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告诉我你爱我》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浩然来到学校想为冉冉加油,却与放弃比赛赶往医院的冉冉错身而过。冉冉发现上当赶回赛场,却见欢欢已摘走后冠,二女在后台激烈争吵,摔坏奖杯,反而让秀轩对冉冉产生误解。欢欢决定搬出郑家,与冉冉正式决裂,雪贞去找欢欢沟通,二人却闹的更僵。雪贞无奈,遂假装脚伤想阻止刘畅与欢欢约会,欢欢气急败坏,决定要跟雪贞斗到底。

  第十七集

  欢欢想献身刘畅以彻底绑住他,但刘畅并未接受。雪贞找上门来,欢欢故意诱导雪贞误会二人已发生关系,雪贞被气的昏倒送医。刘畅不愿冉冉继续为他付出感情,坦白自己确实深爱着欢欢,冉冉难过不已,只能死心。浩然突然返回公司,接任总经理职务,原来他母亲徐晴因癌症化疗,让他决定接下重任替母亲分忧。浩然与冉冉重聚,二人非常开心,但浩然害怕朋友关系生变,不敢说出自己的身份。

  第十八集

  欢欢与冉冉同时通过甄选,被“天若有晴”录取,公司却有流言说冉冉有后台,浩然更不敢向冉冉坦白。石钧带着钻戒向欢欢求婚被拒,二人对话被刘畅听到,才知道欢欢陷害冉冉作为,刘畅自责但已无法自拔。雪贞病愈,认为无可挽回,只好同意刘畅和欢欢交往。冉冉上工后,仍不时被欢欢陷害,以致秀轩对她有成见,浩然带着冉冉散心想安慰她,却接到秀轩邀约电话,浩然无奈婉拒,让秀轩怀疑浩然已交了新的女友。

  第十九集

  浩然约刘畅叙旧,刘畅才得知浩然身分,又见欢欢不断打听浩然背景,对欢欢功利心态不满,二人偶有争吵。为了选拔公司新品牌的设计师人选,冉冉欢欢再度展开角逐,却被冉冉赢得胜利。欢欢气愤之余,竟发现冉冉与浩然约会,遂向冉冉揭穿浩然身分。冉冉大惊,向浩然求证身分后,欲辞去新品牌设计任务,但被向东出面阻止。浩然眼见无法继续隐瞒真心,决定去找冉冉表白,其实自己已经爱上了她。

  第二十集

  冉冉不知如何回应浩然的表白,茫然离去。秀轩惊觉原来浩然的新对象竟是冉冉,又气又妒,愤而与浩然谈判,甚至想要换掉冉冉的职务。欢欢散播冉冉卖身求荣的谣言,害冉冉被同事们排挤,冉冉伤心的去找刘畅倾诉,在他的开导下,冉冉终于接受了浩然的心意,二人言归于好。欢欢忌妒冉冉的幸福,心态更加偏激,竟决定争夺浩然,遂借着陪秀轩借酒浇愁的时机约出浩然,想趁机亲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