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守候我们的幸福》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20  新浪娱乐

  林子阳——佟大为(饰):

  为了父亲生前的愿望,林子阳置身进入部队这个大熔炉,被金刚烈火炼的少皮缺毛。林子阳性格乖张,使劲浑身解数也要离开医院,医院的政治协理员兼护士长冷玉萱以“关禁闭”的方式留下把他。

  他反对一切阻碍他追求真理,追求美好的人和事,有时不顾方法、不讲情面,为此,他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阻碍。

  然而,打击重创并没有泯灭他那颗纯真的心。他可以被打倒,但绝不被打垮。

  佟大为代表作:

  《玉观音》、《红粉世家》、《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蝴蝶飞飞》、《醋溜族》、《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电影《苹果》、《赤壁》,《女特警》、《所谓婚姻》、《幸福还有多远》,《狙击手》、《婚姻保卫战》

  冷玉萱——吴越(饰)

  冷玉萱的一辈子都在追求完美,她傲气,有优越感,性格强势,很难接触,可是生活偏偏和她作对。看似家庭和睦、幸福美满的冷玉萱,其实比谁都需要呵护。丈夫是个专业的战斗英雄,可惜日的英雄并不能再让冷玉萱崇拜。想重温偶像感觉的丈夫要从别人身上找到自己深爱的妻子的影子。冷玉萱心知肚明却又口难开。她碰到了林子阳,这个不管不顾的小伙子让她头疼,却也给她带来新鲜的空气。

  吴越代表作:

  《背后有人》、《中国式结婚》、《守望爱情》、《大院子女》、《那时花开》

  、《美丽人生》、《生死十日》、《中国往事》

  陈海峰——吴京安(饰)

  冷玉萱的丈夫陈海峰曾经是位试飞员,因事故远离了蓝天,他和妻子冷玉萱许诺永远对对方不离不弃。然而岁月蹉跎,原本恩爱的夫妻时常把家里搞成战场。

  陈总是相当自信的,做事果断,喜欢挑战,迎难而上,他认为,没有什么是战胜不了的,面对冷玉萱这样一个优秀傲慢的女孩子,他的方法就是征服。

  陈总不会哄人,有时放不下架子,和冷玉萱的生活平淡如水,杨娜的出现,让他掉进了温柔乡。这个女孩虽然年轻,但风情万种,嘴也甜,人也乖巧,他觉得这样的女人,更舒服,渐渐的他喜欢上了杨娜。

  吴京安代表作:

  《红旗谱》、《八路军》、《施琅大将军》、《贫富人生》、《长空铸剑》、《新四军》、《红灯记》

  刘主任——胡亚捷(饰)

  部队医院里的外一科刘主任是个值得被人敬佩的人。他虽然是工农兵大学生出身,但并没有因为学历就把自己搁浅在这个位置。相反,作为大夫,他拼尽所能去掌握不断更新的技术;作为军人,他始终以严守军队纪律、维护集体荣誉为无上光荣。

  他用退让换来先进:老家有要养活的亲戚,家中又要上大学的儿子,妻子工伤退养,只靠卖报来维持这么庞大的开支,刘嫂的梦想,就是能分到单位里那三室一厅的房子,开个小小的花店,让家里人的生活过的再好一点……就在梦想快要照进实现的时候,归国博士林子阳再次“打碎”了这个家庭的支撑。

  胡亚捷作品:

  《鹰隼大队》、《卫生队的故事》、《妈妈再爱我一次》 、《垂直打击》、 《东方朔》、 《北京我的爱》、《探长欧光慈》、《翻身》

  刘嫂——唐静(饰)

  刘嫂和刘主任吵了一辈子、闹了一辈子、打了一辈子也爱了一辈子。她并不懂爱情,可她最有资格谈生活。生活就是老公孩子回家后桌子上的那一碗热汤,睡觉前床边的那一盆洗脚水。刘嫂用自己的方式解读爱。她被生活考验,为生活奔走,也让生活折磨。可是,只要她抬起脸,生活就笑呵呵的印在她的脸上。她爱刘主任,她爱自己的孩子,也爱这个不大的家。她希望家人生活的更好,为此,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唐静代表作:

  《健康快车》、《搭错车》、《将门风云》、《夜深沉》、《武林外传》、《高地》、《夜来香》、《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张小五的春天》

  院长——鲁继先(饰)

  没有那个院长比他更憋屈了。他希望医院有发展,所以他请来了留美博士林子阳,可是林子阳这个科技精英就犹如一把双刃剑,他的贡献力和破坏力对医院来说是一样大的。院长顶着上面的压力,承受着下面的责问,依旧坚信林子阳虽然是油锅里的一滴水,还是能够把医院凤凰涅磐一把。

  鲁继先代表作:

  《大宅门》、《新上海滩》、《四世同堂》、《大决战》、《高纬度战栗》

  杨娜——张俪(饰)

  公司里的“小女人”杨娜是陈海峰的“小粉丝”,成功、成熟的男人一直是她追逐的对象。平凡的背景让杨娜懂得如何运用自己的“优势”捕获男人的心,只是,面对冷玉萱这个对手她并不能如鱼得水。

  张俪代表作:

  《梦里花落知多少》、《未来警察》、《七仙女2》、《越光宝盒》、《新永不瞑目》

  于恬恬——蒋方婷(饰)

  部队医院的小护士于恬恬爱上了林子阳,她心中童话般的爱情渴望林子阳和他一起实现。于恬恬一味的付出,单纯又让人感动,情场上从未失策的林子阳,面对毫无招数的于恬恬,一时间没了应对的办法,反而一点点被小丫头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