石头不愿跟杜彩霞回家,杜彩霞便生气地把钱还给石头,石头感动了回到家中。大贵回到隆安看病与杜彩霞重逢,两人百感交集。大贵到区政府说明自己对杜彩霞的了解,希望组织尽快查清解决她的革命身份。杜彩霞邻居袁浩在隆安货运站表现出色被提升为副总调度,可他却高兴不起来,原来他曾经是中统一员,现在遇到了当初同学,他预感平静生活一去不复返了。大贵要回部队了,临走向杜彩霞表明爱意被杜彩霞拒绝,杜彩霞表示大贵永远是她弟弟。杜彩霞找到区长询问身份审查问题,不想却被泼了一盆冷水……

  第十三集:

  原来,能证明杜彩霞革命身份的人都不在了,现在组织上也很为难,杜彩霞伤心至极。大贵因为伤病提前退伍,回到隆安后申请专业当了一名警察。原刘满堂所在部队的人要把胜利送到军队保育院,杜彩霞不舍得却不想耽误胜利前途只好答应,母子依依惜别。杜彩霞被安排到货运站食堂工作,她很高兴。漏网特务吴喜光和袁浩同学钟连发要利用袁浩炸毁隆安货运站,袁浩惶惶不可终日。大贵再次向杜彩霞表白,再一次被拒绝了,他不知此时杜彩霞邻居单秋雅已悄悄爱上了他。

  第十四集:

  杜彩霞对胜利日思夜想,做梦都梦到了他,便忍不住把孩子们托付给单秋雅自己去找胜利了。雨夜,杜彩霞房子漏雨了,大贵修房顶时摔伤,受到单秋雅的照顾。杜彩霞千里迢迢来到保育院看到胜利想家想得茶饭不思,便偷偷带胜利逃出,领导发现后念他们母子情深批准他们回家。钟连发找到袁浩,被袁浩拒绝,他威胁会让袁浩就范。大贵请求单秋雅帮他写材料替杜彩霞上诉,忙至深夜,早晨大贵从单秋雅房间出来被杜彩霞看到并误会,委屈的他再一次向杜彩霞倾诉衷肠。

  第十五集:

  抗美援朝战争开始了,大贵要去参战被区长拒绝,他留给杜彩霞一封信后就走了。杜彩霞为了不让大贵受处分向领导谎称大贵病了,便匆匆忙忙拦住大贵的汽车,被撞晕倒。大贵抱杜彩霞去医院,自己也晕倒在医院,醒来后答应杜彩霞留下来好好做一名警察。袁浩想杀钟连发,被回到隆安的顾思雨制伏,原来顾思雨是这次行动的负责人,袁浩无奈之下只得就范。杜彩霞知道了大贵脑中有弹片会随时有生命危险,犹豫再三接受了大贵的求婚。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