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江湖绝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9:4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司徒雪借故来找若岚,问起她的病情,并且说服若岚拿出几粒药丸让她带走化验,树丛里,一双女人的眼睛紧紧盯着姐妹二人

  季博康跟全叔在码头查看货物,季博康叮嘱全叔,给周将军支援军火的事情一定要瞒住季岳和季峰

  一场拍卖会,马自舟为结识陈尘,不惜抛出一搏美人好感,而陈尘更是意外地把拍品捐出来重新拍卖

  陈尘把马自舟送来的各种贵重物品,以马自舟的名义捐给了孤儿院,马自舟对这个神秘的交际花束手无策

  刘猛受马自舟指使对师傅下毒

  深夜,季岳带季峰小洛埋伏在百花楼里,突然黑衣人出现,季岳用白粉打中白衣人,正在白衣人要被拉下面纱时,黑衣人突然出现,就走白衣人,二人在空旷的街道上大打出手,白衣人打伤黑衣人逃走,而黑衣人摘下面罩,正是司徒雪

  白衣人跑回马家,告诉马自舟出事了,此人正是马家女管家瑛姐,二人突然听到小红大喊:二小姐不见了

  若岚被噩梦惊醒,却看到一个蒙面人用刀指着自己……

  马自舟疯狂地到处寻找马若岚,文杰一直暗中跟踪着他

  [第十七集]

  马自舟登门拜访陈尘,请她帮忙算一下若岚的行踪,季家两位少爷也在煞费苦心地研究马若岚的踪迹,季岳让季峰也去拜访一下陈尘

  季峰来到陈尘住处,却遇到手捧鲜花的黄副官,二人见面甚是尴尬,看着陈府走马灯似的各路人物,季峰对这个不露面的女人产生了好奇

  若岚原来是被司徒雪偷偷藏了起来,为保护她的安全,又不能姐妹相认,司徒雪只好忍泪安抚对一切都不记得的马若岚,暗中,一双眼睛一直在偷偷盯着司徒雪。

  季峰一进广元行,就被叫到季博康办公室,季峰惊讶地看到陈尘坐在季博康办公室里,季博康告诉季峰,陈小姐是来托运货物的,并让季峰一定亲自办理此事

  邱队长带人搜查街面商铺,手下来报有季家的一家小米行不让查,邱队长趁机跑到广元敲竹杠被季峰看到,全叔把此事搪塞过去

  钟先生找来日本忍者柳生,帮助夜查顺记米行……

  季岳略施小计,灌醉小洛,套出若岚下落

  陈尘陪马自舟到巴黎绿酒吧想巧遇季岳,不曾想却遇到前来找季岳的季峰,季峰看到马自舟气不打一处来,两人话不投机动起手来,陈尘看着两个滚在一起的男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可是他们的行为却被正在此喝酒的小报记者拍了下来,一时间大报小报头版全是季峰跟马自舟扭打在一起的照片……

  若岚在藏身处收到神秘人的纸条,相约一小时后见面,若岚趁小洛睡着之际,溜出门去,小洛醒来找到司徒雪,两人焦急万分

  若岚在街上看到马自舟与季峰大打出手的新闻,不顾一切地跑进天泰,这一切被文杰看到告诉了季峰,一时间所有相关人员都聚集到了天泰……

  [第十八集]

  马自舟对跑回来的若岚大发脾气,司徒雪及时赶到,说明是自己把若岚接走,季峰被马自舟轰走,司徒雪跟着马自舟走进办公室……

  司徒雪向马自舟查问瑛姐下落,马自舟转移话题,说出当年季博康跟欧震天的关系,司徒雪听后大吃一惊。

  季岳把季峰推进办公室,跟他分析当前案情,并指出马家女管家瑛姐有很大嫌疑,季岳告诉季峰,救走白衣人的就是司徒雪,季峰不信,季岳说司徒雪就是当年的欧非雪,是马若岚的亲姐姐,季峰听后愣在当场。

  季峰无奈之下,来到交际花陈尘家里,想让她用占卜术算一下若岚下落,陈尘神秘地告诉季峰,其中有张牌是留给自己的。陈尘约季峰第二天陪她出去一趟,可以为他破例多回答一个问题

  司徒雪来到父母墓地前,发现墓穴被人挖过,她联想到马自舟对她说的话,确定此事一定是马自舟所为,突然季岳跪倒在她的身边,对着墓碑说出司徒雪的真实身份,司徒雪吓得跳了起来……

  [第十九集]

  季博康安排全叔秘密押运粮食支援周将军……

  季岳来到巴黎绿,阿俊告诉他有老朋友来看他,季岳来到一神秘男子面前,惊喜地喊道:老夏。原来此人正是调查十年前灭门惨案的探长司徒和。

  司徒和现在的身份是革命党联络人老夏,他这次重回通城,主要是为激进团体做工作的,顺便追查马家与日本人的事情。

  司徒雪拿着自己的玉牌琢磨着最近发生的事情,司徒和突然出现,司徒雪高兴地迎接他,并问起当年欧震天跟季家的关系,司徒和说,这些年追查下来,好像事情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希望她能跟季岳一起到马天放曾经呆过的老家查一查,司徒雪看着离去的司徒和一头雾水。

  第二天一早,司徒雪出门准备去泉州,没想到季岳早就等在门口,俩人搭伴一起离去,小骆到处找司徒雪不见踪影,此时,季峰正陪陈尘到处购物,买的都是些不值钱的日用品,这个神秘的女人把季峰给搞糊涂了。

  马若岚决定公开自己的身世,一石激起千层浪,各报记者纷纷赶到天泰采访,季峰得知此事着急地寻找季岳,得知季岳跟司徒雪进了火车站,季峰对文杰说,他俩是不是私奔了。

  季峰想阻止若岚,却碰了冷钉子,心灰意冷下,季峰在家里喝醉酒跟季安尘和季夫人说出若岚身份,没想到两个人吓得目瞪口呆。

  司徒雪和季岳在泉州调查马家的情况,多年过去了,已经没有太多有价值的消息,

  季夫人梳洗打扮整齐,带着秀玉要到马家拜访,文杰跑了告诉季峰,季峰着急地让文杰揣上家伙带上人,直追马家。

  [第二十集]

  少马爷热情接待季夫人,季夫人说明来意,为季岳向马若岚 提亲,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季峰焦急地看着娘,季夫人用眼神制止他不要插言,而马自舟以没有报完仇为由,拒绝此事,季夫人让马自舟屋里单独谈。

  季夫人以欧家留下的秘密为诱饵,向马自舟提出娶若岚的交换条件,马自舟无奈答应考虑此事。

  马自舟和若岚看着季家人离去,琢磨着季夫人提亲的真正目的,马自舟让若岚寻找神秘人,调查季家与欧家财产的关系。

  季峰无奈之下,来找季安尘,说出母亲向若岚提亲的事情,季安尘大吃一惊。

  此刻的季博康正在香港与各界人士频繁接触,季安尘和全叔分别给他下榻的酒店打电话,都没能找到他。

  季岳和司徒雪还在泉东调查马家,他们挖开马天放的墓穴,发现带着铜指环的尸体,他们相信马天放真的死了……

  季峰坐卧不安,还是忍不住跑到马家,叫出若岚想向她表白,此刻,突然黑衣人出现,用毒镖打伤若岚,马自舟把一切都怪罪在季峰头上,生气地把他赶走。

  马若岚身上的毒发作,马自舟着急地派瑛姐去请柳生,而若岚却悄悄吩咐小红,去祥记绸缎庄与神秘人接头。

  季博康在香港被神秘人跟踪,幸得周将军的人解救,钟先生对手下大发雷霆,安排周密的计划,被季博康溜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