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那些年那些事》分集介绍(26-3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20:29  新浪娱乐

  第26集

  乔燕宝极力挽留甄红,甄红不为所动。

  赵玉奇向顾丽丽道歉,希望重归于好,顾丽丽同意了,并带着赵玉奇给韩可可道歉。

  老队长语重心长地向甄红讲述自己的青春往事,希望她珍惜眼前人乔燕宝,甄红又向吴银娣旁敲侧击男女感情,为自己犹豫不决的感情作出取舍。最后,甄红决定放弃回城,与乔燕宝一起留在北大荒。

  这又惹怒了韩可可,她在乔燕宝驾驶拖拉机时歇斯底里地要和乔燕宝在一起,造成交通事故。

  第27集

  乔燕宝与韩可可有惊无险,并无大伤,只是韩可可扭了脚。乔燕宝给了疯狂韩可可一记耳光,试图打醒她。

  韩可可住进医院,甄红过来探望,韩可可居然向甄红下跪相求,甄红含泪答应了。

  工程连里举办最后的春节晚会,过后吴银娣、聂志远也要返城了,大家各怀心事。

  甄红含泪与乔燕宝缠绵,乔燕宝不明就里。第二日连队点名,发现甄红不见了。

  距离团部十公里处跑荒(注:荒原大火叫跑荒),全团动员去救火抢险,在公车站等车的甄红也义无反顾的加入了救火的人群中。

  第28集

  团部各连队的人员集合,迅速分赴各处火点扑救。

  火场上浓烟滚滚遮盖住天空,众人按照老队长的指挥奋力扑火。风向突变,老队长当即下令所有人转移。韩可可依然神经质地扑火,不肯离开,直到陷入火圈。甄红将韩可可推出火海,自己却深陷其中。乔燕宝赶来相救,说要死咱俩一块死,甄红极为感动。

  老队长见势不妙,带领众人冲进火场,将乔燕宝和甄红救出火场,二人都已经昏迷。在火场的另一处,大家发现了已经被烧死的赵玉奇。

  甄红和乔燕宝躺在重症监护室理抢救。老队长和韩可可守候在医院走廊几天几夜,终于得到消息,乔燕宝基本脱离生命危险,而甄红伤势过重已经牺牲。

  第29集

  乔燕宝出院,但暂时失去了声音,老队长让所有的人都要向他保守甄红已经去世的消息。

  柳琴嫂去甄红、赵玉奇墓祭奠,被偷偷尾随的乔燕宝发现,乔燕宝不堪打击。

  吴银娣、聂志远推迟返城来照顾乔燕宝。

  乔燕宝每天都带着甄红生前的书、报、衣物、收割机陪在甄红墓前。一连几天,老队长再也看不下去了,从乔燕宝手中夺下甄红的收音机砸碎,以使乔燕宝接受甄红离开的现实。

  吴银娣、聂志远要离开连队返城,乔燕宝终于开口告别。

  第30集

  工程连只剩下乔燕宝、韩可可、老队长、朱庆忠、老谢头五人。

  乔燕宝已经恢复了理智,但他还是经常到甄红墓前陪甄红说话。

  韩可可趁夜里的时间,给甄红和赵玉奇的墓盖了简易的小屋,以给他们挡风遮雨。

  乔燕宝劝韩可可回北京,韩可可不同意。乔燕宝又找到田丰收,让她娶韩可可,田丰收也拒绝了。

  工程连将被撤销,大家将被安排到别的编制,老队长、朱庆忠、老谢头三人借拆房的机会让乔燕宝和韩可可单独相处,来增进他们的感情。

  第31集

  乔燕宝看见甄红的墓地被韩可可所修葺,感动万分。甄红墓前,韩可可向乔燕宝坦白说出了甄红是为了救她而死的,希望得到乔燕宝原谅。乔燕宝说自己早已原谅了她。

  韩可可为了满足赵玉奇生前的愿望,四处奔跑,各方求助,终于说服了电影放映机构在赵玉奇墓前放映电影。

  电影放映那天,聂志远、陈馨、顾丽丽等也返回连队,大家一起在二人墓前看了场电影,缅怀战友。

  第32集

  大家又聚到了一起,在老队长的带领下,众人轮流撮合乔燕宝和韩可可。

  乔燕宝向韩可可表白,希望二人能在一起,韩可可受田丰收强奸的事情影响,迟迟不肯答应。最终,乔燕宝终于在甄红墓前说服了她,两颗历尽磨难的灵魂终于走到了一起。

  大家为二人举办了温馨的婚礼。

  乔燕宝和韩可可一直在北大荒生活和工作到今天,而返城的大批知青们也都成为各行业的中坚和骨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