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空姐日记》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林娜在机场被叶晓萌责骂的情景被传到航空公司内网,消息迅速传开,惊动了公司高层。佳音来到飞机仓库找大伟,大伟赶快躲进了一个黑暗的小屋。佳音找不到他正欲要走,看到苗教官过来,也赶快藏进了大伟所在的小屋。屋内一片漆黑,两人近在咫尺却看不见对方。大伟告诉佳音自己是仓库保管员,佳音向他述说自己对大伟的感情。大伟被佳音对自己的一片真情感动得流下热泪,差点就要对佳音说出真相却忍住了,他决定不能再这样对佳音。既不见面又不分手,两个人都很痛苦。佳音给了大伟一个月时间做决定,大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心中憋闷。灏天想让大伟压抑的痛苦发泄出来心里能好受些,让大伟想动手的话朝自己来,两个好哥们打了一架后冷静了下来。在灏天的建议下,大伟决定自己造一架飞机。海上救生训练课上,新空乘的训练受到了很多人的围观,原来大家都来看轰动公司内网的林娜。苗红借机教育学员要洁身自好,并告诉大家此事无论是当事人还是上传者都要追查到底,姚菲菲心虚。回到宿舍,面对冷嘲热讽,林娜成了众矢之的。吴蓝看不下去替林娜解围,林娜告诉吴蓝这是事实。吴蓝心中空乘的美好形象被彻底撼动,她感到无法接受,情绪失控跑到宿舍楼顶哭了起来。被灏天劝慰了一番,才明白这是一个与围屋完全不同的世界。航空公司董事长看到网上内容,指示先关闭网站并彻底调查此事。林娜被通知暂停训练,吴蓝替林娜向苗教官求情,苗教官约见叶先生并取得了一份有利于林娜的证明。正准备收拾行李的林娜在吴蓝和苗教官的帮助下又可以去上课了,激动地流下了热泪。

  第七集

  模拟舱大教室里,空乘学员们的考核开始了。考题是受沙尘暴影响,飞机在距目的地七十公里处的备用机场迫降,起飞时间待定。由灏天扮成焦躁的乘客,考验新空乘如何安抚乘客,每个学员的表现都将作为考核成绩被记录下来。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第一个和灏天交手的是佳音,大小姐脾气的佳音软硬兼施,几个回合后还是败下阵来。在外观战的大伟为佳音捏了一把汗,各种变换的表情令其他人大惑不解。吴蓝上去给佳音解围,用农民丰收的故事讲道理让灏天耐心等待,灏天刚恢复平静却被陈青授意增加考核难度。正当洋洋为灏天卖力演唱时,灏天充耳不闻却说热要求开窗,开窗不成便要求洗澡。无厘头刁难层出不穷,令考官和学员们啼笑皆非。突然间又说难受,姚菲菲说是晕机,而林娜说是心脏病,两人各执一词,互不相让。陆总借机向学员提问,如果被情绪失控的旅客打了,该怎么做?学员们各抒己见,考官们做出点评,褒贬不一。考核结束后,灏天因其在考核过程中对学员的刁难受到了众学员的堵截,答应请大家吃大餐才得以脱身。真的要飞了,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吴蓝早早地来到机场,她兴奋地想象着自己在飞机上见到弟弟的情景,感到无比幸福。第一次飞行开始了,吴蓝因为晕机呕吐被陈青看到。而姚菲菲和子敏方琼趁陈青不注意,由所在的经济舱来到商务舱准备钓金龟婿。

  第八集

  第一次飞,姚菲菲就着手实施她的钓金龟婿的计划。一边是李佳明的花,一边是许中的名片,反而对乘务长陈青的警告满不在乎。灏天没跟随刘志坚而在陈继胜的飞机上实习,受到陈继胜绵里藏针的质问。姚菲菲给机长陈继胜送咖啡,被陈继胜挑逗试探。第一次飞行要结束了,吴蓝因晕机变得心情沉重,她将第一次飞的感受都写在了日记上,自己给自己加油,决不能就此放弃理想。在飞机后舱,灏天支开了洋洋,以检查工作为由想亲近吴蓝,被吴蓝挣脱。没想到自己跑开后众空姐蜂拥对灏天投怀送抱,吴蓝大惑不解。被老李点拨后才知道,灏天竟有那么多优秀的方面。姚菲菲为钓金龟婿可谓是费尽心机,她普遍撒网,重点捞鱼。为了和人搭讪无心顾及服务,以至于自己辖区的通道都堵了。被子敏问起缘故,姚菲菲告诉她自己要出人头地。服务过程中,林娜和佳音都受到乘客不同程度的刁难,渐渐明白空乘工作不是想象中那么轻松体面。飞机遇到强气流引起严重颠簸,机长向塔台请求支援,乘务长带领空乘安抚乘客。灏天的出现给了大家信心和希望,吴蓝受到鼓舞,站到座位上大声安抚乘客。乘客们平静了下来,吴蓝摔下来蹭破了头依然全力为乘客做工作,大家纷纷为吴蓝鼓掌。生死考验的危急时刻,所有的仇恨和不快都被抛之脑后,每个人的手紧紧相握,传递着信心和希望。

  第九集

  飞机安全着陆了,陈青带领空乘们组织旅客尽快疏散。空乘们被消防喷水淋得浑身湿透却全然不顾,全力掩护旅客撤离,大家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董事长的肯定。在会上,乘务长陈青通报姚菲菲被投诉,吴蓝严重晕机要特训。姚菲菲和子敏方琼在酒吧庆祝飞行顺利归来,贝蒂追求姚菲菲遭到冷嘲热讽又被李佳明打。原来姚菲菲在机场遇到李佳明时认为他是一个可撒网的目标,便小施伎俩手到擒来,没想到在两人去咖啡厅时却意外看到叶晓萌纠缠林娜。为庆祝飞行成功,飞行员和空乘们组织了篝火晚会。佳音一直在等着大伟,大伟穿上灏天为他准备的飞行服来到佳音身边,一对痴情的恋人终于幸福相拥。姚菲菲因顶撞旅客被通告停飞一星期,姚菲菲求陈继胜帮忙,两人各有所图心照不宣。吴蓝为克服晕机练习倒挂,灏天看到很是心疼,吴蓝依然顽强坚持特训。在健身房,听到刘志坚和陈继胜为自己的事争吵不休,灏天愤愤离去。陈继胜又火上浇油,刘志坚欲挥拳教训陈继胜却忍住。苗红带吴蓝跑圈克服晕机,陈青通知苗红,为备战大事件,苗红恢复飞行带新空乘。一位疯老伯在机场拿着照片寻找女儿,吴蓝热心帮忙,被罚打扫卫生的姚菲菲却没好气。为通告的事,姚菲菲请陈继胜帮忙,却被陈继胜带到家中。在飞机上,吴蓝还在操心疯老伯的事,却没有问出结果。吴蓝晕机时刚好被苗红和陈青看到,遭到陈青的质问,苗红帮吴蓝争取陈青的认可。韩侑利看到灏天非常兴奋,灏天却不冷不热,韩侑利面子上挂不住,心中恼怒。刚好吴蓝佳音洋洋过来服务,随即迁怒到她们身上。助手质问吴蓝看没看过中南卫视,吴蓝说只看过央视,一句无心之失,没想到却拉响了战争的导火索。

  第十集

  韩侑利被吴蓝说只看央视的话激怒,要填意见卡投诉。为防止事件扩大牵连更多的人,吴蓝去给韩侑利道歉,没想到对方竟要求吴蓝对着所有乘客,大声道歉十遍。吴蓝强忍委屈满足了韩侑利的要求,并因此事对空乘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姚菲菲在机场拖地,看到众空乘风光地走来,心生嫉恨。听到空乘们关于苗教官生日的谈话,一个邪恶的念头在脑中浮现。都说狐狸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姚菲菲以和好为由送吴蓝一瓶红酒,并要她当生日礼物送给苗教官,善良淳朴的吴蓝没想到其中另有玄机,还向姚菲菲表示感谢。苗教官当着吴蓝的面喝下后,吴蓝才知道姚菲菲送她的不是红酒而是一瓶用红酒瓶子装的醋,吴蓝又震惊又惭愧。听到苗教官对自己说的一番真心话,吴蓝对人生因此有了更加痛彻的感悟。神秘人士郭鹏第一次遇见吴蓝就被吴蓝的淳朴真诚吸引,对她产生了好感。郭鹏要求吴蓝把被其洒上果汁的衣服洗干净送到家中,以便创造机会接近吴蓝。陈青却叫吴蓝将衣服干洗后快递过去,吴蓝疑惑不解。一个人在黑暗的机舱里,吴蓝不小心绊倒了,各种委屈一股脑涌上心头,她坐在地上哭了起来。灏天向吴蓝说出自己的经历来鼓励吴蓝,两颗年轻的心因为这次的坦诚相见而越发靠近了。灏天的爷爷病了,一见灏天回家又催促他考虑个人问题,灏天心里想着吴蓝,便告诉爷爷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