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告诉我你爱我》分集介绍(26-3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9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刘畅坚决要求冉冉回到浩然身边,却被冉冉婉拒,刘畅承诺一定会振作,要冉冉别再担心他,冉冉要他说到做到,到时她才能安心的放开手。欢欢找浩然喝酒谈心事,说出二人有共同点,希望浩然接受她,但被浩然严词拒绝。振华、雪贞与永年老友重聚,雪贞说出当年真相,众人唏嘘,振华表示早已后悔,会尽力让欢欢回到人生正轨。徐晴得知命不长久,暗中下定决心,要在临死前帮助振华父女团圆。

  第二十七集

  徐晴回到公司视察,她先约见冉冉,表明希望冉冉回到浩然身边,但冉冉不愿辜负雪贞托付,予以婉拒。徐晴接着见了欢欢,暗示她期望欢欢能与浩然结合,欢欢大喜过望。徐晴要浩然带冉冉与欢欢去参加新秀大赛,同时厘清三人的感情纠葛,做出正确的选择。众人来到下榻酒店,刘畅设计了让浩然与冉冉独处的机会,希望二人复合,不料冉冉无法面对心理压力,仍旧选择和浩然分手。

  第二十八集

  石钧闻讯赶来赛场截堵欢欢,要求欢欢给他50万摆平债务,让欢欢头痛不已。浩然等人先后在赛场附近的公园里,邂逅了一位落魄的街头画家,其实他正是当年离家出走的文强,只可惜外貌变化太大,竟然与刘畅错身而过。刘畅发现欢欢被石钧勒索,关切欢欢想帮她处理,却再度惨遭羞辱,气愤下又酒醉大闹媒体餐会。浩然把他架回房里,二人在浴室打成一团,却反而把心事都说开了,浩然表示决不会放弃冉冉,门外的冉冉闻言感动万分。

  第二十九集

  欢欢被逼急了,想去找浩然借钱,却在走廊上遇到了振华,父女二人都激动不已。振华给了欢欢50万元支票,表示并不是想用钱收买亲情,只希望欢欢有困难一定要告诉他。欢欢挣扎着是否要把钱交给石钧,最后还是作罢。比赛正式展开,徐晴的一席致词深切感动了欢欢,她重新找回了设计的快乐,以超水平的演出,击败冉冉获得冠军。二人在舞台上真情的拥抱对方,让曾经破碎的姐妹亲情有了复合的迹象。

  第三十集

  庆功宴上,欢欢接到石钧电话后匆匆离去,刘畅不放心跟出去,却目睹石钧要不到钱企图扼死欢欢,刘畅为了救人,竟失足跌落台阶!急救室外,众人得知刘畅命在垂危,哭成一团。欢欢至此才明白刘畅对自己用情之深,愧疚之余企图跳楼殉情,千钧一发之际,被及时赶来的浩然与冉冉救下。石钧被捕,受到法律制裁,但欢欢已失去人生方向。徐晴带欢欢回家,苦口婆心开导,欢欢终于弄明白,原来徐晴就是当年带父亲出国,害她变成孤儿的女人,激愤之下狂奔离去。

  第三十一集

  欢欢来到母亲坟前哭诉自己的不幸,却遇到永年和雪贞来上坟,雪贞说明当年悲剧的始末,欢欢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误会了父亲!连番的打击让她不知何去何从,茫然中竟又回到了郑家。而振华已在等着她,父女俩把心中对彼此的感情都彻底宣泄,抱头痛哭,终于能够重新团圆。冉冉陪雪贞回家寻找刘畅的日用品,希望能刺激他的意识,却无意发现了一张文强年轻时的照片,赫然想起那人正是当日巧遇的街头画家。

  第三十二集

  冉冉和浩然火速赶回赛场附近的公园,四处打听文强下落。另一方面,欢欢为了向上天祈求让刘畅平安醒来,决定前往山区小镇寻找部落长老,希望他的智慧能指引自己的人生方向。冉冉与浩然总算找到了文强,带着他回去和雪贞母子团圆,希望能以亲情的力量来唤醒刘畅。半年过去了,终于,在少数民族悠扬的歌声中,欢欢等到了她期待已久的真爱……(全剧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