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烽火儿女情》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22:37  新浪娱乐

  苏雨涵(戴娇倩饰演):23岁左右,体弱多病、内心坚毅,为爱执着,从小在家人的呵护下长大,娇气的千金小姐却为了爱,在姐姐雨涵的婚礼上为救方俊杰挡下肖剑的一枪,留下气喘的后遗症。最终走出与方俊杰有名无实的婚姻生活,投身抗日战场。

  方俊杰(刘恺威饰演):23岁左右,大学生,热血青年,报社记者。是雨涵真正的恋人,阴差阳错的和雨彤结婚,战火中又遇风波。面对自己不爱的人,雨彤也和他一样,始终没有过一天愉快的生活。

  冯嘉丽(王琳饰演):46岁,苏家的二太太,上海有名的交际花。因为家道中落,不得已嫁到苏家作二姨太,心有不服。她总是在苏母人前身后故意捣鬼,使得家里家外不得安宁。在重庆,她意外遇到老情人罗浩然,又想旧情复燃,然而,等待她的并不是想象的那样。

  苏  母(陈莎莉饰演):50岁~69岁,苏家的老奶奶,思想传统,性格刚毅。对孩子们疼爱有加。

  苏志煊(蒋毅饰演):24岁,苏家唯一的“儿子”,却是冯嘉丽和外人所生。他不能接受自己与苏家无血缘关系的事实,悲愤出走,急坏了母亲冯嘉丽和奶奶。

  肖  剑(陆昱霖饰演):24岁,自命不凡,潇洒不羁,出入开轿车的公子哥。因为用枪伤人,被关进监狱,抗战爆发,他从监狱里放了出来,但是他第一要求就是要找到雨涵,由于他的出现,雨涵危机再度开始。

  苏雨彤(朱紫汶饰演):23岁,任性骄纵的千金小姐。自小在奶奶身边长大,备受奶奶疼爱,所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当她和雨涵同时爱上一个男人,她采取与雨涵截然不同的方式开始挑战。

  罗 浩 然(倪齐民饰演):40岁,浩东同父异母的弟弟,外科医生。为人低调沉稳,淡泊名利,希望凭自己的专业,开创不一样的人生。

  杜 人 美(田丽饰演):45岁,冯佳丽的姐妹淘,曾经是上海交际花,跟了罗浩东后不再抛头露面,为人义气。

  罗 浩 东(骆应钧):50岁,霸气中带点赌性,行事张扬,唯利是图,典型的商人。承接祖业后,棉纱一路往上飙,赚了不少钱。

  华    安(邓捷饰演):35岁,大发面粉厂副总,苏家远亲。为人机灵,能说会道,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贪图小利受人利用。

  罗 安 妮(宫媛饰演):22岁,大学生,罗浩东的独生女。看似娇纵的她,仍有天真善良、择善固执的一面。

  燕    儿(刘娜萍饰演):21岁,码头之花,餐厅老板的女儿。活泼热情,好打抱不平,大大咧咧的个性常逗志煊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