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守候我们的幸福》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13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得知医院要撤编的消息,还在参加新兵军训的林子阳觉得自己被骗了,私自回到了医院,要求院长马上给他办退伍,这个兵他不当了。正在这时,出现了一个紧急病例,因这个手术的难度十分的大,刘主任建议将病人转到省城医院去,但林子阳为了保住这个女孩的手,决定自己亲自上阵,在和院长、刘主任的一番商讨之后,林子阳的坚持让院长点了头。刚做完手术,新兵训练营的人就把林子洋给带了回去,并关了他紧闭。院长让作为协理员的护士长冷玉萱负责林子阳的教导工作。并让她亲自去把林子阳接回来。另一方面,冷玉萱的丈夫陈海峰从王总的手里抢下了城市黄金地段的竞标。林子阳回到医院,结果没宿舍住,院长让冷玉萱一定要把林子阳留下,正谈着,林子阳为房子的事又来大吵大闹,冷玉萱劝他冷静,并让于恬恬看住林子阳,林子阳骗于恬恬去给她买咖啡,趁机又溜了。冷玉萱答应丈夫去赴一个饭局,结果半路得知林子阳跑了,只好回医院,政委让她盯着电话,冷玉萱没办法,只好照办。秘书杨娜问起陈海峰妻子的情况,陈海峰没说,送杨娜到家,她所居住的破旧小区也是陈海峰所没有想到的。

 

第二集

直到第二天早晨,冷玉萱才等到林子阳的电话,威胁他未果,便亲自带着人到他帮别人做手术的医院,将其抓了回来,而林子阳想要转业的想法在冷玉萱的劝说下也有所改变。另一方面,院长希望部队首长可以照顾一下,提供一些资金建立创伤外科中心,被婉言拒绝。林子阳初来乍到便被提拔为外一科的副主任,小护士于恬恬邀请林子阳参加他们的聚会,年轻人聚在一起,格外亲切。秦副主任很不服气,并提醒刘主任要有危机感,还说到了应该让林子阳转科,毕竟他是新来的,这也是医院的规定,但在这个问题上,冷玉萱并不同意。在查房的过程中,林子阳说的几句真话,秦安邦就与他唱起了反调,还去院长那告了他的状。针对护理员代替护士职责的事对冷玉萱也发了一通脾气,后觉得有点过,便去向冷玉萱道歉,结果遭到了冷玉萱的讽刺。陈海峰给杨娜安排了新的住处,并让她盯紧王总,为了家庭还买下了一栋别墅。在外一科的会上,因刘主任获奖的事,林子阳的实话实说让刘主任感到有些难堪。常委会决定让林子阳去转科,但没有一个科室敢要林子阳。于恬恬为了和林子阳一起值班,和别人换了值班时间,而杨娜为救男朋友,答应当商业间谍,帮王总收集情报。

 

第三集

来了一个得骨癌的病患,刘主任认为要截肢,但林子阳认为不用,自己可以完成这个手术,并答应手术做完,自己就去各科轮转,但秦安邦不同意,两人吵了起来。杨娜亲手做了饭菜,想感谢陈海峰,陈海峰对杨娜的手艺赞赏有加。陈海峰走后,杨娜就接到了王总催促她抓紧办事的电话。病患的男朋友给医院交了一千元钱就不见了踪影,冷玉萱让林子阳放心设计手术方案,自己再去想办法。在医院干护理员的刘嫂趁中午休息找到刘主任,对林子阳的事唠唠叨叨,这时,刘主任拿到了三居室的钥匙,晚上找了秦安邦一起来庆祝。林子阳知道了这件事后,又找院长大吵大闹,院长找政委了解情况,政委坚决不同意将房子让给林子阳,又安排冷玉萱去找他谈,结果林子阳耍起了赖,先是在科室会议室住,又向院长要钥匙,要住在院长办公室。院长打电话让冷玉萱再去找他谈,正陪丈夫和孩子看新家的冷玉萱只好回去,陈海峰对此有意见,但也只能忍下。于恬恬等人刚帮林子阳搬到了院长办公室,冷玉萱就来了,要和他单独谈,本来占了上风的冷玉萱,结果却被林子阳戳到了要害,婚姻生活不幸福被揭露了出来,林子阳怀着胜利的喜悦决定搬回宿舍。

 

第四集

冷玉萱帮林子阳搬行李,到半路就把他给扔下了,结果却被林子阳的短信给骗了回来,还把院长办公室的钥匙给了他,得知真相后,愤然离去。林子阳当天住在了院长办公室,并决定在住进三居室之前一直住着,院长只好决定让刘主任再让一回。得了骨癌的患者小玉偷跑了,冷玉萱只好和林子阳去找,在去小玉村子的路上,两人又发生了争执,冷玉萱一气之下下了车,最后宁愿搭驴车也不要坐林子阳的车子。到了村子,两人找到小玉和她被家人关起来的男朋友,并把他们带回了医院。王总找到杨娜,给她支了招,让他赶紧去诱惑陈海峰以便换取情报。刘主任本以为小玉走了,就少了一个麻烦,结果却被接了回来,对林子阳帮付医疗费的事也很生气,冷玉萱找到办法可以将小玉转院,既然林子阳去了别的科室轮转,刘主任也就不考虑他同不同意了。院长找到刘主任,希望他可以把三居室让出来给林子阳,刘主任委屈的接受了,找到刘嫂要钥匙,刘嫂知道后非要找院领导谈,刘主任拿了钥匙就走。林子阳回外一科了解小玉的情况,得知要转院的事,又找院长去理论,院长推给政委,他就又跑到政委那去闹,得不到满意答复,转身就走。这时,刘嫂又来找政委,拉着他去找院长诉苦,刘主任赶来,觉得刘嫂丢了面子,一怒之下把房子让了出去,刘嫂一听,坚决要和他离婚。

 

第五集

刘主任和刘嫂在院长办公室吵了起来,林子阳当着很多人的面把冷玉萱羞辱了一番,逼得冷玉萱找到政委,决定要辞掉协理员的职务,政委十分为难,跟院长说再也不管林子阳的事情了。林子阳搬进了三居室,而刘主任却在家喝酒生闷气,骂刘嫂没有觉悟。冷玉萱下班回家,发现孩子没人照顾,边打电话责问陈海峰,正在应酬的陈海峰敷衍了几句,匆匆挂了电话。应酬结束,杨娜带陈海峰去了路边摊吃烧烤,两人喝了很多的酒,醉了的陈海峰还讲起他当兵时候的故事,而家中的冷玉萱,见这么晚了陈海峰还没回来,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紧接着杨娜故意把陈海峰带到了那栋别墅,见陈海峰醉的不省人事,便将现场弄成两人有奸情的样子,还拍了照片。冷玉萱给陈海峰打电话,去怎么也打不通,便打车去了别墅,这时,陈海峰醒了过来,让杨娜就当这事从来没有发生过,要送杨娜回家,转头给冷玉萱回了电话,知道冷玉萱已经到了,便赶紧把杨娜藏了起来,嘱咐她待到早晨再走,自己和冷玉萱就回家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