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告诉我你爱我》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振华无奈下,只好请徐晴出面帮忙,以徐晴才是他新女友的说法,向文强解释清楚了误会。而振华也因此得知了徐晴爱慕他的心意,左右为难。欢欢因为忌妒永年女儿冉冉的幸福生活,心态逐渐偏差,想要霸占永年的关爱,甚至开始使心机排挤冉冉。君怡为之忧心,找雪贞商量对策,二人决定藉欢欢生日的名义,安排振华与欢欢复合。

  第七集

  生日宴上,欢欢对父亲的示好不为所动,还故意装病给他难堪,振华无奈离去。此时公司又爆发员工卷款潜逃噩耗,振华面临破产危机,徐晴邀他一起出国重新创业,振华终于决定离开这块伤心地。曼娜来找雪贞示威,逼雪贞和文强快点离婚,雪贞回家和文强大吵一架,带着儿子刘畅去永年家暂住,却惊闻振华破产且明日即将出国。雪贞决定带着欢欢去挽留,无论如何不能让她们父女分离。

  第八集

  振华与徐晴出发前,众人纷纷前来挽留,但欢欢认定爸爸已不再爱她,哭着跑走,振华终于带着遗憾上了飞机。君怡替雪贞夫妻排解误会时,曼娜上门谈判,文强说明是曼娜一厢情愿,自己从未爱她,曼娜疯狂中失手误杀君怡,造成了三个家庭的悲剧。十六年后,欢欢、冉冉与刘畅都已长大,冉冉与欢欢是设计学院的高材生,刘畅则成为新秀摄影师。冉冉暗恋着青梅竹马的刘畅,但刘畅更疼惜的却是欢欢。刘畅到少数民族山区拍照,遇见浩然,两人兴趣相投结为好友,刘畅并得当地长老预言,玫瑰有刺要他小心……

  第九集

  冉冉为了永年的生日亲自下厨,欢欢却故意把永年约出去,单独为他庆生,造成冉冉失落,雪贞也不满欢欢充满心机。冉冉和欢欢的心结从家里衍生到学校,二女同时参加毕业展比赛,彼此竞争不断。欢欢与学长石钧开车出游,却意外肇事,导致石钧脸部受伤破相,断送了石钧的男模生涯。刘畅从山区回来,冉冉前去探望,却因为一场小争执,意外促成了芝芝和卓勇的交往。

  第十集

  石钧以肇事时所拍的光盘威胁欢欢继续跟他交往,欢欢敢怒不敢言,虚与委蛇,急思解脱之道。向东与秀轩喜见浩然回到公司,三个好友乘游艇出游,秀轩借机向浩然表白却遭婉拒,黯然神伤。浩然反私下要向东抓紧机会,积极追求秀轩。向东听了浩然介绍,邀请刘畅加入“天若有晴”工作,冉冉和欢欢得知,央求刘畅带她们同去参观服装拍照,却害刘畅被向东责备自作主张,最后因秀轩认出二女是她学妹,出面缓颊才化解风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