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告诉我你爱我》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浩然送欢欢回家,欢欢假装扭伤脚想缠住浩然,但未能如愿。刘畅现身斥责欢欢行为不检,欢欢恼羞成怒扬言分手,二人大吵一架。冉冉辛苦完成的设计图竟被欢欢掉包,秀轩遂指派欢欢接替。刘畅去找欢欢道歉时,却意外发现了冉冉设计图的碎片,痛斥欢欢恶劣行径,却挣扎不知是否该揭穿她。不料欢欢突然胃病送医,终究还是由冉冉赢回了原本属于她的工作。

  第二十二集

  欢欢在病房里看到发布会新闻,怒斥刘畅害她输给冉冉,二人争吵时,浩然等人前来探病,得知了欢欢陷害冉冉的真相,均极为痛心。欢欢扬言与刘畅彻底完了,刘畅痛苦不堪,离家出走。欢欢出院后又跑去纠缠浩然,此时冉冉致电浩然,说要帮雪贞去寻找刘畅,欢欢在一旁搧风点火,让浩然心里也不禁有了阴影。原来刘畅前来找欢欢想再度复合,欢欢却好强的极尽言语羞辱,逼使刘畅痛心离去,而欢欢也同样的痛苦不已。

  第二十三集

  冉冉在海边找到喝醉酒的刘畅,总算让雪贞安了心。冉冉不愿刘畅消沉下去,想促成他与欢欢复合,遂央求浩然帮忙。浩然希望冉冉少管刘畅的事,但还是指派了刘畅与欢欢合作魔女系列品牌的设计。欢欢心中不满,不但去找冉冉放话要争夺浩然,还找上浩然要他别白费心机,甚至连对待秀轩也态度丕变。秀轩愕然过去自己看错了人,此时向东的适时开导,让二人感情有了进展。欢欢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折磨并羞辱刘畅,刘畅绝望之余,再度离家出走。

  第二十四集

  振华陪同徐晴返国,浩然喜见母亲病情好转,但对母亲当年干涉他的感情仍有芥蒂。振华私下说明徐晴苦心以及不久人世真相,浩然大惊,母子抱头痛哭化解心结。永年想安排振华与欢欢父女见面,却遭欢欢悍然拒绝,振华心痛不已。刘畅失踪数日终于返家,总算虚惊一场。徐晴生日将至,浩然打算带冉冉回家见母亲,向东也要秀轩当他女友,一起去替干妈庆生。欢欢在暗处听闻,心里又有了主意。

  第二十五集冉冉正要赴浩然之约,得知刘畅又醉酒闹事被抓进派出所,只好赶去处理。浩然无奈返家,却见欢欢来到,表示要替母亲祝寿。徐晴见到欢欢,心中震惊,却对她十分友善,欢欢受宠若惊。雪贞见刘畅为了欢欢而意志消沉,伤心欲绝,哭求冉冉回到刘畅身边协助他振作起来。冉冉痛苦又为难,终于决定去和浩然谈分手,浩然黯然表示会一直等她回来。刘畅得知冉冉竟为他做出如此牺牲,惊愕又羞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