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战火中青春Ⅱ》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3:55  新浪娱乐

  21.

  当突击队赶到时,藏放物资的地方已经空空如也!

  三浦宪兵队用军车押送物资返回东兴县。

  沈桦和秦天罡带队,沿着车轮的方向追了上去。

  东海龙来到凤凰岭,因为没有找到抗联也没有发现震天雷,一气之下,血洗凤凰岭。

  震天雷追上了突击队,告诉瓣儿,他打算帮突击队抢回物资。当震天雷得知自己辛苦经营的凤凰岭已经被东海龙夷为平地,他怒吼,大骂。

  暴雪,山路难行,三浦率队驻扎在废弃村内,突击队和震天雷追至。

  秦天罡安排震天雷守在村外,以作策应。

  震天雷按捺不住急脾气,冒然行动,坏了事。为了武器物资,突击队和三浦交手。

  眼看打光了弹药,恶战不下,秦天罡决定由自己炸毁物资。内心自责的震天雷抢过手榴弹,将瓣儿托付给秦天罡。

  震天雷习惯的抹了下鼻子,向瓣儿露出最灿烂的笑,转身奔向鬼子……

  战斗的结局是川崎最不想看到的,她将此次失利归结到东海龙对胡子疏于管理。东海龙有口难言,只得执行川崎清剿胡子的扫荡。东海龙逐渐对日本人产生了抵触情绪。

  22.

  震天雷的死,让瓣儿心疼,秦天罡陪在她身边。秦天罡给突击队全体开了一次会,他振奋人心的话语让每个队员都斗志昂扬,期待着新的出发。

  东兴县城内,日军有一批非常重要的物资即将抵达,为了保证物资的安全,川崎想出了一个“金蝉脱壳,瞒天过海”的计策。

  周军长派联络员老王通知突击队日军的新动向,队员们摩拳擦掌,就等着打场胜仗!

  突击队埋伏在山路上,等着日军自投罗网,可沈桦突然停止了任何行动!原来沈桦通过一系列征兆判断,车里装的不是物资而是鬼子兵,真正的物资另行其道。的确,这就是川崎的计策,只是她没有料到沈桦识破了。

  宫野美决定到满铁探听虚实。

  是夜,一身忍者打扮的宫野美悄悄潜入满铁,凭借出色的身手,丰富的经验,查清第二批过冬物资所行路线和时间。

  经过精心的部署和安排,在这天,突击队埋伏在日军物资车行驶的途中,远远看到车队驶来,化装成村姑的十七伺机接近,将一枚手榴弹扔进了物资车的车厢内……

  23.

  截获两辆过冬物资车之后,秦天罡和沈桦一路狂奔。

  身后是疯狗一样的追兵,图丽娅提议可以将追击的鬼子引进地形极其复杂的鬼打墙。遂,沈桦带领图丽娅和十七往鬼打墙方向进发,鬼子果然沿着她们的踪迹追去。

  川崎计算按照军车油箱的油量,物资车跑不多远,立即通知各条路上的兵站关卡加以拦截。

  而此时秦天罡的车没油了,开进一个哨卡。宫野美冒充日本军官,让伪军加油,时,川崎的电话打来……

  秦天罡驾车猛的冲出哨卡,伪军无法拦截,眼睁睁看车开远了。

  对日本人不满的东海龙获知消息,派人秘密探听物资的下落。

  在鬼打墙,图丽娅巧设的陷阱和地枪,沈桦精准的狙击,十七出神入化的草上飞轻功和软鞭都让鬼子吃尽了苦头。

  秦天罡的车爆胎,鬼魅一般的三浦率车队赶到。一番短兵相接,秦天罡引爆手里的半桶汽油,阻挡了三浦的追击。

  鬼打墙里的鬼子最后统统毙命在雪崩之下。

  而秦天罡将车开到李家村,抗联的人在等着他们,可是危机也近在眼前……

  24.

  就在突击队以为任务结束,可以松口气的时候,老王带回了噩耗,物资被东海龙抢走了。经商议,秦天罡决定和瓣儿亲自到狼牙岭走一趟,想面对面和东海龙解开所有误会,取回物资。

  这一次,东海龙并没有向中村汇报,被到鬼打墙寻找失踪士兵的程老鳖发现,一直想方设法给东海龙穿小鞋的程老鳖,这次总算逮着机会了。

  秦天罡和瓣儿单枪匹马来到狼牙岭。尽管熊三一直在旁挑唆,但在秦天罡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规劝下,在民族大义面前,东海龙意识到自己的可悲。

  时,熊三露出了真面目,他本是日本人的奸细。东海龙如梦方醒,原来杀害儿子的凶手就在身边,在突击队协力下,熊三死在了东海龙的枪下。

  程老鳖已经向中村汇报,川崎亲自出马,杀至狼牙岭。

  为了帮助突击队,东海龙以身赴死,开车拦住川崎。瓣儿回头看向二叔,大喊痛哭。东海龙没有子女,虽然不是亲二叔,但瓣儿在他下葬那天,穿起孝衣……

  不久,左岔口抗联六军根据地传来新的任务!

  25.

  情报得知,日军生化研究所最近有新的动向。行动的第一步,突击队抓获了前往生化研究所就职的日本工作人员洋子。洋子誓死不开口,沈桦想出了一个妙计。

  精通日语和生物化学的陆梅不负众望,巧妙的取得了情报。沈桦和秦天罡决定这次来个偷梁换柱,由陆梅假扮洋子打入研究所。同时,沈桦和秦天罡为掩护陆母的单兵作战制定下一步周密的行动计划。

  连续失利后,川崎有点受打击,可她还在寻找一切机会,不全歼突击队,她就不会善罢甘休。一个全新的制敌方案在她的心里慢慢成型。

  研究所所长小野,是个怪人,陆梅受到冷落,也没有工作。警卫长佐佐木对她也似乎很不放心,致电三浦,请示过川崎后,三浦来到研究所。

  面对三浦咄咄逼人的问话,陆梅都游刃有余的回答。三浦非常细致,甚至连陆梅手腕上的一处疤痕都不放过,陆梅心有余悸,多亏沈桦心思缜密,技高一筹。

  一番审讯后,三浦礼貌的离开了,陆梅松口气,接下来等待她的是更严峻的使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