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5:49  新浪娱乐

  “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秉承“全球话题、行业经验”的原则,强调前瞻性与专业性,关注电视行业的前沿动态,追踪探讨产业话题。

  论坛由高峰论坛与专业研讨两部分组成,其中高峰论坛集聚全球电视业及相关产业翘楚、投资界风云人物,追踪行业趋势,指点行业格局,解读政策要点,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把握产业未来方向与发展前景;专业研讨聚焦内容发展、技术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并针对行业出现的新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寻求解决方案。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