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主持人方琼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7:47  新浪娱乐
主持人方琼 主持人方琼

  方琼:

  1999年5月入主河北电视台新闻娱乐节目《激情九九》,很快便以清新大方、活泼亲切的主持风格成为家喻户晓人人喜爱的“方琼姐姐”;

  2003年,主持了最后一期《激情99》之后,方琼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主持生涯也跃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央视客串主持《选择》和《童言无忌》栏目。

  2005年主持央视《三星智力快车》。

  2006年4月以后,和“魅力新搭档”尼格买提共同主持央视《全家总动员》栏目。同时,方琼还在央视《三人餐桌》和《超市大赢家》亮相。

  2011年4月,与李佳明搭档主持央视综合频道《天生我才》栏目。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