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开天辟地》主演--龚洁饰演邓颖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7:17  新浪娱乐

  龚洁饰演邓颖超

  在《开天辟地》中周恩来与邓颖超的爱情戏份投入了很多,我们力求要展现出革命的浪漫情怀。所以有些艺术化的设计,比如重要的道具八音盒,比如白鸽、医院的场景,比如周恩来在梦境中与邓颖超的相会。其中有场周恩来与邓颖超重逢的戏,那场戏是周恩来从欧洲回来后,受伤晕倒被送到医院,邓颖超到医院里看见了晕迷的他。邓颖超因为和周恩来5年没见面,除开焦虑和关心,还应该有久别的羞涩——非常的细腻和生动。我们相信观众会感受到剧中周恩来与邓颖超这对革命爱侣的动人感情。

  龚洁也与胡玫导演合作过多部作品,电视剧《乔家大院》、《浴血坚持》、电影《孔子》等,因而被称为“玫女郎”。这说明了胡玫导演对她演技和气质的一种认可。刚开始龚洁感觉自己是那么多主演里最不像历史人物的,而且也太年轻,担心把握不准历史人物的情感。后来胡玫专门开导,要求她不带什么负担。需要把角色当成生活在那个年代的年轻人,为了挽救国家,而做那些事情,这样就像了。因为革命伟人他们也年轻过。剧中表现的年代大约是1920年到1928年间,龚洁饰演的邓颖超的岁数是从15岁到23岁,从学生时代开始。导演的指导给了她很大的鼓励,也打消了她的顾虑。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