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江湖绝恋》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9:43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司徒雪交给马若岚一封信,信中告诉若岚的真实身份及其悲惨的遭遇,马若岚看到信中茉莉花的图案,仿佛想起当年与姐姐在一起的场景。她想知道究竟为什么会这样,于是悄悄地来到马自舟的房间,打开保险柜想找到那块玉,不巧这时瑛姐出现在她面前,马若岚慌乱的掩饰着自己的行为,瑛姐产生怀疑。

  小洛掩护着化妆成白衣女鬼的司徒雪混进了病房,司徒雪想趁此机会从季博康那里打听到关于自己身世的消息,季博康在昏迷中把白衣人误当马若岚,吐露真言说出自己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司徒雪得知自己父亲的本来面目后,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无助的面对向她突如其来的真相!

  全叔告诉季岳欧家与季家的恩怨情仇,说季博康是一个公正坦荡的人。

  瑛姐用铃铛对马若岚进行控制,马若岚说出了白天与全叔的交谈内容,马自舟看到瑛姐使用如此卑鄙的手段来控制马若岚非常生气,当马自舟听到马若岚有些是事情是瞒着自己的,他呆站在那里,心中充满了疑惑和对瑛姐的厌恶。马自舟教训了瑛姐,警告她如果再对马若岚下毒,不会有好下场。

  一号码头有人在搞破坏,广元行损失惨重。季峰急匆匆来到办公室,有几位损失货物的老板正在等他赔偿,季峰沉稳的处理了货物损失事件。

  季岳和若岚陪着季夫人在寺庙里祭拜,季岳安慰母亲说父亲不会有事的,季岳问若岚马自舟下葬时是否有带着黄金指套,若兰回答是。

  陈尘来到督军府劝说陈督军放过季博康。

  [第二十七集]

  季岳和司徒雪发现坟墓里埋得不是马天放的尸体,季峰责怪哥哥不去救父亲,季岳要去端西找周将军。

  季峰和文杰准备去抓刘猛逼迫他说出杀害曹帮主真相,指控是马自舟指使的。被陈尘拦住,陈尘警告他们行动非常危险不要去,季峰不听劝告与文杰蒙面闯入海龙帮打死了反抗的刘猛,没想到邱队长一队人在门外包围,双方混战,文杰为了掩护季峰中枪身亡,季峰悲痛欲绝中被司徒雪等人救走。

  司徒雪被马自舟打昏带到马家密室,司徒雪告诉马自舟她就是当年的欧非晴,马自舟对童年往事记忆犹新,看着眼前的司徒雪他有些困惑。司徒雪告诉马自舟他爹没有死,马自舟带司徒雪上阁楼看了一个老人,当司徒雪见到这位老人的时候,她惊呆了,这位老人竟然是失踪多年的马天放。马自舟随后告诉了司徒雪他们一家的经历,说季博康才是他们唯一的敌人。

  全城都在通缉季峰,认为是他杀了邱队长。

  陈尘告诉季岳文杰死了,文杰的死对季峰打击很大。季峰因文杰的死悲痛欲绝。

  [第二十八集]

  陈督军没有答应日本人的要求,但有所动摇,叫季岳行动要快。

  季峰将文杰的死告诉了全叔,全叔悲痛中向季岳告辞,他是要查出真相,为文杰报仇。季岳委托司徒雪去盯着马家,他不想全叔再出什么意外。

  司徒雪潜入马家发现全叔在马若岚房间,全叔看到司徒雪用银针给若岚解毒,认出了她就是欧非雪。司徒雪告诉醒来的若岚马天放没有死并带她上阁楼确认,他们看到了如同废人一样的马天放,全叔告诉姐妹俩季家和欧家的恩怨有蹊跷,季博康不会是杀害欧震天的凶手。若岚得知自己与司徒雪是姐妹俩时很惊讶,不相信这一切,她跑到欧家墓地哭诉着自己身世的坎坷,司徒雪一把抱住伤心地妹妹,历经磨难的亲姐妹终于在父母的墓前相认了。

  胡局长和陈督军都向季博康赔不是,痛斥邱队长和刘猛勾结陷害季博康。陈督军讨好季博康,想达到自己需求得到最大利益的目的。

  全叔得知文杰的消息来到郊外的树林,看到文杰的尸体被挂在树上悲愤交集,柳生带着几个忍者袭击全叔,全叔知道中了马自舟的圈套,死也不说出关于欧震天的钱的下落,马自舟用催眠术将全叔催眠得知季家知道欧家财产的下落。

  司徒雪和季岳等人发现全叔失踪了,到处寻找全叔的下落,发现全叔住处的纸条来到树林,看见文杰的尸体和打斗的痕迹,季岳判断是马自舟所为,司徒雪查遍马家没有任何线索。找不到全叔所有的线索都断掉了,马天放、欧震天、季博康三人的关系扑朔迷离。

  [第二十九集]

  季峰等人怀着悲痛的心情掩埋了文杰,发誓要替文杰报仇。

  广元钱庄这时传来不幸的消息,很多人拿着大额的兑票要求提现,季安尘感到事情不妙……

  少马爷带着丁总管大闹广元钱庄,百姓听到少马爷和丁总管的留言纷纷上门提款,广元钱庄陷入混乱。

  季夫人觉得愧对马若岚,马若岚追问自己父母为何而死,季夫人一时语塞,昏倒在地

  季峰问季安尘为什么会一下子出来这么多兑票,季安尘说,陈老板等人都被马自舟收买了,季安尘接到银行电话说地产不能抵押,季安尘认识到危机,让季峰去找季博康和季岳,说这次季家可能撑不住了……

  季博康决定主动结业,将所有季家的产业全部抵押成现金,所有钱庄不分日夜营业三天,所有百姓有存款的都可以来结算,季峰和季岳面面相视,季岳说作为季博康的儿子很自豪

  季岳来找胡局长,希望能增派人手保护钱庄结业期间的安全,胡局长义不容辞,感慨万千,五姨太将季博康送给自己的手表还给季岳,季岳感动

  司徒雪和小洛看见结业的广元钱庄,司徒雪感慨的说相信了全叔的话,季博康真是正人君子。小洛告诉季岳全叔可能是被马自舟抓走了

  季峰赶回家,看着昏迷的母亲,马若岚将刚才的首饰还给季峰,并将自己所带的首饰一并摘下,季峰没有要

  司徒雪和小洛夜潜马家,正碰见瑛姐杀害小红,司徒雪在与瑛姐的大都中,发现了那个“茉莉”,知道了所有的凶手都是瑛姐,在小洛的帮助下,瑛姐见势不妙,转身躲进了密室

  少马爷回来看见眼前的一切紧张了一下,司徒雪留下小洛监视马自舟,自己会警局去布局。

  少马爷找借口来到公司,小洛在外面盯着他,丁总管问要不要让人去把瑛姐杀了,少马爷怀疑是司徒雪设的圈套

  季峰看着空空如也的办公室,回头拿起一根钢笔,季岳欣慰的看着他,季峰说季岳去英国4年就买了这一根笔,自己要留着

  季峰和季岳在遣送家眷,少马爷却春风得意的走进来。

  [第三十集]

  季峰和季岳在遣送家眷,少马爷却春风得意的走进来。

  广元行的职员纷纷拒绝了少马爷的挽留

  柳生来到牢房,被假装瑛姐的司徒雪打中一枪,仓皇而逃

  瑛姐跑到少马爷房间报平安,若岚进来碰见,瑛姐起了杀心,少马爷在后面一枪击毙瑛姐,若岚吓的晕倒在地。

  司徒雪担心的来看马若岚,若岚躲在少马爷身后冲着司徒雪眨眼睛,司徒雪担心的离去

  马若岚到处找密室的机关,接到司徒雪的电话,等佣人离开后,看见身边只有瘫痪坐在轮椅上的马天放,放心的和姐姐聊起来,说自己装疯是为了找出马家密室

  少马爷来讽刺季博康,季博康却没有丝毫气氛,反过来开到少马爷,季博康带着季岳散步,季岳问他为什么官司赢了也不打算继续开钱庄?季博康和季岳讨论起钱庄的形式和弊端,以及日后的发展,两个人达成共识,准备学习国外的现金管理理念,融资成为民间银行,并且决定送季峰出国

  岚找到了密室的开关,突然想起司徒雪的叮嘱,正准备回身,却碰见了马天放,马天放将若岚扔进密室,若岚看见奄奄一息的全叔。马天放佞笑着……

  小洛看见佣人在门外进不去,警觉起来,司徒雪带着搜查令赶来,翻门而入,看见马天放依然坐在轮椅上,一动不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