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幸福密码》分集介绍(21-2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9:1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向南跟郁禾说清楚两人的关系,可是郁禾表示坚决不会放弃向南。

  西凤和秀秀开始折腾向南和西光,又是扮嫩,又是看电影,又是去郊游。两个中年男人被折腾得半死。

  西光终于挺不住了,向秀秀求婚。西凤有样学样,拉着向南和秀秀西光一起照婚纱照,还要去马尔代夫渡蜜月,向南只能依从。

  结婚纪念日前夕,向南向西光借了3万块钱,去给西凤买戒指,正好遇到郁禾。郁禾小孩心态,抢过戒指带在手上,却被西凤遇了个正着。

  向南不会选戒指,选小了,西凤根本戴补上。西凤误会向南的戒指就是给郁禾买的,扔了戒指,提出了离婚,向南冲动地同意了。

  真得离婚了,西凤后悔了,崩溃地找来秀秀,秀秀正帮西凤琢磨财产分配时,花店送来了向南前一天预订的一大捧玫瑰花。西凤醒悟自己误会向南了。

  向南找丁原抱怨,喝得烂醉。丁原把向南送回家,并把用手机录下的向南的肺腑之言发给西凤,西凤早就后悔了,但表面上去扛着。

  医院里,向南看到郁禾给自己准备的干净衣服,大怒,拉着郁禾进会议室要说清楚。可是二人的谈话被王主任用扩音器播放到满院皆知,周院长要取消向南竞选副院长的资格。本来就无心与此的向南倒是觉得轻松了。

  郁禾知道自己闯祸了,哭着去找了西凤。

  第二十二集

  西凤拿着离婚证书找到了周院长,证明向南和自己已经离婚了,向南和郁禾是正常恋爱。希望能恢复向南德副院长竞选资格。

  得知自己竞选资格恢复真相的向南怒气冲冲找到西凤。西凤表示可以等向南当上副院长再复婚,两人为此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复婚渺茫。

  向南在医院遇到了得癌症的王老,对自己的生活更加迷惑。

  秀秀和西光照顾醉酒的西凤,此时秀秀意外发现西光手机里的电话簿暗藏玄机。

  西光劝说向南,虚伪男人的嘴脸暴露无疑,向南鄙夷西光,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郁禾得知向南离婚,更加主动地追求向南。

  西凤来看丁原,丁原正要随老板去非洲开矿,在丁原劝说下西凤决定让向南一次。

  丁原好不容易劝得向南也心软了,向南的父母却找来。

  向南家,两家父母却都向着自己的儿女,吵了起来,向南的母亲被气得住进了医院,得到郁禾的悉心照顾。向南的母亲不忍儿子暂住病房拜托郁禾帮向南找房子。

  趁着西光陪同父母,秀秀复制了西光手机里所有的电话。

  郁禾给向南找的房子正好在自己家的楼下,有了进一步接近向南的机会。西风得知怀疑向南和郁禾同居,伤心欲绝

  第二十三集

  西风误以为向南和郁禾同居,伤心欲绝。

  丁原去非洲前来和向南告别,很是伤感,再次劝向南和西风复合。向南信心满满向丁原保证,一定会复婚。

  郁禾无时无刻不在纠缠向南,甚至影响了工作,忘记对一个患儿进行复查,孩子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向南内疚自责,觉得自己不配做一个医生。

  医院调查组的会议上,已经成为副院长的王主任趁机落井下石,对向南发难。向南一力承担了所有后果,并提出了辞职。

  西凤苦思良久,终于决定找向南复婚,却得知向南辞职了。西凤不同意向南辞职,向南觉得西凤并不理解自己,西凤又误会向南辞职是为了替郁禾受罪,二人大吵了一场。

  向南回到家,取了自己的箱子,二人彻底分手。

  郁禾觉得对不起向南,要和向南一起辞职,被向南阻止。向南鼓励郁禾要成为一个好医生后,就此消失了。

  第二十四集

  西凤找不到向南,伤心失望,吃了安眠药自杀,幸好被众人及时发现,抢救了过来。

  在秀秀的鼓励下,西凤卖了房子,搬了家,要重新开始生活。

  西凤被人游说投资了一个风险基金,被骗走了所有的钱。西凤痛定思痛,决定重新开始生活。

  秀秀劝西凤重新开卤味店,西凤拒绝,她再也不想做这个跟石向南有关的职业,她做起了钟点工。向南也在这个城市中奔波着,和西凤数次插肩而过。

  西风通过努力,两年后拥有了自己的家政公司--凤凰家政。

  西风又搬回了她和向南曾经住过的房子,并买了一个和向南送他的一模一样的戒指,冥冥之中她感觉向南一定会回到她身边。

  向南也在这个城市中奔波着,和西凤数次插肩而过。

  西凤公司的小时工在别墅工作的时候,失手打坏了一件古董,西凤上门谈赔偿的事情,却发现别墅的主人居然是丁原。

  丁原在非洲真正的发家了,现在是大富翁。丁原得知西凤和向南居然真得离婚了,而且向南失踪不见,主动提出组织同学会,寻找向南。

  同学会上向南终于露面。他现在开了一家卤味店,要做药膳。面对众多成功的同学,面对西凤丁原的打击,衣衫简朴的向南不卑不亢,光彩四射。

  丁原拉着西风来向南的餐馆,想多给他们提供沟通的机会。谁知西风仍为出身中医世家的向南放弃当医生觉得遗憾,两人话不投机,西风拂袖而去,立刻打电话给秀秀安排相亲。

  第二十五集

  西风仍为出身中医世家的向南放弃当医生觉得遗憾,和向南话不投机,立刻打电话给秀秀安排相亲。

  丁原把西风相亲的时间地点告诉了向南,向南抢先赶去以前夫的身份对西风的相亲对象一通胡侃,搅黄了相亲。

  随后来相亲的西风觉察到向南的心思,心中窃喜,计上心头。

  为了进一步摸清向南对她的态度,西风故意把又一次相亲的地址时间透露给丁原,可向南这次却没来搅局,西风失望。

  西光被婚外的女人搞得焦头烂额,法院又来传票,似乎一场官司难以避免。

  秀秀再次给西凤安排相亲,张总是个完美男人,对西凤很有意思,丁原在一边着急,可是向南却因为忙着准备参加第二天的美食大赛无暇顾及,丁原只得以向南的名义给西凤送花,别西凤识破。

  西光出门给秀袖买胃药时忘带手机,秀秀因此发现了西光的劣迹,秀她半夜潜入西光办公室,拷贝了西光电脑里的所有资料,并找人破解了西光与几个女人的聊天记录。

  秀秀趁西光熟睡,用他的手机约三个情人同时到茶楼见面。事情败露,西光在秀秀的逼问下无奈坦白,秀秀提出离婚,搬出曾经的爱巢。

  第二十六集

  西光公司的女会计也是他的情人之一,被秀秀戏弄曝光后,出于报复将西光公司的财务问题公诸于世,导致西光身败名裂输了官司,公司破产。西风和秀秀这对闺蜜也因此翻脸。

  西光去找向南喝酒,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他是个在金钱和欲望面前迷失的人,羡慕向南的简单执着,向南鼓励西光重新振作。

  西凤卖了公司,丁原、秀秀、向南都拿出了钱,终于把西光的欠款都还了。西凤的父母带着西光回了老家,风波暂时告以段落。

  西风重拾本行又干起了家政,正巧来到郁禾家。郁禾向西风解释了当年的误会,并告知很快要和男友小勇结婚,西风释然。

  西风和秀秀终于和好如初。

  向南的餐馆转型药膳,主动邀请西风加盟,借口酒店厨艺,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西风心知肚明,欣然接受。

  丁原和秀秀为西风和向南迟迟不复婚着急,灵机一动又使出一招“相亲”,激怒了向南,他打跑了“相亲者”,可就是不向西风开口求婚。

  第二十七集

  聪明的西风给向南献计;在药膳坊开设一个诊室,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得到向南的大赞。

  在向南和西凤的努力下,药膳坊的规模越来越大。向南为客人诊脉开药方,西凤负责烹饪,二人合作越来越默契,琴瑟和鸣,可是每到关键时刻,向南总是鼓不起勇气提出复合。

  西光从头开始,做肉食销售,十分艰难。看到西光的落魄,西凤和向南心生不忍。听说西光的近况,秀秀也很受触动。

  向南找到了西光,要西光来药膳坊一起干,三人组成药理,厨艺,营销的铁三角,西光感激。

  西光的加盟使药膳坊的经营有了很大的改善。西光邀请了一位美食家到药膳坊品尝。美食家尝过食物,指出西凤作为厨师,心情直接影响了食物的味道。西凤不解,和向南琢磨。二人一起做药膳,爱情的幸福渗入到了食物中,他们终于做出了完美的药膳,得到了美食家的认可,药膳坊一下子美名远扬。

  药膳坊成功了,西光在向南和西凤的鼓励下,去找秀秀和好,秀秀原谅了西光。

  药膳坊新店开张,郁禾和小勇的婚礼也在此举行。众人撺掇向南和西凤复婚,二人表面上拒绝,内心却心心相通。

  一年后,向南和西凤的儿子出生,西凤又拿出了新的家规。这对拆不散的欢喜鸳鸯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