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再回首》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0:43  新浪娱乐

  第26集 细妹对马志民喝大酒,玩女人的行径很是失望,她能瞒着许老大,却瞒不过自己受伤的内心,便借口陪父亲回家,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为了挽救家庭,细妹找到梁职代想办法,梁职代一番保卫婚姻的言论让细妹对湘子产生了过激反应。细妹找到湘子工作的饭店,本来她只是想心平气和得和湘子谈判,用钱让她远离马志民,没想到湘子会被激动,当众让她小不了台。细妹失手打了湘子,让马志民对她很是失望,马志民认为细妹已经变成蛮横霸道的女强人,一时间新仇旧恨打着滚得全涌上来了,你跟飞亚合伙做起边境贸易,开着车动不动就消失半两月,你们就清白么!马志民的咆哮让细妹不得不反思一下自己,为了家庭她提出和飞亚散伙,宁可不要发财也要保住家庭。细妹坦荡磊落的魄力让马志民哑口无言。

  华岗带军军去医院体检,无意中发现军军竟然和自己血型不符。莉莉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干脆跟华岗挑明就是生了别人的孩子拿他当垫背呢!华岗虽不是有大出息的人,可也不能平白给别人带绿帽子啊!两人轰轰烈烈得大打了一架,迅速办理了离婚手续。莉莉只得带着智障的女儿军军,拖着行李,灰头土脸得回到父亲罗广平那儿暂避风头。

  第27集 细妹来看军军,军军居然会开口叫妈妈了。罗莉莉却认为细妹是来看笑话的,不领情。

  在这个城市做外贸生意,罗莉莉再次遇到戴征是迟早的事,因为戴征是这的外经贸委主任。

  罗莉莉请戴征帮忙安排她去美国,请细妹帮忙替她照看军军,看来她那颗不安分的心又蠢蠢欲动了。

  还没等细妹答应,莉莉就把孩子扔下,走了。就留了一封信给细妹。细妹无奈把军军抱回家。遭到了许老大的极力反对,许老大要把军军交给他爸华岗,细妹告她军军其实是老谭的孩子。

  马志民知道后更是火上浇油,要连夜把军军送走。细妹急了,竟用离婚威胁。最后双方妥协,把军军送回罗广平那里,请个保姆照顾这一老一少。

  莉莉在临去美国之前,居然让她在省城遇到了林飞亚。林飞亚今非昔比,现在有钱、有车接、有美女陪,一副老板身家。两人互问着近况,两人发现彼此都变了,莉莉变得向生活低下了她高傲的头,飞亚变得沉默寡言了。莉莉问飞亚的血型,她终于知道了军军到底是谁的孩子。

  飞亚在莉莉临走前还给了她一笔美钞,莉莉五味杂陈。最终她放弃了去美国的机会,出现在飞亚面前。飞亚带莉莉入行炒股,带她见各种客户,而他身边却每天变幻着不同的女人,莉莉和飞亚之间现在变成了只和金钱有关,跟感情无关的合作关系。

  细妹换了很多个保姆都不满意,只能自己两头跑亲自照顾爷孙俩,正当细妹和军军处出感情的时候,罗莉莉回来了,她要带走军军。细妹和莉莉吵翻,她不能容忍莉莉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用她的善良和感情。莉莉告诉了细妹她遇到飞亚,说在省城落住了脚,要把军军接去自己带。莉莉最后抱着军军,偷偷给姥姥留了一笔钱后离开了。

  罗广平被人逮到买鱼没给钱就跑,还把两只袜子穿到一只脚上。许老大觉得罗广平越来越不对劲儿了,让细妹和志民带他去医院检查。

  第28集 罗广平被查出是老年痴呆症。难怪近来的举动越来越孩子气。更可怕的是他将一点点的丧失记忆。这种情况身边不能没有人,许老大便把罗广平接回自己家去照顾了。

  细妹带女儿出门遇见了华岗,得知他又做回了老本行售票员,看着忙碌而踏实的华岗,细妹的一笑带过了过去恩恩怨怨。

  罗广平的老年痴呆越来越明显,一不留神就跑丢了,整得全家都跟着高度紧张。

  马志民在证交所盯着他的股票,没想到却碰上了湘子,更没想到的是湘子不但在证交所门口卖起了煎饼,身后还背着一个孩子。

  罗莉莉帮林飞亚搞定了王总,帮他搞到投资股市的第一桶金。当她提出一起陪她儿子军军过生日时,却被飞亚决绝。莉莉在给军军过生日的时候,告诉了细妹军军是飞亚的儿子,她拿不准要不要告诉飞亚。她带军军回来看罗广平,看着得了老年痴呆的老父亲,莉莉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凭眼泪在流。

  马志民自从看到湘子现在的处境后,就一副坐立不安有心事的样子。之后他经常跑到湘子的摊上帮忙。一接触才知道,原来湘子的生活比他想象的害惨,她现在是一个寡妇独自抚养一个孩子。马志民在没告知细妹的情况下,动用了专卖店里的5万块钱帮湘子租了一店面开饭店,湘子甚为感动。细妹查了出来,询问马志民,马志民怪细妹追查自己,对自己不信任,只是说借钱给朋友,就是不说出实情。他们的争吵被许老大听到,细妹跟许老大解释,并不在意那五万块钱,她觉得马志民最近都不太对劲。

  第29集 马志民出资出力帮湘子开起了自己的饭店。他没有告诉细妹,却被细妹看到了。

  细妹一个人在喝闷酒,被许老大问出了实情。许老大带着服务站的众姐妹去砸了湘子的饭店,还动手打了湘子。马志民气急,找细妹质问。马志民怪细妹心胸狭隘,细妹怪马志民精神出轨,两人谁都不肯让步大吵起来,不欢而散。

  没想到当夜湘子的饭店起火,湘子在火灾中遇难,马志民为了救湘子双眼失明。细妹在医院照顾着马志民,两人终于敞开心扉,把所有的心结都解开。细妹把湘子的女儿也接回了自己家里。志民为了不拖累细妹,跟细妹提出离婚,不管他用怎样无情的绝情的背叛的话来刺激细妹,细妹还是固执的坚持着。

  华岗听说了志民的事,送钱给细妹渡难关。志民知道华岗现在还是单身一人,找到华岗,把细妹托付给华岗,细妹听到后当场翻脸。

  罗莉莉跟着飞亚做生意,看到飞亚身边的女友,心声醋意,私下教训了女友,没想到林飞亚因为一个玩玩的女人跟她发火。飞亚冷酷的跟莉莉划清界限,称他们的感情十年前就结束了,现在只是合作伙伴。即便莉莉主动投怀送抱,飞亚扔是拒之以千里之外。莉莉无奈,只能拿出军军的照片,并告诉飞亚这就是他们的儿子。飞亚看着DNA检验报告,还是无法相信,仓皇而逃。他找细妹询问,答案都是一样的,他还是不停决绝着反抗着,不过他内心越是决绝越是反抗越是暴露了他的在乎。

  第30集 莉莉让飞亚放心,她没打算让飞亚认军军。

  马志民想到了轻生,纵身跳下河后被痴呆的罗广平救起。

  细妹怪志民狠心一走了之,对马志民一顿责骂。这番话刺激了马志民,他决定为了家人也要好好的活着。他开始学盲文、学盲人按摩,接受现实。

  上天不弃自弃之人,细妹带回好消息,志民的眼睛有救了,只要等有了眼角膜就可以做移植手术,重见光明了。

  飞亚看到华岗在公交上售票,与华岗叙旧起来。觉得华岗虽然做了一名售票员,但至少还有自己的梦想。他决定帮华岗实现他的梦想,在电台播一次音。

  没想到华岗还是犯老毛病,一开口就结巴。细妹在收音机里听到了,突然想到一招,把华岗的售票夹送到他的手上,让他拿着念。没想到这招儿还真管用了。

  姥姥在他深情的朗诵声中欣慰的离开了。

  许老大向全家人宣布要和罗广平把婚事办了。一家人都到齐了,细妹、志民、莉莉、飞亚、豆豆、军军还有当年服务站的那些姐妹儿为老两口在自家办了一场婚礼。

  飞亚和莉莉在股市里的一天里经历了大起大落,最后把王总的钱全搭进去了,两人决定逃走。飞亚此刻的最大心愿就是能听军军叫一声爸,没想到复合的两人最后成了亡命鸳鸯。王总找来的杀手已经追到了门口,飞亚为掩护莉莉,引开杀手,最终走投无路跳楼身亡。

  罗广平在电视里看到飞亚跳楼的新闻,晕厥在地,临走前他把眼角膜捐给了志民。莉莉和细妹在老父亲的坟前回忆起他们的一生,百转千回,无限感慨,从此以后俩人就是亲姐妹。

  ——————全剧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