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告诉我你爱我》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齐振华的妻子黄雨薇因为父亲婚外恋导致童年不幸,对婚姻产生极大的恐惧感,经常怀疑丈夫不忠,令振华不堪其扰。雨薇的好友雪贞劝她不要胡思乱想,雨薇却无法自控,雪贞为求脱身,随口要雨薇编谎骗振华说欢欢不是他所亲生,好令振华痛苦。雨薇失控与振华大吵,吓得女儿欢欢大哭,急召永年叔叔前来帮忙排解,永年感觉雨薇情况严重,要振华带雨薇去看精神科医生。

  第二集

  雨薇随振华去看医生,后得知吃药有副作用,雨薇竟暗中停药,并难以控制脾气,造成女儿欢欢被惊吓。振华在工作场上认识女强人徐晴,两人因工作默契而惺惺相惜。雨薇发现后情绪再度失控,误以为二人有暧昧关系,竟尾至餐厅闹事并出手伤人。振华气愤已极,冲口说出不爱雨薇的话语。雨薇痛苦难当,竟把之前雪贞的玩笑话当真了,留下了一封写着谎言的遗书,离家出走。

  第三集

  雨薇离家出走后,意外遇上车祸,不幸身亡。振华痛心之余,发现雨薇遗书,上面竟写着女儿欢欢非其亲生,令原本极疼爱女儿的振华为之崩溃。振华从此一蹶不振,欢欢想安慰父亲,却反遭斥骂。雪贞发现振华被雨薇遗书误导,向振华解释却不被接受,为此良心不安,主动到齐家帮忙家务。文强在自家教绘画,受学生曼娜疯狂崇拜,又见雪贞照顾振华父女不遗余力,心生不满。

  第四集

  雪贞对于悲剧的发生非常自责,纠缠振华无论如何要听她解释,却被文强发现二人私下见面场景。文强疑心二人有暧昧,开始与雪贞冷战。振华不断钻牛角尖,甚至怀疑最好的朋友郑永年才是欢欢生父。永年夫妻担心欢欢被振华伤害,自作主张带她回家暂住,却引起振华不满,失手打了永年。雪贞见事态严重,决定私下去替振华与欢欢验DNA,希望能唤醒振华。

  第五集

  欢欢虽寄住永年家中,却希望与父亲团圆,于是独自回到老家,却见到徐晴也在场。欢欢认定徐晴就是抢走爸爸的坏女人,激动之下不慎摔伤昏倒,被紧急送医。医院中,欢欢再度哀求振华回来却被狠心拒绝,欢欢终于死心,反而将感情全转嫁在永年身上,希望能做永年叔叔的女儿。雪贞被烂醉的振华缠住无法脱身,却被赶来的文强认定二人有苟且,激愤下打了振华,并扬言要和雪贞离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