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神圣使命》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22:5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童小牛显然不是刘冬的对手,很快被打得求饶。安涛闻声赶来,喝止二人。童小牛要求把自己关到“高压室”,就在童小牛要告诉安涛什么是“高压室”时,王正茂出现在监室门口,严厉阻止了童小牛……

  马其鸣向袁波汇报请回秦黙的想法,袁波显出了犹豫,怀疑秦黙能否胜任。

  秦黙想请李春江回来协助自己,打电话给李春江。李春江既兴奋又放不下病重的妻子,内心充满了矛盾……

  刘冬的姑父彭总通过童百山也来找潘才章,要他尽快放出刘冬。

  老黑在关押小四的旅馆制造混乱,协助小四逃跑。逃出来的小四觉察到童百山要杀他灭口,便迅速摆脱独狼等杀手,潜入情妇刘玉英家中……

  第十二集

  童百山对小四的脱逃极为恼怒,再次请胡权礼协助,要胡发挥在局里的领导作用,干扰李钰等人。

  潘才章密会刘玉英,告诫刘玉英小四很危险,不要再和他来往。刘听不进去,两人不欢而散。潘才章当即给自己的心腹派出所民警康永胜打电话,要他暗中保护刘玉英,必要时除掉小四……

  马其鸣认为既然行动已不能保密,不如干脆让秦黙大张旗鼓地回局复职,夺回领导权,反制对手。秦黙同意。

  童小牛和刘冬又一次大打出手,潘才章只好把刘冬关进“高压室”。刘冬一进“高压室”,就惊呆了,这哪是监室,分明是一间宾馆房间……

  秦黙迅速回到公安局,走马上任。童百山、吴达功等人措手不及,阵脚大乱……

  刘玉英深夜与小四见面,却遭到不明身份人的袭击。刘玉英受伤昏迷,小四下落不明……

  第十三集

  刘玉英的被伤害,也惊动了孙吉海。他向马其鸣表达了对秦黙主政公安局的不满,怀疑秦的能力,提出如果不能在短期内破案,他将重新考虑局长人选……

  童百山也得到小四已死的报告,便催促潘才章尽快设法把刘冬弄出看守所以接小四的班……

  南坪县公安局刑警队长方平和助手黄贤明突然来访马其鸣,说南坪有到林河市来打工的民工失踪,可能是被人花钱雇到看守所顶替服刑罪犯……

  向本贵突然来找潘才章,把钱还给了潘,说风声很紧,刘冬的身份复杂,放他出去的事不能干。潘才章惊出一身冷汗,当即命令王正茂把伪造好的刘冬身份档案销毁……

  第十四集

  马其鸣根据曾浩搜集到的情况,判断朱旺子很可能在周老板处落脚。而几乎与此同时,袁小安安插在周老板工地的眼线也发现了周老板行迹的可疑……

  当晚,曾浩率领的警察和独狼带领的歹徒,为争夺朱旺子在周老板的工地上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战……

  惊恐万状的朱旺子最终奔逃到医院,跪倒在李春江面前,要李春江救他一命。

  李春江兴奋地向马其鸣报告朱旺子已经归案,自己将押着朱旺子返回林河,回局工作。

  童百山判断朱旺子已落入警察之手,下一步只能杀掉潘才章灭口了。他向独狼下了指令……

  潘才章在去看守所的路上被曾浩拉进一家小吃店里。很快,曾浩冒充潘才章又出现在街上,独狼驾摩托车冲向他……

  第十五集

  独狼怀疑撞倒的那人不是潘才章。童百山意识到潘才章有可能被调包了,遂下令查找潘才章的去向。

  潘才章被带到了郊区的一个度假村,方平向他出示了南坪公安局的拘留证。潘才章顿时心里明白了几分,但嘴上却抵赖,硬说方平他们是弄错了人,再也不开口……

  马其鸣预料到潘才章是个老油子,不会轻易就范,便同时以贪污问题对王正茂实行“双规”,以期寻找另一个突破口……

  吴达功得知潘才章不知去向,王正茂被“双规”,暴跳如雷。汤萍比他冷静,决定自己先回林河探听虚实……

  童百山断定这一切都是马其鸣在指挥,光靠自己和胡权礼等人已无法控制局面,他心生一计,逼孙吉海出面干预马其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