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分集(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六集:

  杜彩霞意识到自己深深爱上了程南山,但是理智告诉她不行,她决定斩断情丝,催促程南山赶快离开中国。本来也在爱与不爱间徘徊的程南山也答应马上离开。在东北,向阳和秋兰在一次酒后发生了关系,向阳却死不承认,还要老四帮他隐瞒,秋兰痛苦不已。山区发生鼠疫,程南山自告奋勇给医生们讲课。傍晚,杜彩霞看到只顾备课废寝忘食的程南山很是关心,不料此时却停电了,两人都很尴尬……

  第二十七集:

  程南山打开他修好的留声机,邀请杜彩霞跳舞,合着音乐的旋律他们贴得很近。灯亮了,杜彩霞挣脱程南山的怀抱,程南山有些失落。杜彩霞请程南山看电影《平原游击队》,程南山领悟到杜彩霞的暗示,虽然很不情愿,但保证尽快离开。程南山带领乡下医疗队深入疫情高发区,拯救了很多人的性命,自己却被感染了鼠疫。杜彩霞不顾危险闯进隔离区日夜守候程南山,直到他脱离危险才离开。大贵和单秋雅为了向阳和念红的事情大吵起来,门外的向阳听到了中生的真实身份,冒充方远打电话将这一消息告诉了中生,中生急忙跑来质问杜彩霞……

  第二十八集:

  杜彩霞面对中生的质问只好一一说了实话,中生痛不欲生跳河自杀,被秋兰救下,并在秋兰的鼓励下下决心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命运,绝对不离开中国和母亲。杜彩霞和大贵找到方远痛斥他的卑鄙行径,方远百口莫辩,向阳庆幸自己得逞了。程南山陪杜彩霞来到市政府,向市长表示自愿放弃中生,市长同意帮助他们向上级汇报解决。面对离别,杜彩霞和程南山再也抑制不住真情互相倾诉,连夜赶往省城申请结婚,得到的答复却是返程提前,程南山必须当天带中生走……

  第二十九集:

  杜彩霞向市长表明自己真心爱上程南山,要嫁给他。面对他们的真情,市长被感动了,决定帮他们再申请一下。批准终于下来,杜彩霞和程南山幸福抱在一起。他们回到家宣布了婚讯,一家人欢天喜地为他们准备婚礼。胜利得到消息赶回家,却看见念红偷拿户口本去与方远结婚。向阳得知后找到念红,告诉她是方远揭穿中生身份,念红有点犹豫了。秋兰在医院查出怀孕,找到向阳,向阳还是死不承认,秋兰拿起了剪刀……

  第三十集:

  秋兰要死在向阳面前,向阳却不以为然,秋兰无可奈何。程南山来北京开未婚证明,见到自己助手,助手告诉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决定资助他们的项目,这是程南山的心愿,但这就意味着他必须回日本。纠结的程南山出现短暂失明,他到医院检查竟查出被病毒感染,很快会永远失明。程南山决定对杜彩霞隐瞒真相,自己独自会日本承担这份痛苦。袁嫂逼老四说了实话,向阳只得答应给秋兰个交待。程南山回国的机票被杜彩霞发现,不明真相的她以为程南山反悔一气之下打跑了程南山。单秋雅找到袁嫂母女拿出一笔钱,袁嫂以为是聘礼,可事实并非如此……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