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再回首》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0:43  新浪娱乐

  第21集 时代变了,马志民在莉莉的介绍下,干起了呼机生意,两人在罗广平的生日饭桌上一唱一捧,马志民那副吹嘘拍马的样让细不敢苟同,就连一贯看不上莉莉的许老大也转而向莉莉敬酒。细妹担心马志民这样下去总有一天要出事,可她没想到祸事会来得如此之快。马志民早已把莉莉当做福星看待,莉莉开口要借八十万做资金周转,他眼睛也不眨就借了,只要一周内能回款会有什么问题呢。可这次马志民栽了,莉莉更是折了,她那张钢材批文被老谭当空头支票不知骗了多少买家,现在老谭的伎俩被买家戳破,他干脆拿着股市割肉出来的钱,还有马志民那八十万逃跑了。

  马志民找不到莉莉只能认栽,可他那买家一点商量余地不给,拿不出货直接把马志民给绑架了。梁职代满心后悔,不该把老范这么个活阎王脾气的人介绍给马志民,现在只能凑出四十万先赎人了。店里东凑西凑,许老大拿出打家具仅剩的一点棺材本,再加上罗家的房本还是不够。老范坚持要一次拿够四十万赔款,否则没法和下家的老板交代,细妹心急放人,一不留神小产了。马志民被绑着只能干着急,却没想到这个下家老板比他更着急,抱上细妹就送医院抢救,此人正是飞亚。

  第22集 细妹大难不死生下闺女豆豆,经过这一场绑架风波,马志民痛改前非,再也不敢与莉莉这种人为伍。飞亚不同往日狼狈,早已当上商贸公司的经理,他生意场上一句话就借到五十万的支票,顺利帮细妹先堵上了生意缺口。察觉到飞亚变化的不止‘蓝色旋风’的老老少少,还有莉莉,她在出逃途中曾遇见飞亚,两人一夜温存后飞亚居然用钱打发她。莉莉发觉自己什么都没了,只能整夜以酒精麻痹自己,却没想到会在舞厅撞见走穴的华岗。华岗又蹦又跳虽然辛苦,可挣得都是实打实的钱,莉莉不由生出同在异乡不同命的感慨。现在自己怀了飞亚的孩子,飞亚不会要她了,老谭也进了局子,她也想找个人嫁了,可谁会对她这个千疮百孔的女人有一点好感呢?莉莉想到了华岗,本想劝动华岗跟自己回家结婚,没想到华岗会伺机逃跑。莉莉只能守株待兔,厚着脸皮找到华岗姥姥家,赖在人家里安心养胎。

  细妹知道必须赶紧给马志民找点事干,他不愿欠着情敌飞亚的钱,总在家看孩子非憋坏了不行。既然他对服装不敏感,那不如开个电器修理铺,现在哪家哪户没有家用电器,马志民又有这方面的手艺。说干就干,很快马志民就把‘蓝色旋风’的库房打扫出来,热闹开张了‘志民电器修理铺’。可细妹没想到,她的一番好心会引来后院起火,马志民过去在大连的同事湘子会好巧不巧得找上门来。

  第23集 细妹抱着豆豆到医院接种牛痘,没想会碰见莉莉。许老大一想到儿子被莉莉骗走的八十万,就一肚子火气,上去就是两个大耳光。细妹发觉莉莉已经怀有身孕便不忍再讨要债务,怎么说她也是父亲的女儿啊。许老大怪细妹心软,劝马志民乘胜追击把钱要到。谁知道马志民还没找到莉莉,莉莉反倒打电话找来了。莉莉现在只想等着华岗回心转意认她这个媳妇,俩人能好好过日子,她对马志民坦承了给物资局长下套的事,又拿出仅有的积蓄还给马志民,希望能替未出生的孩子积点阴德。

  华岗回到姥姥家,看见挺着大肚子的莉莉正给姥姥梳头,他眼眶一热,这不正是他一直想要的家庭温暖么?华岗认了,也许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吧,他乖乖得跟着莉莉上门拜见岳父,却被罗广平一顿臭骂赶了出来,狼狈不堪。他们是不知道罗广平的心思,罗广平生气是因为他对莉莉这个闺女又爱又恨,他恨莉莉不走正道,只会空手套白狼,祸害别人不够还祸害细妹。要不是他生出莉莉这个孽种,也不会害得细妹一家九死一生,现在他连细妹家也不敢多去,整日憋在家中又难免触景生情,常常忍不住想起莉莉,他是恨自己,恨自己没能教育好闺女啊。

  第24集 细妹收到莉莉的婚柬后,脸色大变,她怎么也没想到莉莉要结婚的对象居然是华岗,那个当年冒充‘秦淮’的无耻骗子。面对细妹激烈地反应,马志民也很无奈,他能了解细妹的感受,可若是连细妹也不出席婚宴,莉莉娘家就一个人也没有了。莉莉猜想父亲是不会出现了,可她没想到细妹居然能请得动飞亚来参加自己的婚礼,飞亚一副忘记前仇的款爷摸样,让华岗羡慕不已,他怎么会想到正是眼前的飞亚亲手给他戴上了绿帽子呢。

  许老大软磨硬泡拉着罗广平赶到婚礼现场,她知道罗广平只是嘴硬,当初她看不过细妹讹上马志民,硬是狠心跟小两口冷战了一年多,那滋味难受得只有自己知道。许老大这么一说,罗广平也就借坡下驴了,牵着莉莉的手走过红毯。

  马志民为了华岗得知细妹曾怀过他的孩子的事心烦不已,湘子问不出什么,只能给马志民倒酒。湘子对马志民的好,不仅细妹看在眼里,就连饭店里的同事也不得不误会二人的关系了。细妹一家买了新房,按说生活应该是越来越美满,可马志民却对细妹越来越陌生,这个整天只会工作的女人在他看来越来越不可爱了。

  莉莉终于生下了孩子军军,也接受了细妹和华岗的过去,可上天再次捉弄了她,军军由于生产时大脑缺氧,天生就是智障。

  第25集 细妹知道马志民处于事业低谷心情不好,特意召集了大伙给他准备了秘密庆生,谁想被心细的湘子捷足先登。一听说细妹又被飞亚叫走谈生意了,马志民心里就跟缺了一块似的,连交公粮也变得有心无力。

  为了给军军治病,华岗又干上了主持的活,可这次他是给追悼会当主持,莉莉嫌他晦气连床边也不让他碰一下。为了赚奶粉钱,莉莉背着木盒就上街卖烟了,没想到会碰到大老板飞亚,飞亚有心救济一下,被自尊要强的莉莉一口回绝。

  马志民到医院检查身体,无意中撞见细妹扶着飞亚来医院看病,细妹怕他误会就没提起。本来细妹陪兄弟看病没什么大不了,可细妹为了照顾飞亚连着几天不回家了,这也太没底线了吧。此时马志民已经被嫉妒烧昏了脑子,他马志民才不管飞亚得的是细菌性脑膜炎有多危险,当一个父母双亡的大老板有多么可怜,他就是看不得自己老婆对飞亚那副温柔体贴、关爱有加的样!两人在医院的小花园大吵一架,细妹看出马志民的不可理喻,却仍坚持照顾飞亚到病好。细妹早就觉察出湘子对马志民有着超出同事的感情,可她一直没说,她相信马志民不会对不起自己的。可她没想这次自己忙着照顾生病的飞亚,会给马志民一个偷腥的机会,他居然胆大到公然在修理铺和湘子搂搂抱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