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6:10  新浪娱乐

  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文:Nesound International Media)是一家集影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新媒体,艺人经纪和广告营销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强大的创作力量以及广泛的业务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市场为导向,树立战略化制作理念和品牌意识,坚持走精品路线,拍摄和制作了一大批影响大、收视高的影视作品,其中包括《雍正王朝》、《乾隆王朝》、《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恰同学少年》、《丑女无敌》、《八千湘女上天山》、《明日已太远》、《孔子春秋》等。

  《雍正王朝》是央视历史剧中的一个经典,在央视1999年取得了将近20%的收视成绩,并取得了当年的收视冠军,用万人空巷来形容这部历史剧的成功一点都不为过。

  《乾隆王朝》是一部历史正剧,更多展现的是清代盛世的千姿百态,它以宏大的气势、历史地、艺术地再现了乾隆王朝从盛世王朝走向衰落的过程,形象生动地塑造了一大批乾隆时代的君臣名流,给观众呈现出一幅包罗万象、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历史画卷。

  《走向共和》是一部民族大戏,以晚清民初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社会历史为主要内容,以中国近代史上中国人“找出路”为主题线索,塑造了诸如孙中山、李鸿章、袁世凯、光绪、康有为等一大批不同于以往同类题材艺术形象的历史人物。

  《丑女无敌》作为一部商业题材剧,开拓了中国电视剧市场营销新篇章,为电视剧植入广告开拓了无限空间,成为行业内典范。

  《孔子春秋》作为一部大型史诗巨制,是中国第一部完整展现孔子一生的电视剧,将“仁、义、礼、智、信”作为该剧的核心内容,对中国精神文明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演艺经纪创建了一套完善的运营管理模式,演艺经纪部负责导演工作室、编剧工作室、策划工作室和演员工作室。其中包括张黎工作室、刘淼淼工作室、郑万隆工作室,演员工作室签约演员有孙淳、石凉、李欣汝、刘晓虎、马岩、李芯逸、高宇、韩立、王凯、邓安奇、夏侯琪誉、刘南希、甘露、李佑伟等。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