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战火中青春Ⅱ》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3:54  新浪娱乐

  11.

  危急关头,图丽娅想到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险中求胜。这时,图丽娅才得知救了自己的正是一直梦想加入的抗联!善使弓弩的图丽娅不光身手不凡,因为从小就跟着父亲打猎,熟知北满山林的地形,简直就是个活地图!

  久没有突击队的消息,周军长非常挂念,终于从蛤蟆沟那里传来消息,周军长立即率队出发。

  川崎拿到关于沈桦和秦天罡的调查报告。中村面对这样两个人的档案,倒吸一口凉气,川崎看上去镇定自若,但那善战的血液却被搅动!

  突击队选择在一处山洞休整,等天亮出发,大家都异常疲惫

  中村派福田支援三浦,两股日军连夜搜山,发现了突击队的下落,展开进攻,宫野美负伤。激烈的枪声让急行军的周军长心急火燎,同时东海龙也获知了消息,带人出发。

  在大家的配合下,沈桦击毙敌方狙击手,为突围制造了机会,时,周军长率军出现打援。突击队全力奋战,终得突围。

  意图渔翁得利的东海龙围堵在突击队下山的必经之路上……

  12.

  震天雷及时出现,为了帮瓣儿,他自作主张引开东海龙。

  东海龙果然上当!等东海龙和赶来的三浦意识到被骗的时候,再想回头去追,已经来不及了。

  突击队和周军长汇合,周军长异常兴奋,将自己所剩不多的武器弹药全部送给王牌军。周军长命秦天罡和沈桦带队前往双鸭山休养生息。

  可周军长又面临新的难题,全军上下,武器弹药已经到了严重匮乏的程度。对此,周军长忧心忡忡。

  突击队员难得享受平静的时光,可问题出现了。瓣儿特立独行,不服沈桦管教,说到底是因为对秦天罡有感情,可瓣儿发觉秦天罡似乎对沈桦情有独钟。因为一点小事,瓣儿在气急之下选择离队出走

  失去瓣儿的联系,让震天雷心中郁闷,整日借酒消愁。

  瓣儿的不告而别让大家非常心急,四处寻找她的下落,秦天罡判断瓣儿很可能是去凤凰岭投奔震天雷了。

  果然,在去往凤凰岭的路上,沈桦、十七和十九找到了瓣儿。然而危机也悄然而至,福田带领一路关东军将她们团团围住……

  13.

  沈桦冒死掩护瓣儿,肩头中弹。瓣儿看着为自己连命都不要的沈桦,心头百感交集,狠抽自己一个大嘴巴。

  东海龙闻讯杀将过来。就在打的难解难分之际,震天雷率队冲了过来。

  震天雷要瓣儿跟他回凤凰岭,瓣儿一口回绝,说如果是个爷们,就去参加抗

  联,而震天雷还真把这句话听进去了。

  沈桦伤势不轻,秦天罡赶紧联系老王进城买药。

  川崎四处布控,抓获老王派进城买药的联络员。川崎无所不用其极,逼迫联络员说出实情。

  图丽娅和瓣儿如约来到某处民房取药,推开门,等在里面的竟然是三浦。

  老王急匆匆赶到营地,通知秦天罡,联络员被捕。不敢耽搁,秦天罡带队出发援救。

  秦天罡制定了一条妙计,扰乱视听,三浦信以为真。瓣儿为了取回药瓶,不顾敌人拉响手雷,冲入屋内,最后一刻瓣儿破窗而出。

  沈桦渐渐醒转,大家悬着的心都稍稍放下,瓣儿也承认错误,这件事让每个人,牢牢的凝聚在一起!

  14.

  日军有一批军事物资要运抵董家坡的军火库,川崎敏锐判断,早就想对军火库下手的抗联,一定不会错失良机。

  周军长在经过多次侦察和摸底之后,再次向突击队下达了新任务,破坏敌人军火库,夺取武器装备!

  突击队接到新指示后先到董家坡探路,可发现所有通路都被封死。

  与此同时,川崎向中村提议撤出所有通行关卡,并分析的有理有据,中村将军火库事宜全权交于川崎和福田负责。川崎并不是毫无防备,她派出便衣队,在董家坡附近又形成一道隐形的封锁线。

  秦天罡和沈桦又派出两组人马侦察。两组皆遇便衣队,巧妙脱身。沈桦和秦天罡看穿敌人引蛇出洞的意图。

  然而问题不是不能解决的。

  日军军火库运输队加油的油库正扩建战备道,长兴伐木场为其提供木料,沈桦和秦天罡制定了一个声东击西,调虎离山的战术。要以伐木场为踏板,接近战备道,可是如何不引人怀疑,进入伐木场呢?陆梅说她可以,原来伐木场场主正是陆梅的未婚夫,白海!

  15.

  陆梅在情感上有所纠结,在沈桦和宫野美的帮助下,意识到此行的重要意义。沈桦和秦天罡则制定了一系列后续战术。

  而川崎也早就分析出,突击队只能走伐木场这一条线,所以她早就有所准备,陆梅一到,她便得知,看来长兴伐木场已经是她的囊中之物。

  陆梅按照沈桦临行前的嘱咐,先安抚住白海不对自己起疑,而白海此时已经彻底沦为日本人的汉奸。

  在伐木场,陆梅发现一个不被遮蔽的下水口,心间不解。白海对陆梅也是格外提防,命身边福叔严密紧盯陆梅的动向。

  陆梅回来汇报伐木场动向,说伐木场要招人。秦天罡和小满借此机会,进入伐木场,为了能接近油库,秦天罡主动提出加入车队,车队的胜子带着二人。

  在伐木场,白海看上去言真意切,陆梅内心不由得产生微微涟漪,可她明白自己是在执行任务,不能被儿女私情所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