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守候我们的幸福》分集介绍(21-2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17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冷玉萱不让小宇再去林子阳那里,小宇没办法,只好偷偷的去见林子阳,将洗好的袜子给他带去。林子阳、冷玉萱和小宇想一家三口一样经常出去玩,结果被陈海峰撞见,又伤心又不甘,就装病博取冷玉萱的同情,在陈海峰的的言语攻势下,冷玉萱动摇了。于恬恬来找林子阳,林子阳告诉她,他爱上了别人,于恬恬逼问她是谁,林子阳最终送了口,说是冷玉萱,并告诉于恬恬她已经离婚了。于恬恬无法接受林子阳爱上别人的事实,绝望的离开了。回到家,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于部长坚决支持女儿把林子阳抢回来。于恬恬再去找林子阳,想道歉,结果却被林子阳和小宇联手气走了。于恬恬把这种情绪带到了工作中,林子阳与其在医院发生争执,于恬恬一气之下打了林子阳一巴掌,冷玉萱赶紧把于恬恬拉走,并承诺会帮助她和林子阳的。于恬恬因为林子阳的事被院里的人们说三道四,让于部长的秘书给院长打了电话,院长为了平复这件事,决定给林子阳和于恬恬说媒,约他们俩还有冷玉萱和陈海峰晚上一起吃饭。于恬恬心里没底,便让父亲陪她一起去,而这时,林子阳为了追求冷玉萱,要辞去工作,带她出国,赖医生拦不住他,就赶紧给冷玉萱打了电话,冷玉萱在饭店门口见到林子阳,当面拒绝了他,林子阳收到了打击,谎称有急诊,在席上喝了一杯酒就回家了。

  第二十二集

  在车上,冷玉萱说她被林子阳打动了,陈海峰不服,讲起了他当年为了追冷玉萱,做过的那些事,说完了,决定放手。冷玉萱听得泪流满面,说她走不了,也回不去了。于部长见女儿因感情的事精神不振,就拜托冷玉萱,希望她可以帮帮自己的女儿。而于恬恬也觉得感情是勉强不来的,便在林子阳的住处等他,告诉他自己不会再胡闹了。刘嫂出了车祸,经过抢救,生命暂时没有了危险,但是因为病情严重,除了需要截肢,就只能送到北京解放军总医院进行抢救,但十几万的手术费让赶来的刘主任不知如何是好。最后林子阳还提供了一个方案,就是自己给刘嫂做手术,刘主任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信任林子阳。手术很成功,刘嫂也因这件事对林子阳的印象有了改观。到了晚上,刘嫂突然憋气,抢救无效去世了。大家找不出手术到底哪里出了差错,而刘嫂的弟弟在医院大吵大闹,要跟林子阳没完,刘主任过来,让刘嫂的弟弟去买一套婚纱给她当寿衣。这件事把林子阳一下子击垮了,冷玉萱找到他,林子阳扑在她怀里就痛哭了起来。由于林子阳发烧,冷玉萱照顾了他整整一晚,到了早晨,见他烧退了,就悄悄地离开了。

  第二十三集

  刘嫂的死因查明了,跟林子阳的手术没有关系,是术后并发症导致的,林子阳想申请事故调查和处分,遭到院长的否决,希望他多为中心考虑一下。刘嫂的弟弟不接受医疗认定的结果,拿着刘嫂的遗像到林子阳的办公室闹,被刘主任拉走,让他不要再无理取闹了,刘嫂弟弟不满姐夫的态度,要自己去讨回公道。回到家,儿子刘军徽不想回学校,刘主任只好求他,军徽不忍心就答应了。等他离开了房间,刘主任终于憋不住了,失声痛哭起来。林子阳想在经济上给予刘主任家补偿,被院长和政委断然拒绝。刘主任把刘嫂的遗像带到那套三居室,对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混悔恨不已,决定离开这座城市,不会再回来了。林子阳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冷玉萱很是欣慰。创伤外科治疗中心的建立就差于部长没有同意,院长带着林子阳去见于部长,林子阳当即立下军令状,许诺在年终评审出来时,一定会创造全国第一。为了完成创造全国第一的人物,秦主任给林子阳介绍了一个病患,林子阳带领创伤外科中心顺利的完成了手术,让我国的断肢再植技术跨入了新的领域,完成了对于部长立下的军令状,于部长对其开始刮目相看了。陈海峰和王总联手进行的工程出了问题,陈海峰跟小宇告别之后,来到工地要求停工,却遭到王总手下的毒打,这时,偷工减料的工程出现塌方,陈海峰受了重伤,刚一醒来,就帮警方要求协助调查,而杨娜在报纸上也了解到了这件事。冷玉萱为了处理这件事,也开始了奔波。

  第二十四集

  陈海峰的别墅被封,冷玉萱从公司员工那了解到了一些情况,带着小宇回到自己的家。从律师口中得知是王总和杨娜造成了这次事故,而杨娜的自首也让陈海峰脱了罪。杨娜提出要见冷玉萱一面,并当场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冷玉萱,并对她说了对不起。林子阳在病房见到陈海峰,林子阳说如果他们还能在一起,希望陈海峰能对她好一点,陈海峰则告诉林子阳,冷玉萱以后能和谁在一起,是他自己说的算了。军中发布了新的转业政策,虽然刘主任没赶上,但是在乡镇医院,他却受到了乡亲们的爱戴。院长要从岗位上退下来了,林子阳拿着那张君子协定和酒,献上了最后的敬意。冷玉萱决定转业,林子阳不同意,穿着她曾经穿过的自己的衬衫,在半路截住要离开的冷玉萱,冷玉萱表示自己不能爱他,林子阳接过她手中的杂物箱,哭着把她送走了。小宇在离开之前,去医院见了林子阳最后一面,林子阳还为了冷玉萱的离开伤心不已。陈海峰告诉冷玉萱,他没有给冷玉萱车票,希望她可以自己做一次选择。而经过与父亲的谈心,于恬恬也想开了很多。蓝天医院正式更名为军区总院创伤专科分院,林子阳也成为了代理院长,在成立仪式上,林子阳看到了冷玉萱的身影,但等他再追上去,冷玉萱已经消失不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