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家,N次方》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8:11  新浪娱乐

  楚牧的妈妈文楠结过三次婚,所以楚牧多出三个非血亲的兄弟姐妹。齐齐是文楠第二任丈夫带过来的女儿,在文楠解除了第二次婚姻后,齐齐大胆宣称要做楚牧女友。当齐齐发现她与楚牧的感情其实是兄妹亲情后,她终于在楚牧现在的弟弟薛洋身上找到了自己真实的恋情。

  薛之荔是楚牧现在的姐姐,听说文楠和楚牧进入了薛家,她料到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薛洋一定会因为抵触而闹事,在这世上薛洋只听薛之荔一个人的,于是她从国外赶回来,成了薛洋和楚牧、文楠、齐齐之间的调和剂,一家人关系终于有了慢慢融洽的趋势。薛之荔最终还是回了加拿大,楚牧也恢复了以前平静的生活。家中的气氛也像大家一直希望的那样越来越温馨融洽。

  通过描写年轻的80后在家庭、事业、爱情上所经历的重重考验,来讲述这一代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当前社会价值观的深刻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