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家产》主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22:46  新浪娱乐

  高大秀(刘莉莉饰演)

  高大秀:55岁,原机械厂女工,现退休在家。高家的大姐,很有大姐风范,在父母去世后,就遗产问题,她与世无争。但这却令高家几兄弟认为她是故作姿态,在以进为退,弄得大秀十分尴尬,争也不是、不争也不是,这年头——好人难做。

  代表作:《媳妇的美好时代》《幸福来敲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浪漫的事》《有泪尽情流》《家有九凤》《八兄弟》《十月怀胎》《中国家庭》《辘轳女人和井》

  霍耀庭(贾乃亮饰演)

  霍耀庭:30岁,电视台最年轻的栏目制片人。大秀和霍建东的儿子,算是个天之骄子,从小没遇过什么挫折。大学毕业,能力有目共睹,进入电视台后,一路做到了电视台最年轻的栏目制片人,前途无量。在家里,亲戚朋友比较怕霍耀庭,一般他在,他几位舅舅、舅妈就有所收敛。

  代表作:《春桃的战争》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女人不哭》《满天星》《你是我的生命》

  高大国(孙松饰演)

  高大国:52岁,高家老二,病退在家,开夏利拉私活。感觉从小就不得志。文革时候因为是家里男孩老大,就被送去东北,回来后耽误了学业,一辈子感觉全家都欠他的。最看不上老三,认为你是摊上好时候才有今天,老装什么?在遗产问题上寸步不让,因为他家是四家里生活最苦的,所以不肯让半步。

  代表作:《人到四十》《渴望》《憨媳当家》《非亲兄弟》《历史的天空》《失踪女人》《刻骨铭心的爱》《嫁衣》《国家宝藏》

  高二国(赵君饰演)

  高二国:50岁,高家老三,出租司机。原先一直同高老爷子一起住,看似没有什么心眼,其实花花肠子不少;不言不语先悄悄瞒着其他兄弟把老头的房子占下了。二国没啥本事,就是能吃苦,不管节假日还是过年过节,都出去干活,攒下不少钱,却从不显山露水,其实是兄弟四人里,最有钱的。

  代表作:《戈壁母亲》《省委书记》《金粉世家》《白银谷》《南行记》《人间正道》《都市外乡人》《从头再来》

  高三国(范雷饰演)

  高三国:47岁,高家老幺,某银行信贷部副主任。因为大小算是个干部,信贷部比较吃香,在家又是弟弟,全家宠着,难免会侍宠生骄,在家喜欢指手画脚,端领导架子,殊不知,家里人压根就没拿他当回事儿。

  代表作:

  《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雷哥老范》《我的丑爹》《谁来伺候妈》《为了新中国前进》

  王  红(杨青饰演)

  王  红:二国妻子,48岁,饭店领班。一脑门子心思赚钱,瞒着其他兄弟悄悄跟二国将高老爷子的房子买了下来,在家族内引起轩然大波。其实心眼不坏,就是嘴上招人恨,所以全家兄弟妯娌都烦她。

  代表作:

  《候车室的故事》《外来妹》《中国餐馆》《命运的承诺》《中国餐馆》

  张  兰(王之夏饰演)

  张兰:大国妻子,50岁,古玩市场帮人看摊。心地善良,老实和蔼。面对儿子高飞撺掇大国争夺房产,无奈的她作为母亲也有为难的一面。

  代表作:

  《亮剑》《神话》《日出》《大染坊》《青树》《新月格格》《青青河边草》《人生几度秋凉》《大染坊续》

  陈爱萍(柴鸥饰演)

  陈爱萍:三国妻子,45岁,某企业采购员。采购员虽然职务不高,但油水不少,所以爱萍一干就不愿意撒手。爱萍紧紧掌握着高老爷子的存折,因为高老爷子也是厂里退下来的,所以什么存折啊、工资卡、医保卡、福利卡……全在她手里,也就是说,高老爷子有多少钱,她门清。

  代表作:

  《金婚》《关中往事》《兵临城下》《爱在冰火纷飞时》《蓝色较量》《风暴眼》

  霍建东(李光复饰演)

  霍建东:大秀丈夫, 55岁,工厂技术人员。老实巴交,从小与世无争。家里困难的时候,就穷着过日子;家里富裕了,也不奢侈。面对老高家的遗产,态度就是——千万别争,那不是咱家的东西。

  代表作:

  《媳妇的美好时代》《王海涛今年四十一》《雾都猎狐》

  《天下第一楼》《中国式结婚》《肇事追踪》

  高  飞(林家川饰演)

  高飞:大国和张兰的儿子,27岁,自己开了个修电脑的小店混日子。眼高手低、好吃懒做……好不容易混了个女朋友,想结婚,就知道伸手跟父母要钱、要车、要房子……家里是四家中最惨的,哪有这些?于是眼光盯在爷爷的遗产上,使劲鼓动老爸,必须夺回遗产。

  代表作:

  《你是我的生命》《父爱如山》《继父》《我是一棵小草》

  《笑着活下去》《人活一张脸》

  高老爷子(午马饰演)

  高老爷子: 大年三十本想交待后事,却因最心爱的外孙霍耀庭不在场而取消,由此导致突然病逝后几个儿子为家产大打出手。

  代表作:

  电视剧:《金婚风雨情》

  电影:《笑傲江湖》《黄飞鸿》《倩女幽魂》《A计划》

  李木子(邓家佳饰演)

  李木子:27岁,电视台新闻频道编辑。和霍耀庭不打不相识,后来阴差阳错介入高家的遗产纠纷,最后与霍耀庭成了欢喜冤家。

  代表作:

  《闯荡》《爱情公寓2》《西厢记》《敌营十八年》《仙剑奇侠传》《无间有爱》《天地不容》《楚留香传奇》《侠客行》

  岳小年(姚美伊饰演)

  岳小年:23岁,北漂演员。之前上过演员专科培训学校,觉得自己就是当演员的料。与高飞纯属一见钟情,相处时间长了,觉得帅不能当饭吃,就在犹豫是否和他分开的时候,老高家的遗产,令她似乎看到点儿希望。但霍耀庭制片人的身份,让她觉得离梦想又近了一步。于是,她跟高飞的关系,围绕房子和电视台上镜分分合合。

  代表作:《望族》《给我一支烟》《穷妈妈富妈妈》《浴血坚持》《神秘地平线》《都是装修惹的祸》

  高  欢(杨雯雯饰演)

  高欢:24岁,二国和王红的女儿,研究生。对老爸老妈那种鸡贼加抠门十分反感,特别不愿意在家住,可又因为挣钱不多,不方便出去住,每天在家就是忍耐忍耐再忍耐,攒钱准备出去租房子住!爱上一个韩国留学生,却悲剧的成为对方排遣寂寞的工具,几乎走上自杀的道路。

  代表作:《黄金地带》《情定爱琴海》《我的孩子我的家》

  高兴(陈承饰演)

  高  兴:18岁,高中毕业准备留学。典型的90后,以自我为中心,从不考虑别人感受,想干吗干吗,她爸和她妈又不会教育,养成了为所欲为的性格。现在准备出国读书,为了所谓的男朋友,拼命巴结大表哥霍耀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