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江湖绝恋》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9:42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季岳和司徒雪走出通城火车站,小排骨立刻跑过来告诉他们,季峰约在巴黎绿见面,两人匆匆赶往巴黎绿。

  季峰见到季岳,迫不及待地说出提亲的事,季岳一口饭喷了出来,司徒雪也愣住。

  小骆说起若岚中标的事情,司徒雪立刻着急起来,当季峰描述完毒镖的样子,司徒雪说那是她爹当年用过的镖,为什么此镖会在这出现呢,大家百思不解。

  季夫人提醒季安尘,不要再欠下孽债,轻视别人的生命,季安尘痛苦地关上房门。

  季岳给季峰分析若岚受伤的事情,说出当年欧家还有一个朋友,就是季博康,突然门口传来声音,哥俩打开门一看,一瓶解药挂在门上……

  季博康在周将军的军营,见到司徒和。

  季岳和季峰拿着解药来找司徒雪,通过化验,司徒雪肯定这是真正的解药,可是谁去送解药却成了难题,最后几人商量,由季峰去拜托陈尘担当此任。

  季博康在军营与司徒和商量兵工厂事宜,季博康始终对司徒和有所芥蒂,周将军看出端倪,劝季博康不要有顾虑……

  陈尘拿着解药,找到马自舟说明来意,此刻,马若岚身上的镖毒再次发作,马自舟迫不及待地用飞镖换走解药。

  季峰看到走出来的陈尘,急忙迎上去,陈尘提出,想要飞镖,让司徒雪来见我。

  马自舟怀疑解药一定跟季家有关,瑛姐要去调查,被他制止,马自舟说还是先报告钟先生再说。

  司徒雪来到孤儿院见陈尘,陈尘说出司徒雪真正的身份,司徒雪震惊之余,用手扣住陈尘的咽喉,陈尘并不惊慌,让她听她把话说完。

  [第二十二集]

  原来陈尘是沈姑婆当年在通城收留的孤儿,这次陈尘重回通城,就是想查明杀害沈姑婆的凶手,陈尘向司徒雪讲述了自己的身世,司徒雪对这个神秘的女人更加地捉摸不透了。

  季岳通过种种迹象发现,季家跟马若岚受伤的凶手有关,他回家试探完母亲,又来找姑姑季安尘,通过一个细小的动作,他发现姑姑身怀武艺。

  钟先生催促马自舟尽快定下若岚与季岳的婚事,马自舟欲言又止。

  季岳运来一批枪械,他找到海关秦处长帮忙,没想到却埋下祸根。

  司徒雪和小骆一起审讯走私被抓的威廉号二副方伟,方伟道出船上有一批走私枪械,司徒雪要去调查却遭到小骆百般阻挠。

  季岳得知枪械被海关扣押,让季峰找海龙帮帮忙半夜换货,季峰问他是什么货,季岳吞吞吐吐说出是军火,季峰着急跟他离去。

  两人找到曹帮主帮忙,曹帮主一口答应,此事却又被刘猛知道,他告诉了马自舟。

  马自舟也找秦处长帮忙留住这批货,此事引起秦处长怀疑,他决定两家通吃。

  司徒雪来到马家看望若岚,马自舟吩咐瑛姐拖住司徒雪,趁机去她家查着玉牌。

  夜,海关仓库五条黑影闪进,带头的是刘猛,当他们打开箱子才发现,东西已经被转移,几人匆忙抛掉,暗处,柳生阴森森地盯着他们。

  曹帮主突然感到胸口憋气,喊来刘猛帮忙,没说几句话,突然一口鲜血喷出,倒地而亡。

  [第二十三集]

  季博康街道海龙帮手下报丧,带着季峰全叔急忙赶到镖局,灵堂前,两派弟子披麻戴孝横眉冷对地僵持着,大师哥吴九树指责刘猛害死师傅,刘猛却指责吴九树偷师傅钱逛窑子,一时间气氛紧张,季峰开枪制止要动手的双方弟子。

  季博康表面平静,暗中仔细察言观色,对刘猛起了疑心。

  咖啡厅,陈尘告诉季岳,秦处长手上有一批私货要出手,季岳明白陈尘说的货正是自己被扣的那批枪械,季岳请陈尘帮忙把货买下来。

  司徒雪来马家看望若岚,被马自舟下药蒙晕,马若岚惊讶地看着马自舟,而马自舟不慌不忙地从司徒雪脖子上摘下玉牌,证明司徒雪对马若岚的欺骗,马若岚愤怒地看着醒过来的司徒雪,司徒雪百口莫辩。

  司徒雪失魂落魄地游走在大街上,不知不觉地来到季峰办公室,却看见季岳正拿着一只高跟鞋暧昧地站在陈尘眼前,司徒雪转头抛掉,季岳沮丧追出。

  季博康按照司徒和的指点来到三合楼跟人接头,小骆出现在眼前……

  大街上,季岳到处寻找着司徒雪,正当司徒雪快要晕倒时,一只手托住她。

  陈尘带着受伤的司徒雪回到公寓,并告诉她沈姑婆和钱爷与欧家的前史,并怀疑一切都是马家所为。

  阿俊带人到海关仓库取走货物,随后,瑛姐杀死秦处长,悄然离去。

  马自舟手下一直盯梢季家动向,发现顺记米行半夜有不明货物入库,马自舟又开始盘算着怎么还季家父子。

  季安尘告诉季博康,季夫人向若岚提亲一事,季博康跟季夫人发生争执,季夫人晕了过去。

  [第二十四集]

  马自舟以招待五姨太过生日为由,把胡局长支到香港。

  司徒雪接到报案,在海关仓库现场调查,小骆跑来欲言又止,司徒雪怀疑地看着他离去。

  刘猛手下告诉他,道上有人出暗花买他的命,刘猛紧张起来……

  季岳听说码头出事,当他赶到时,码头上已经打成一片,季岳冲进人群,也被打伤,季博康带文杰等人赶到,开枪制止两帮人马,突然,邱队长带一队警察出现,以私运毒品为由带走季博康,没想到,此时的胡局长已被马自舟骗到香港度假,在监狱里,马自舟让柳生给季博康打催眠针,并逼问季博康欧家财产的去向,季博康走进警局就杳无音信,季岳预感到此事不可小视,在陈尘的帮助下,他找到强森,冲进警局,救下已经昏迷不醒的季博康,看着憔悴的父亲,季岳不禁潸然泪下,此刻,司徒雪也被深深打动,她无声地安慰着季岳。

  司徒雪得知那批走私的枪械就藏在顺记米行里,司徒雪来到顺记米行调查,碰上邱队长一行人正在搜查,邱队长没有查到任何线索。

  司徒雪感到事情很蹊跷,无意中在米行碰到小骆,小骆怕司徒雪发现枪械,故意说有人报假情报。

  司徒雪对小骆的话产生疑虑,晚上再次打探顺记米行,不巧碰上阿顺和柳生等人交手,司徒雪躲进米行,柳生放火焚烧米行要引起警察注意。

  季岳等人得知司徒雪被困米行,及时赶到救出司徒雪。

  [第二十五集]

  经过季岳和小骆的讲述,司徒雪才明白那些枪支的来历。

  柳生和马自舟来到牢房使计下药逼迫季博康说出欧家钱的去向。此时,司徒雪来到牢房查看究竟却被邱队长挡在门外,司徒雪冲进牢房发现季博康昏迷责问邱队长原因,季岳和强森这时赶到解救出季博康。医生给季博康注射了解毒药,季博康脱离危险,季岳看到病床上痛苦的父亲心中充满了内疚,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总督府内邱队长把从顺记米行搜缴出的枪支交给陈督军,马自舟想借此事至季博康于死地,由于证据不足,马自舟想从全叔身上寻找突破口。黄副官向陈督军出主意要把季博康软禁起来,这样的话会对陈督军有好处。

  在季府季夫人得知季博康被抓心急如焚,在一旁的马若岚安慰季夫人不要着急,交谈之中季夫人拿出当年的老照片诉说马天放一家的往事。

  全叔化妆成乞丐,告诉马若岚马天放才是害死自己爹娘的主谋,并叫她去偷出藏在马自舟保险柜里的玉,马若岚听到此事整个人被惊呆了,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刘猛草草掩埋了曹帮主的遗体后,就急着在三合楼大摆宴席庆贺自己当上海龙帮的帮主,就在这时季岳、季峰和通城各大帮派的帮主来到三合楼,痛斥刘猛不仁不义,杀害曹帮主篡夺帮主席位,双方发生了争执。这在此时,黄副官带着一队人马来到三合楼刘猛见势不妙灰溜溜走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