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六集:

  顾思雨知道了大贵和杜彩霞的关系以及女儿被杜彩霞收养的事实,他誓言要新帐老账一起算。袁浩在威胁下成了一名潜伏特务,但他内心很痛苦,总和袁嫂吵架,一次吵架后袁嫂出车祸。危急时刻杜彩霞为袁嫂输了血救了袁嫂一命,自己却休克了,让袁浩大为感动。不堪特务威胁的袁浩服毒求死,不想竟被顾思雨换掉,顾思雨用袁浩女儿要挟他继续合作。吴喜光打伤了一名铁路工人,大贵带着工人到车站认人,站上紧急检查全员工作证,而此时穿着制服的顾思雨就在人群中……

  第十七集:

  大贵最终发现了顾思雨,暗中跟随顾思雨要找到他们的联络点。顾思雨遇到彩霞急忙逃跑了,大贵没有阻拦。顾思雨杀了准备溜之大吉的吴喜光,让钟连发接替。局长批评大贵有私心,说他怕顾思雨死了就没人证明杜彩霞身份。钟连发约袁浩见面,暗中观察的顾思雨发现了监视的大贵,警告袁浩不要接头并救走了钟连发。为了保护军列,各方严密部署。顾思雨找到单秋雅,骗取了她的信任,让她带来念红和秋兰做人质。杜彩霞回家见到顾思雨,愤怒地拿刀砍向他……

  第十八集:

  顾思雨告诉杜彩霞他绑架了念红和秋兰做人质,杜彩霞为了孩子只得答应替顾思雨将炸弹放进仓库。袁浩发现危情,跟踪杜彩霞来到公寓。杜彩霞夺了钟连发的枪,不想顾思雨以杀念红相威胁。杜彩霞撕开外衣,露出炸弹,钟连发偷袭杜彩霞被她打伤,顾思雨打晕杜彩霞抱走付彤。袁浩赶到,为了保护孩子抱着炸弹冲了出去……顾思雨欲用火箭筒袭击仓库,大贵赶到,混战中打死了顾思雨,打伤了单秋雅,自己也受重伤。不想,他因祸得福地在手术中取出了残留弹片,单秋雅却摘除了子宫。更意外的是,单秋雅竟被钟连发诬告为特务……

  第十九集:

  公安局开始审查单秋雅并禁止她离开隆安,学校也暂停了单秋雅的工作,单秋雅很痛苦,同时不让杜彩霞告诉大贵受伤实情,怕影响他们结婚。杜彩霞用计骗钟连发说出实话,单秋雅洗脱了罪名,但她还是痛不欲生准备一死了之,被杜彩霞救下。组织要嘉奖杜彩霞在保护隆安站时的表现,杜彩霞却觉得自己只是为了孩子不愿接受,跟站长谈崩之后毅然选择离开。一天晚上,杜彩霞发现单秋雅留了封信走了……

  第二十集:

  杜彩霞终于告诉大贵,他的一颗子弹让单秋雅不能生育了,大贵惊讶不已。两人在医院找到单秋雅,单秋雅告诉大贵不用内疚,并希望他们尽快结婚。杜彩霞和大贵陷入深深的矛盾中了,几次三番纠结过后,杜彩霞在领结婚证最后一刻放弃,逼大贵和单秋雅结婚,自己独自离开并忍受着又一次跟婚姻擦肩而过的遗憾。杜彩霞决定把一个孩子过继给大贵和单秋雅,单秋雅想要胜利,深知杜彩霞心思的大贵和单秋雅吵了起来……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