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永远的忠诚》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20:4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县里同意任陈希盛为小岗村支部副书记,罗书记让沈浩走之前一定要搭好这个班子,生怕沈浩走了以后就群龙无首了。沈浩的梦想也通过他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实现了,内心里其实也非常想回家,因为他太累了,也亏欠家人太多了,已经做好三个月任期到后回家的准备,目前就是做好小岗村的事,一个是大包干纪念馆揭牌,一个是小岗村米面加工厂开业,最后就是想了解GLG公司,让GLG公司也来投资小岗,发展小岗,带动小岗,村委们心里都明白,沈浩再过三个月就要走了,心中都不愿意让他走,老三爷让女儿余永珍还用当年十八个人按红手印的方式来挽留沈浩。

  沈浩抓紧一切时间跟进GLG公司,专门拜访了的吕总,想邀请GLG公司去小岗村去参观,这对于小岗村来说是个招商引资的大项目。吕总也被沈浩的真诚所打动,不过要先去小岗村考察完了再定。

  第十七集

  沈浩任职快到期了,大家都纷纷加入了以当年按红手印的方式挽留沈浩,除了余明亮,由于沈浩没有给他办下来滁州的长途汽车证还对沈浩耿耿于怀,并没有加入按手印,第二天一早大包干的几位代表便乘上徐维昌家的长途车直奔合肥。

  GLG公司的吕总在考察小岗村时,看到了小岗村的土地拥有量还是很大的,适合建立产业基地,但是遇到了水的问题,水源离基地的距离有十几公里,大大超过了铺输水管道的距离,这个必须上报GLG总公司才能决定。

  第十八集

  大包干的十几位代表到省财政厅找到刘厅长,真诚向刘厅长递交请愿书,三十年前小岗村十八位大包干是为了填饱肚子按下了红手印,三十年后的今天小岗村上上下下的男女老少为了留下沈书记按下了红手印,请求财政厅领导再留任沈浩三年,厅领导们对此很感动。

  王晓勤面对妹妹妹夫的不理解,而更加心疼沈浩,今天王晓勤把他们聚到一起为了跟沈浩过生日,可他却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忙得脑子里只剩下小岗村了。

  是230个红手印留住了沈浩,财政厅领导还是需要征求他的意见,他看着那张按满了红手印的请愿书时,眼眶红了,他愿意再为小岗人民服务三年。就在跟财政厅同事告别的时候接到了电话,大包干纪念馆出事了,以余本福和余本华为首的跟旅游局的人对峙,索要侵犯肖像权的费用,一人最少5万,这些让老三爷听到了,及时赶来,帮沈浩化解了这一矛盾。

  第十九集

  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即将揭幕,徐胜利和巧珠正拉着一车的游客来到小岗村,参加了大包干纪念馆的揭幕仪式,省财政厅厅长和县委罗书记等人进行剪裁,刘厅长在揭幕仪式上宣读了沈浩继续留任小岗村三年,顿时村民们热烈的鼓掌,以表达对沈浩的感谢。

  第二十集

  GLG总部公司同意了在小岗村建生产基地,这对沈浩来说真是意外的惊喜,着手安排人开始进行谈判。

  贾治国从省城回来后看到小岗的变化,但是还是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余奶奶在家里办了一桌酒席,她虽然动不了手,可是她坐在一边指点,她要办个体体面面的酒席招待沈浩。沈浩也专备了礼物送给余奶奶。周围的邻居们听说了,也都添酒添菜拿到了余奶奶家。

  王晓勤得知沈浩又要留任三年时,给气病了,沈浩心里很内疚,开车回家照顾老婆和女儿。沈浩不在小岗村的几天,真是什么事都办不成,孙胜友、余永珍和陈希盛想着应该去沈浩合肥家里探望王晓勤。王晓勤看到小岗村的人来了,连面米厂的刘玉林也来了,看来小岗真的一天不能没有他,就让沈浩回去,知道留不住他的人,他的心一直在小岗,一直在想着小岗即将招商引资的项目。妻子委屈地望着沈浩留下了眼泪。

  回到小岗村后沈浩立刻投入了工作中,组织跟GLG公司进行建设产业基地的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了协议,在村民会上沈浩向村民们讲解有关在小岗村建立农业现代化产业基地的问题。他还把GLG生产的甜叶菊这个产品拿到会场上。他深入浅出的告诉大家,以后在小岗村要生产一种什么产品,这个产品有多大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