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0:39  新浪娱乐

  《欢乐合唱团》由东南卫视和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联合主办,分为成都赛区 、济南赛区、长春赛区、海峡赛区、南京赛区、东北赛区、武汉赛区、昆明赛区等八个赛区。作为全国首档集体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以往的合唱比赛不同,本次海选本着零门槛、全民参与的宗旨,网罗了众多极具特色的合唱团队。各大唱区获胜的代表队将前往福州与全国各赛区“高手”进行总决赛,冠军队将代表中国,放歌世界合唱节,还将有机会实现“百万梦想”。

  由东南卫视全力打造的首档群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在全国各地火热唱响。作为东南卫视全新改版后力推的大型真人群体秀节目,《欢乐合唱团》在沿袭英国原版节目精髓的同时,颠覆性地融入了生活、情感、时尚、音乐剧等贴近大众的时尚话题元素,力求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看点十足的全新合唱盛宴。 在日前举行的2011年全新改版启动仪式上,东南卫视在打出“欢乐东南、全新出发”口号的同时,主要从综艺、新闻、电视剧三大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改版。火遍大江南北的优秀主持人李晨、美女模特主持人李艾,以及著名时事评论家曹景行先生的纷纷加盟,为东南卫视的全新改版再添优势。在众多全新推出的综艺节目中,斥巨资打造的大型群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在沿袭英国原版节目精髓的同时,以独特的创意视角、贴近时尚生活的表现形式成功地获得了来自各界的高度关注,将在2011年竞争火热的综艺节目中大放异彩。

  打出“和你在一起,我为你歌唱”温暖号召的《欢乐合唱团》各地海选,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先后拉开帷幕。 “春天哥”、“表情妹”、乐之声女子合唱团等众多兼具话题性与专业实力的团队,从不同角度对合唱进行了独到另类的诠释,瞬间吸引观众及网友的火热关注。据悉,本次比赛将从成都、长春、昆明、南京、济南、武汉、广州、福州八个唱区评出30支合唱团,之后在福州大本营进行PK淘汰赛,决赛中胜出的 “欢乐唱将”冠军合唱队伍还可以获得“百万梦想基金”,在实现平凡人梦想的同时,唱出人与人之间温暖共鸣的心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