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北方汉子》分集介绍(31-3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9:02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田德贵跟刁四逃离日军,归附宋文清。宋文清安插涌泉在田大棒子部队里,观察他的动向。宋文清知道《火器医鉴》是王家祖传古书,将书归还给了王涌泉,涌泉非常感动。

  日军投降后不久,金水城就出现了严重的鼠疫。连大部分救护人员也都感染,包括银杏,侯七心急。然而军队却奇缺药品,尤其是磺胺。特务营护送一批药品经过,王怀远带人去找特务营索要磺胺,特务营负责任赵大刚坚决不给,王怀远无奈只好动用武力和阴谋,迷晕赵大刚的特务营,将其制服,然后把药运回去,救治了伤员。

  田德贵跟刁四得知八路军正受鼠疫困扰后,认为这是消灭王怀远的好机会,刁四带人进攻金水城,王怀远将计就计,假意抛弃患病的士兵,迷惑刁四,刁四攻进城内,王怀远侯七和大片刀里应外合,堵住刁四,将其处死。

  刁四死后,田德贵和宋文清发起进攻,攻进金水城,谷子在战斗中英勇牺牲。

  第三十二集

  战斗中,田麦穗手臂受伤,激战中,伤情加重,最后感染,王怀远心痛无比,亲自操刀为田麦穗截肢。王怀远队伍被田德贵打散,虫草和王百会保护着不肯离开阵地的王怀远逃走。

  王怀远被赵大刚算计,二人偷袭反偷袭,打成平手,最后二人合力攻打七十四师。王怀远的队伍改名叫猛虎支队。

  王怀远派人埋伏在宋文清的行军途中,侯七将辣椒末炸弹投进了装甲车,宋文清被俘。赵大刚得知宋文清的重要性,从侯七、大片刀手中带走了俘虏宋文清回去审问,因此与王怀远冲突。但是宋文清一直守口如瓶,无奈赵大刚又把宋文清送了回来。虫草为了帮王怀远,故意问王怀远哪个穴位能让人意识模糊,王怀远告知,于是虫草将之用在宋文清身上,顺利套出七十四师的主攻方向是蒙阴。

  第三十三集

  涌泉来救宋文清被虫草俘获,王怀远要严惩王涌泉,银杏劝说涌泉回头,但涌泉执迷不悔,最终银杏还是不忍心,将涌泉放走了。

  由于截获了重要情报,蒙阴孟良崮战役,八路军获胜。

  田德贵不甘心,继续战斗占领金水城,激战中涌泉朝王怀远开炮。听说王怀远战死,田德贵派涌泉去探听虚实,王涌泉看到躺在棺材里的父亲悲痛万分,磕了三个响头后转身离去。

  田德贵听说王怀远战死,带着部队冲进灵堂,中了埋伏,刘炳才为了保护田德贵当场被炸死,田大棒子被八路军活捉后,开枪自杀。

  八路军继续开展激烈战斗,涌泉亲自带在城楼上带兵助阵,为了攻下济南,王怀远下令向城楼开炮。济南城攻下了,但是王涌泉已经战死,王怀远和银杏等极度悲伤,王怀远在王涌泉身上找到了《火器医鉴》,聊以安慰。

  王怀远跟田麦穗随部队南下,赵化民前来送行,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组织上批准王怀远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王怀远举起了弹痕累累的党旗庄严宣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