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江湖绝恋》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9:4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若岚从梦中惊醒,发现自己床边放着一堆血衣,少马爷赶来,若岚说自己梦里杀了人。

  现场有证人说昨晚看见一个男的从沈姑婆家里走出来,司徒雪把证人带到警局画素描画像,画像出来所有人大吃一惊,此人正是季岳。

  少马爷给瑛姐一个耳光,责备她将血衣放在若岚房间,瑛姐说是钟先生让她这么做的。

  季峰在仓库用计查看天泰货物,豪哥怒视季峰离去的背影。季峰得出天泰租用一号码头就是为了监视季家,季博康称赞他终于学会凡事多想一层

  司徒雪将季岳抓回警局,通过审问发现沈姑婆的名字,司徒雪跑到停尸间确认了沈姑婆原来就是十年前自己家里专伺候娘的佣人。

  季博康和季峰找到胡局长,和司徒雪与小洛对质,在季博康的担保下,季岳被保释出来,但是在没破案之前季岳不得离开通城半步。

  少马爷找钟先生去理论为什么要把血衣放到若岚的房间,钟先生说若岚不过是一个棋子,就是要利用她,逼迫当年参与事件的人现身。少马爷说原本我们的用意只是搞垮季家,夺下通城所有的货运渠道。可是现在?钟先生说,马若岚现在病的很严重,正好可以借口复仇,把绊脚石一个一个除去。

  从警局回到家后,季博康担心最近频频出事,要季岳搬回季家,季岳拒绝了。又让季峰去查清楚天泰的货物问题

  季岳约司徒雪在三合楼谈沈姑婆被杀案的一些细节问题

  季峰夜潜一号码头,不料天泰早已将货物清空

  季岳陪同司徒雪再次来到沈姑婆家里,继续探讨来杀沈姑婆的不是为了图财,沈姑婆舌头被割下,身上多处刀伤,是被折磨致死。此时一个黑影闪了进来

  季安尘和季博康说,怀疑沈姑婆的死与天泰有关系,季博康说后面还不知道有多少腥风血雨呢。

  [第七集]

  季岳与司徒雪抓到夜潜沈姑婆家的咸水强带回警局审讯,季岳揭穿咸水强的身份,咸水强被小洛一顿毒打,从实招来。原来自己是个烂赌鬼。昨天晚上去沈姑婆家里,只是偶然发现沈姑婆家床下有东西

  季岳要陪司徒雪一起去,却被司徒雪拷在了办公室里

  同时,季峰收到了天泰的请柬,季峰不知如何是好,季博康却说:为什么不去?

  少马爷也邀请陈督军,被拒绝。黄副官却说陈督军要请少马爷吃饭,并要求带上马若岚一起。

  司徒雪在沈姑婆家里发现了很早的一个账本,带回警局,却看见季岳已经打开手铐,吃过早饭,喝着咖啡,坏笑的看着自己。季岳接过账本,看后:跟我走

  季峰与季夫人在寺庙巧遇马若岚,马自舟用计,让瑛姐弄湿季夫人的裙子,马若岚便邀请二人到自家去换衣服,季夫人碍于面子,不肯去,在季峰的坚持下,季夫人看出儿子的心思,于是一行人离去

  文杰在码头例行查货,发现没有入账的货是大少爷的

  季岳带司徒雪回家,碰到刚从马家回来的季峰母子。季夫人对司徒雪的印象很好。季峰帮忙研究账本,得出结论账本上的字迹是钱爷的,外面全叔正在偷听。

  文杰和季峰说,季岳好像在走私

  司徒雪拿着照片来到马家,马若岚看到照片,脑海中浮现景象,晕了过去

  [第八集]

  马自舟赶回来责问司徒学。司徒雪认出了马自舟,可是马自舟完全没有认出自己,并且发现马自舟已经不是原来小时候那个大哥哥了。完全变了另外一个人。

  季岳外表看来像个浪荡公子,实际上他受爱国人士熏陶,抱着一颗报效祖国的心回来,他单线跟酒吧侍应阿俊联系,暗中帮革命党支援枪械,但这一切季家人都不知道。季岳和阿俊商量仓库里那批军火应该怎么办?季峰突然来拉走季岳说有事问他。

  季岳承认自己走私,季峰无奈,季岳答应季峰不走私烟土。

  季岳和司徒雪商量天泰的事情,无意中季岳拉住了司徒学的手。

  马若岚哭着和马自舟承认自己杀人了,马自舟安慰她

  胡局长大发雷霆怪罪邱队长:苦水街死个老太婆现在都没结果?随便找个人定罪。

  马自舟问马若岚季夫人对她印象怎么样?马若岚说季夫人邀请她去家里做客,马自舟阴险的笑了,要她等季博康等人走了再去。

  马若岚受马自舟指使,带着季夫人留下的衣服去季家拜访,而季夫人也在给季峰制造机会,准备好礼物去马家拜访。

  季博康责怪季岳一来上班就无精打采。突然接到消息说洋人在码头查走私。两人迅速赶去。

  [第九集]

  马若岚来到季家看望季夫人,两人相谈甚欢

  咸水强在邱队长的严刑逼供下,屈打成招。邱队长向小洛炫耀着自己的手段,小洛气得跑了出去

  季家码头,季博康和季岳赶到,洋人正在搜查。季岳承认了有军火,带他们向仓库走去

  洋人在仓库搜到了季岳说的军火,但在季岳的灵敏应对下,转危为安,大受季博康称赞。

  季夫人带着若岚在季府参观,并希望若岚留下一起吃饭,谈起往事。若岚冷冷的看着季夫人

  季峰季岳和司徒雪来到三合楼,找到比较了解当年情况的七叔公,打听账本上记录的那些商行,七叔公给他们讲到欧家马家的血案,当季岳问血案过后通城最大的受益人是谁时,七叔公说就是你们季家……

  小洛来告诉司徒雪,咸水强屈打成招,认了自己是杀害沈姑婆的凶手,众人焦急,司徒雪和小洛回警局,季岳在身后大喊,我能救咸水强。

  季安尘看到马若岚送给季夫人的茉莉花,大为生气,摔了花盆,径直跑回自己的屋子,大哭。脑海里闪回自己和欧震天对话。欧震天:我最喜欢茉莉花。

  少马爷带着马若岚与陈督军吃饭,陈督军一双色迷迷的眼睛不停地在马若岚身上打转,少马爷送上贵重的礼物,陈督军却假装清高不肯收。饭后陈督军被带到一间神秘宅子,副官说是马自舟给陈督军准备的第二个宝贝,陈督军推门进屋,只见一个美丽的波斯女郎正在跳着妖艳的波斯舞,督军当时就灵魂出窍,女子给督军装上大烟,陈督军抽了一口说这可真是好货,女子说,少马爷说了,这样的货,他还有很多,他想在通城卖这种货,陈督军哈哈大笑,说少马爷是个懂事的人,会办事,我喜欢。

  邱队长对着媒体宣称沈姑婆一案已经破获。一脸得意,司徒雪带着季岳等人赶到,司徒雪亮出一份诉讼书。

  [第十集]

  季岳说自己愿意为咸水强打这个官司,做他的辩护律师。

  胡局长生气的骂着手下,说这个官司不能输也不能赢根本就不能打。

  马自舟在陈督军的协助下,疯狂贩卖烟土,垄断了整个通城。陈督军看着大把银票满意的大笑

  季岳再次运用自己的机智打了一场漂亮的官司,使咸水强化险为夷,众人一片欢愉。

  回到家,阿莲告诉季岳现在烟土已经”规范管理”了。而且货源是关东货。

  季岳颇为震惊:日本人的货?

  天泰的生意跟季家越来越像,广元的一些客户已经开始往天泰流失,广元的运输队伍在路上也频频遭抢,季博康沉稳的面对这一切,季安尘分析此事一定跟天泰有关。

  季岳又给五姨太送来礼物,并从她嘴里套出话来,她抱怨少马爷搭上了陈督军,就人影都不见了。做起了烟土生意就甩了胡胖子……

  五姨太给胡局长出主意,用关在牢里的李大勇制约马自舟,胡局长高兴地连连点头,称赞五姨太聪明。

  季博康秘密约见了海运老大曹帮主。

  胡局长找到马自舟,拿李大勇要挟马自舟,马自舟答应每月给胡局长送上3万块好处费,胡局长刚走,马自舟找来瑛姐,密谋做掉李大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