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江湖绝恋》分集介绍(31-3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9:43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司徒雪发现马天放鞋下有很多泥土,警觉起来,不料马天放突然跃起,向司徒雪开枪,小洛挡在司徒雪身前,中枪倒下

  密室里,马若岚看到全叔微微有了反应,高兴之时,马天放突然进来,一刀刺死全叔,拉起马若岚离去

  周将军的特使来见季博康,让季博康运用在通城的人脉不要给陈奇章筹钱,季博康答应下来

  小洛被送进医院抢救,医生出来告诉司徒雪,现在还没有脱离危险,将取出的子弹拿给司徒雪,司徒雪愣住,原来和自己爹被杀的子弹一样,都是被改良过的

  司徒雪带着刚回来的司徒和来到马家,发现马天放使用过的枪,司徒雪推断出季博康就是杀欧震天的幕后。

  黄副官来找到丁总管,并将陈奇章的事情告诉了他

  马自舟和马天放回合后,马天放将他们带到山坡后的房子,并且嘱咐不要轻举妄动

  季博康在三合楼与众老板达成共识,支持周将军,但是有三个条件……

  季博康回到家,突然一支枪顶在头上……

  季博康看见司徒雪用枪顶着自己,很是不解。司徒雪将子弹拿出,季博康看向自己原来放枪的位置已经空了,大惊

  季峰回来找季安尘,季安尘责怪季峰,并要送他出国,季峰不愿意,季安尘说找季博康,季峰追出

  季博康承认了子弹是自己特制的,并且说自己就是杀害欧震天的主谋,司徒雪大惊,季博康接着说,当年欧震天和马天放的种种罪行,司徒雪不信,正要继续追问,季安尘与季峰推门进来,司徒雪向季博康开枪……

  季安尘追出院子,与司徒雪大打出手,季岳和司徒和赶来制止,在司徒和的调解下,司徒雪只能暂时答应回去等消息,季夫人再次晕倒,众人离去。留下季安尘一人仰天流泪。

  季博康与司徒和感慨人生无常,并感谢司徒和为季夫人治病

  季峰回到房间突然被人打晕在地。

  司徒雪独自一人来到欧家墓地,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季岳来找她,司徒雪问他担心我还是担心杀了季博康。季岳解释着……

  [第三十二集]

  司徒雪被季岳打动,两人抱头痛哭起来

  若岚醒来看见马自舟,本能的向后躲闪,马自舟出于嫉妒,强暴了马若岚

  墓地里,季岳和司徒雪冷静下来,开始探讨案件的始末,两人决定去欧家废墟去找四句诗的线索

  山路上,季安尘塞给司机一叠钱,并将棺材里的季峰抬出来,让把他送走,越远越好。季安尘看着车远去,泪如雨下

  司徒和来找胡局长,让他对马天放和马自舟发出通缉,胡局长听后当即同意

  季岳和司徒雪决定利用这几句诗和马天放联络,要换取若岚。

  季博康来找胡局长,希望得到胡局长对周将军的支持,胡局长对局势很没有把握,因此犹豫不决

  小洛躺在病床上,司徒雪来看他,说自己要照顾小洛一辈子,小洛委婉的拒绝了司徒雪,并默默的为司徒雪与“他”祝福。司徒雪离去之后,两人各自流泪。

  季司徒和答应季夫人在她死后,把遗物交给季峰

  山路上的颠簸让季峰醒了过来,季峰紧张的问起情况。司机说是一个女的……

  马自舟告诉若岚他很喜欢她,并且要娶她。马若岚冷漠无情的反应激怒了马自舟。马自舟收到了季岳给他的信,信中说想要知道诗中隐藏的秘密必须用马若岚来交换。柳生说钟先生吩咐过他,他没回来之前谁也不能轻举妄动。

  季峰看到了季安尘留给他的信,季峰整个人傻在那里,他从司机手中夺过车迷茫的开向远方。

  季安尘从丁总管那里得知马若岚的下落。马自舟有不详的预感,叫上马若岚快离开小屋,柳生等人已堵在门外说谁要带走马若岚,一律杀无赦。柳生向马自舟围攻过来,此时季安尘赶到向柳生等人开枪,众人大乱,马自舟趁机带马若岚逃出重围,逃离中马自舟身中柳生的毒飞刀。

  [第三十三集]

  周将军打败了陈督军来到通城,与季博康促膝长谈,谈起当年与欧震天的恩怨,两人还是历历在目。

  司徒雪在欧家废墟中发现刻有诗词的影壁,当她寻找影壁的含义时,发现了躲藏在暗处的季安尘,季安尘说她就是当年欧家惨案的凶手。

  受伤的马自舟带着马若岚藏到了马家密室里,虚弱的马自舟还不时的关心着若岚,伤口的毒开始发作,马自舟靠吸毒来止痛。为了找到船逃到更远的地方,马自舟带伤外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心爱的马若岚。

  季夫人在病重时叮嘱季岳一定阻止季峰和若岚成亲,季岳和季峰看到季夫人留下来的信时才知道事情的原因。因为季峰并不是季夫人所生,他的亲生母亲是季安尘父亲是欧震天,季峰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实的,他在漆黑的深夜挣扎着奔跑。

  季岳和季峰来到重病在床的季夫人身边,季峰看到娘重病十分心疼,季夫人看到他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马自舟找到船兴奋地跑回家要告诉马若岚。马天放这时已带人劫持了马若岚,马天放责问儿子为什么要背叛他,试探马自舟让他打死若岚。

  [第三十四集]

  季博康发现盒子里的信和玉牌,告诉季峰她亲生母亲的苦衷,觉察到这块玉牌与欧震天所藏财物有关。

  司徒雪看到季岳给她的玉牌,得知季峰的身世,她没想到所有恩恩怨怨都是他父亲造成的,万分痛苦,现在最重要的是救出若岚。

  季家给马天放传来消息,要他们带上若岚和玉牌到欧家废墟要将财宝之谜大白天下。

  揭宝当天马自舟一伙人带着马若岚和玉牌还有两口棺材来到欧家废墟,准备殊死一搏。季博康等人走下地洞开始解开宝藏密钥,马自舟按捺不住贪婪的欲望,急切想把所有财物归为己有。

  陈督军带人也来到欧家废墟参与抢夺财宝。

  三块传世之玉合在一起开启了暗室的门,众人被眼前的财宝惊呆了,为了抢夺钱财枪声大作,陈督军命丧黄泉。为了救若岚,司徒雪劫持马自舟要挟马天放放了若岚,马天放这时说出惊天秘密,承认马自舟并不是他亲生儿子并让柳生杀了马自舟,马自舟对父亲失望至极,认为自己一生都是个笑话,他殊死一搏扑向柳生,中枪身亡,临死前对马若岚表达了他深情的爱意。

  季安尘看到仇人马天放分外眼红,身上藏满了炸药与马天放同归于尽。

  季博康等人在周将军的帮助下脱离了危险。

  医院里季夫人已经安息了,季岳、季峰怀着悲痛的心情与母亲告别。

  十多年的恩怨情仇渐渐逝去,众人在亲人们的墓前表达自己的哀思和对未来生活美好的憧憬。

  全剧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