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那些年那些事》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20:29  新浪娱乐

  第21集

  韩可可取得了工程连得编制,进入了工程连工作,赵玉奇对韩可可大献殷勤。韩可可要求连里解决住房,老队长说分房政策是分男不分女。韩可可找到赵玉奇要他将房子让给她。赵玉奇说那得和他结婚,韩可可居然同意了。

  乔燕宝找到韩可可让她别胡来,但韩可可却已变得不可理喻。采石场,赵玉奇和田丰收为韩可可大打出手,被乔燕宝拉开。韩可可有意在乔燕宝面前展示与赵玉奇的恩爱,让乔燕宝纠结万般。

  第22集

  田丰收、赵玉奇再次因韩可可争风吃醋而起冲突,韩可可却要二人手头剪刀布,谁胜了她便跟谁。

  韩可可的疯狂行为让乔燕宝和甄红心中不安。二人分别对韩可可规劝,谁料不但无效反而让她变本加厉。甄红不堪心里重负,向乔燕宝提出分手来挽救韩可可,被乔燕宝拒绝。

  韩可可见乔甄关系如此牢固,心灰意冷,便向赵玉奇提出结婚,并告诉赵自己被田丰收强暴真相,赵玉奇却翻脸拒绝,大骂韩可可“二手货”。

  田丰收终日饮酒,精神恍惚的他在工作时被铡刀斩断手指。乔燕宝动员全连捐款,为其救治。

  第23集

  韩可可精神状态愈来愈差。田丰收找到甄红,要求她退出这场感情纠葛以救韩可可。甄红被迫答应了。

  顾丽丽得知赵玉奇与韩可可的事,来信与赵玉奇分手。赵玉奇散布韩可可“二手货”消息,被甄红阻止。

  劳动现场,见乔燕宝照顾甄红,韩可可再起醋意。土豆偷开拖拉机朝韩可可驶去,韩可可居然不躲,被乔燕宝救下。乔燕宝在甄红与田丰收的一再哀求下,与甄红分手。

  第24集

  韩可可代替甄红跟乔燕宝的拖拉机,乔燕宝按甄红的意思试着与韩可可相处。韩可可的精神状态果然有所好转。

  韩可可看见甄红与乔燕宝相会,一气之下不再跟乔燕宝的拖拉机。甄红劳动时闪了腰,乔燕宝对其悉心照料,韩可可见了又妒火中烧。

  老队长见三人感情如此纠结,出面找韩可可谈话,让她学会割舍。

  1975年,知青中掀起返城热潮,土豆等插队知青以“困退”名义返城,唯有田丰收坚持不走。韩可可劝田丰收离开,田丰收不听。

  第25集

  吴银娣聂志远在大家的操办下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婚礼。婚礼当中,突然得到连里知青张春荣和男朋友私自逃跑回城的消息。大家都要把他们追回来。老队长却掏出一些钱,让乔燕宝去交给他们,让他们安心上路。众人皆叹北大荒人的胸怀。

  甄红决定返城,要以自己的离开成全乔燕宝与韩可可。韩可可要乔燕宝一起回北京,乔燕宝说要留在北大荒,韩可可表示要陪他一起留下。

  赵玉奇因为家中有姐姐困退,他便不能再申请,就施展伎俩用冷水淋身,以求病退。乔燕宝以为赵玉奇病得严重,带他来团部医院检查,赵玉奇把纽扣藏在胸口装肺结核,被医生查出。这时偶遇回来实习在团部办手续的顾丽丽,顾丽丽对赵玉奇的表现很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